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麵條機做出的麵條不熟怎麼回事

2023-01-25 00:35:04 字數 1767 閱讀 1544

1樓:靜容

玉公尺麵粘性差,需要混合小麥麵粉,否則成不了麵條。另外問一下,是專門用玉公尺渣子做麵條的麵條機嗎?一般麵條都是小麥麵粉或是摻上雜麵,純玉公尺麵?不行吧。玉公尺麵不好熟,的確是。

2樓:鑰匙

我也買了一台,河北產的,都是小作坊,機器粗糙的不行,麵條是能做的,就是太麻煩,太不靠譜了,很多國人去日本買馬桶蓋,原來不理解,現在終於理解了,很多國產都是粗製濫造,轉騙自己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我吧,我教你18036462059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的玉公尺麵條機壓出來的麵條為什麼一煮就混湯呢,並且不易熟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玉公尺麵條機壓出來的麵條一煮就混湯的原因有二,第一:玉公尺麵條機質量不好,玉公尺麵條沒有完全熟化,第二:配方不好,生產玉公尺麵條應加入適量的澱粉,我家在武漢華日機械廠買的機器生產的玉公尺麵條筋道很好,久煮不糊湯,具體你還是問哈華日機械吧。

5樓:工控小子

在玉公尺中加入百分之五黃原膠(食品新增劑)可以改善麵條粘合力,勁度,不會斷條渾湯,速凍水餃湯圓就是加這種新增劑是大豆提取物無任何毒***,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麵條就是東北所說的鋼筋面,很難吃,都是騙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得摻加些白面阿 要不不粘 不會成為一體的。

玉公尺麵條機生產出來的麵條老是黏在一起怎麼辦

8樓:涼皮大王

1全部你可以在和麵時加點澱粉、麵粉、食用鹽、筋力源等,就不會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應該是溫度不夠。

買了乙個玉公尺麵條機,為什麼用它做出的麵條不勁道??

10樓:du小靈通

缺少配料唄,可以加點筋力源w型,玉公尺麵條筋道有彈性,不斷條。可以試試。

玉公尺麵條機在生產麵條時,遇到粘連怎麼辦, 20

11樓:友邦精靈

生產玉公尺麵條時候,生產完畢,要趁熱把機器的頭部模具卸下來。如果涼了再卸就困難了。另外,生產玉公尺麵條,玉公尺麵粉裡加一些玉公尺澱粉就可以了。不用加食用膠,還有,選麵粉一定要夠細,

12樓:網友

玉公尺澱粉+玉公尺食用膠。

13樓:匿名使用者

撒點高筋麵粉~ 不影響口感味道。

玉公尺麵條機出來的麵條段怎麼辦

14樓:網友

粉絲還是麵條啊,用的是什麼機器,要說清楚啊。

玉公尺麵條機生產的玉公尺麵口感怎麼樣,有知道的請告我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玉公尺麵條機生產的玉公尺麵口感怎麼樣主要取決於配方,要想口感好,玉公尺必須脫皮,要想筋道耐煮就得加入澱粉,除此之外,裝置質量也要過硬,如果裝置生產的玉公尺麵條半生不熟也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日玉公尺麵條機,自動化程度高還能一機多用,是不錯的選擇。

求助,玉公尺麵條機自熟原理

17樓:360行車記錄儀

應該有加熱功能的,否則麵條不會熟的。自助的,大多採用自動化控制,你只需要配料即可。

玉公尺麵條機在農村搞加工前景如何,玉公尺麵條加工在農村有市場嗎?前景如何?

東北有玉公尺餷子,一般是人工的,專門的機器早就有。玉公尺麵條用途不大。原因在於農村的玉公尺麵每次都需要現磨,相比小麥麵粉,加工複雜,不易儲存,大量食用麵條的人較少。如果你所在地區的農村,願意多吃玉公尺苗條,也可以嘗試。還是想辦法多做一些有機肥,降低農藥和化肥劑量的工作,一旦成為有機田,會有豐厚回報的...

玉公尺麵條機是騙人的

你好,對於你發生的事情,覺得您沒有找對廠家,在魚龍混雜的市場,生產玉公尺麵條機的廠家很多,有專業的經驗豐富的,也有剛開始起步轉型做玉公尺麵條機的,選擇廠家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上次去華標的玉公尺麵條機 挺好的免費試機,很專業售後服務也能跟上,所以建議大家找對廠家才行。我去過他那裡兩次感覺就是騙培訓費機器...

玉公尺麵可以做麵條嗎,玉公尺麵怎麼做麵條

玉公尺麵麵條 玉公尺麵條 玉公尺麵。麵條。玉公尺。白菜。黃瓜。玉公尺麵麵條的做法 玉公尺麵條 做法 1.大約不到半斤面,加些鹽用水和好,放一晚上 第二天接了盆水去洗,就是在水裡搓揉 不結實時可加些鹽可使結實 很快水變得白白的像奶一樣,換第二盆水就已經很清了 2.一共也就換了三遍水,灰灰的 有彈力的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