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 busy evening 寫一篇英語作文

2023-05-27 01:15:03 字數 678 閱讀 5437

1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a busy evening!before eating dinner,i was playing soccer with my i played very well.

so finally our teams win!after playing soccer ,i went to the cinema with my movie 's name is .

that is a very nice we enjoyed is 5:

30 ,we decided to the 'dairy queen' .theirs ice-cream taste perfect!everyone liked it.

we were so happy to eat it i got home,it is already 6:15.

although it is a busy evning,i still felt very happy.錯誤就是沒有大寫!=)寫得不是很好,盡請包涵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寫就行了,若不是真的,可想象。

英語作文a busy morning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作文都不會寫?不努力學習,哎!

以小魚描寫物件寫擬人句,以小魚描寫物件寫乙個擬人句

小魚在清澈的河中歡快的遊著,猶如一位芭蕾舞演員在翩翩起舞。小魚兒在小溪中歡快地跳躍著,像乙個小女孩在跳舞 小心於就像美麗的美人魚在湖小河裡歡快的游來游去,就像芭蕾演員一樣,歡快地跳舞 魚兒在水裡游 改為擬人句 1,小魚在水裡自由自由的徜徉,時而擺擺尾巴,好像是在跟小夥伴打招呼。2,水中的小魚漫著輕快...

以親情為題目,寫左右的作文,以親情為題目,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感恩親情 還記得很久以前,讀到簫伯納這樣一句格言 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人們。起先並不理解,當參加基礎醫學院2002年級開展的 家庭 學校互動教育 時,這句話再次閃進我的腦海。我彷彿看到一支支光明燦爛的火炬正在傳遞。肖伯納從最深...

以書信的形式寫難忘事作文,以書信的形式寫一篇難忘事450字作文

雖然你已經轉學2年多了,我仍時時想起你,想起我們課間一起快樂玩耍的情景.你也會偶爾想起我嗎?今天我在上圍棋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危險的事,它給我的教訓十分深刻.中途休息,我和媽媽在大廳吃晚飯,忽然看到邰柏春慌慌張張地跑了出來,帶著哭音喊著 媽媽,陳暢塞了乙個小球到我的耳朵裡 他媽媽急忙跑過去,扒著他的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