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2021-05-05 17:27:55 字數 942 閱讀 9029

1樓:夙秋英鹿君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

保持健康的方法

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響。有些女生們想保持苗條的身材,就特意的去節食。

無論是暴飲暴食還是過分的節食

都對身體健康有害!

2)學生們通常忙於他們的作業,以至於他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做些體育鍛煉,這也是另一種對健康有害的方法!我們至少要每天做些體育鍛煉來保持身體健康!

總而言之:我們的目標是健康,以上兩點也是對於健康來說最基礎的兩部分!

希望您能採納!

寫一篇關於健康生活習慣的英語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正處在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良好的生活習慣對身體和學習非常重要。請根據bill is my good friend. he has a healthy lifestyle.

he always drinks

寫一篇如何保持身體健康的英語作文

寫一篇80詞的關於健康和飲食習慣的關係的英語作文,要加上自己的看法及理由,**水平就行。

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3樓:北京熊貓

炎熱的夏夜,空氣因為一場秋雨的洗禮變得格外清新。

只是,我不知道現在的你還會不會因為下雨而陷入惆悵的記憶漩渦裡。

窗外流進一股微涼的風讓人心情愉悅,風吹響白色碎花窗簾夾上的那串藍色貝殼風鈴。

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10

寫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保持健康的方法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響。...

寫關於降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 保持健康的方法 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

用英語寫一篇關於英語學習的作文!

什麼叫關於學習啊 具體點啊。寫一篇關於學習英語的英語作文,結合自己的例項,120字 120詞太多了,我無能為力。一篇關於學英語的方法和感受的英語作文 from my perspective,the best way to learn english is to read more,listen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