fifaonline3 最佳11人托雷斯好用嗎

2023-01-25 07:25:05 字數 1086 閱讀 8373

1樓:烈焰蓋亞

wb托雷斯是托雷斯的巔峰卡,整體上講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入手。

最佳11人托雷斯和蘇亞雷斯誰更好

2樓:100度新人

最佳11人托雷斯和蘇亞雷斯誰更好?這個得看是哪個版本的~在14年以前的版本,是托雷斯更好,因為托雷斯的歷史戰績更牛,且蘇亞雷斯還沒有打出來,只是作為托雷斯的代替品利物浦被引進。

2023年,蘇亞雷斯奪得英超金靴獎和歐洲金靴獎。(但這段時間遊戲還沒來得及更新)

所以轉會西甲巴塞隆納後,蘇亞雷斯才算進入巔峰。

想買托雷斯,是08e還是最佳11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wb,08e毫無價效比,轉費爾南多·托雷斯(fernando jose torres sanz),2023年3月20日出生於西班牙馬德里, 是一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西甲的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

托雷斯哪個賽季最強,10和06

4樓:

1全部個人最欣賞托雷斯。

4年前托雷斯的才華就已經展露無疑。

經過幾年的努力 現在的托雷斯更加強大。

從近來2年來利物浦的表現來看 托雷斯也是多次依靠個人的出色發揮 拯救利物浦於水火之中。

從前鋒的角度來說 托雷斯爆發力 帶球突破 得分能力 等等都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之一。

相信他能幫助西班牙越走越遠。

fifaonline3球員分析10托雷斯值不值得入手

fifaonline3球員分析10托雷斯值不值得入手

5樓:福登

+5的值得入手,+1就算了。現在09托雷斯就要出了,全面強於10托雷斯。

fifaol3球員分析 10托雷斯值不值得入手

6樓:網友

沒什麼意義 軟趴趴的前鋒。

7樓:搖滾吧足球

還可以啊 又不貴 不過以前可是千萬級的。

fifaonline3怎麼上,fifaonline3怎麼上

詳細分解上5 上6強化技巧 1 2 2成 2 2爆 主卡3 2成 主卡4 2 3 4 75 成 30 運氣 2 2爆 3 2爆 2 2爆 主卡5 0成 主卡5 3 4 70 成 30 運氣 2 2 2爆 2 2爆 主卡3 2成 2 2爆 主卡4 0成 主卡4 2 3 4 75 成 25 運氣 2 2...

fifa online3哪個球衣好看

fifa online3國家隊服相似球隊。中國隊 英格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概是對歐洲中國隊,亞洲英格蘭隊的真實寫照,各自聯賽在各自大洲都十分富有,都是賽前猛如虎,本國 都愛瞎看扁對手,乙個現代足球發源地,乙個足球發源地,似乎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羈絆著兩隊,大約就是叫做紙老虎的力量源泉吧。轉殖球隊 ...

FIFA Online3梅西怎麼用最好

這張11最佳梅西。是目前除的卡里,最好的梅西。如果硬要說缺點,並不是我圈中的頭球不好,而是他不帶俱樂部,巴薩套不能用。只能湊最佳11人套。另外看資料,梅西出了頭球和與之匹配的彈跳低,沒法打頭球戰術以外,梅西的模型眾所周知是小快靈的,所以在這個遊戲裡,並不適合打cf這種需要跟中後衛碰撞的位置。畢竟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