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寫一篇關於英語學習的作文!

2023-02-11 17:10:02 字數 1487 閱讀 8064

1樓:擺攤賣

什麼叫關於學習啊'具體點啊。

寫一篇關於學習英語的英語作文,結合自己的例項,12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120詞太多了,我無能為力。

一篇關於學英語的方法和感受的英語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from my perspective, the best way to learn english is to read more, listen more, write more. listen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 in class, take notes, memorizing english words, listen more, and do more reading.

of course. more listen english song and see english film is important, too.

翻譯:在我的看法來,學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讀,多聽,多記。上課認專真聽老師講課,做屬好筆記,背好英語單詞,多聽聽力,並且多做閱讀。

當然,多聽英語歌曲和多看英語電影也是必要的。

(自己寫的,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中文來。

初中感受。現在已經上學自三個月了,記得那站在校門口的我看著校內的環境設施覺得非常的陌生。覺得遙不可及。甚至校門都不敢進。

進入了教室,我找了乙個空座位坐下。看著窗外,對這裡的一切而又充滿了好奇。就想立刻衝出教室探索校園生活。

卻又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就像這一切都是在做夢一般。心中有兩種念頭,似乎不再對這裡感到陌生。

而是希望回到過去,我非常思念過去的朋友。但這裡的新環境,引起我求知的慾望。

在這裡,我知道這是乙個新的開始。無論過去,我們都會茁壯成長,長成參天大樹,幸福的果實。

(215個字,根據需要自行修改)

5樓:小亦寶貝

i think the best way to learn english is to read more, listen more, write more. listen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 in class, take notes, memorizing english words, listen more, and do more reading.

翻譯:來。我認為學英語最好的方法就。

源是多讀,bai

多聽,多記。上課認真du

聽老師zhi講課,做好筆記,背dao好英語單詞,多聽聽力,並且多做閱讀。

簡單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人生軌跡就是我們自己選擇的路。

誰能幫我寫一篇關於討論英語學習方法的英語作文

誰能幫我用英語寫一篇關於學習方法英語作文啊,如題?

寫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保持健康的方法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響。...

寫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 保持健康的方法 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

寫有關學習的英語作文,寫一篇有關學習的英語作文

幫你等於害了你。考的分數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努力過沒有 有關學習方法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寫一篇關於 我怎樣學習英語 的英語作文 寫一篇有關香港的作文 誰能幫我寫一篇關於討論英語學習方法的英語作文 求寫一篇關於如何提高學習效率的英語作文 英語作文其實很簡單1你要掌握很多比較經典的杜短語2你要學會用復合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