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的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麵條有哪些區別?

2023-06-06 12:50:03 字數 3896 閱讀 2710

1樓:嘉玉玉寶貝

首先就是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可能是比較普通的,但是我們手工的麵條肯定是比較筋道。

其次就是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大小都是一樣的,但是手工做出來的麵條大小不一。

最後就是手工的麵條做出來可能是比較好吃的,但是用機器做出來的就一般。

2樓:乙個

跟手工麵條相比來,說肯定是能夠看出來的,因為全自動的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是比較有質感的,而且也非常整齊,對於細節把控要求也特別嚴格,看起來也比較簡陋,手工麵條就比較粗糙,手工麵條就沒有那麼整齊。

3樓:墨綠夜晚

全自動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長寬幾乎都是一樣的,比較均勻,外觀也比較好看製作的效率也特別的高,手工麵條雖然會特別的粗糙,不過更加的有韌性,口感會更加的好吃。

4樓:創作者

這樣製作出來的麵條比較柔軟,沒有手工麵條的筋道,並且有些時候非常容易斷,口感與手工的麵條也是有一定的差距的,顏色與手工麵條的顏色也有差距。

手工和機器做的麵條只有勁道的區別嗎?

5樓:翱翔roc丶

手工和機器做的麵條不是只有勁道的區別。

手工麵條和機器麵條的區別:

1、和麵加水量不同。

手工製作麵條時,和麵的用水量較多,大約是麵粉量的45%,而機器製作麵條,用水量較少,大約是麵粉量的25%。

2、口感不同。

手工擀製麵條時,用手掌往前推揉,使麵團不斷的變換角度,擀製好的麵條受力均勻,吃起來更筋道,而機器製作只有乙個方向受力,吃起來口感略差一些。

3、煮製時間不同。

手擀麵含水量較多,稍煮數分鐘麵條就完全熟了,撈出即可,而機器面所含水分少,煮的時間是手擀麵的2倍以上。

4、揉麵力度不同。

機器擀麵引數都是設定好的,受力均勻,揉好的麵團相對穩定。而手工揉麵團的時候,每乙個麵團都會隨著擀麵人的變化而發生變化。根據麵團的實時情況來改變力度和方向,更能及時感受麵團的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做的麵條比機器做的要更柔軟,因為人工做麵條每一次用的勁道都不是完全一樣的,而機器設定好的就只有乙個勁道。

1、麵條起源於中國,已有四千多年的製作食用歷史。麵條是一種製作簡單,食用方便,營養豐富,即可主食又可快餐的健康保健食品。早已為世界人民所接受與喜愛。

2、麵條一種用穀物或豆類的麵粉加水磨成麵團,之後或者壓或擀製或抻成片再切或壓,或者使用搓、拉、捏等手段,製成條狀(或窄或寬,或扁或圓)或小片狀,最後經煮、炒、燴、炸而成的一種食品。

3、花樣繁多,品種多樣。如山西的刀削麵、北京的炸醬麵、蘭州拉麵、保定的大慈閣素面、陝西油潑麵、河北的撈麵、河南的燴麵、上海的陽春麵、四川的擔擔麵、揚州炒麵、岐山臊子麵等。

7樓:齊魯一木

我一直感覺手工與機器的麵條最大不同在於沒有人體體香。

8樓:雙橋正骨推拿

勁道是一方面 關鍵還要滑溜。

9樓:雲陽江口

手工和的面沒有機器和的好。機器和的要勁道的多,

麵條機的實用性如何?

10樓:小阿星

麵條機的實用性非常強,而且也能用來壓麵條,而且效率也比較高,而且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簡單。

11樓:浩海永寧

麵條機的實用性還是比較強的,很適合家裡面人多的時候做麵條就可以用這個機器,非常的快速。

12樓:大超說教育

麵條機的實用性還是很不錯的,做麵條的速度很快,效率很高。

全自動的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麵條的區別都有哪些?

13樓:浩海永寧

有很大的區別,用機器做出來的麵條,顯然味道和口感不如手工做出來的,機器做的麵條有鐵鏽味,所以很多人仍然選擇手工做的麵條。

14樓:家博寶貝啊

自動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麵條根根分明,而且不容易粘在一起,粗細也很均勻,而普通做出來的麵條很不均勻,而且很容易粘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麵條機做出的麵條是經過反覆壓麵,比手工麵條有勁道,口感相對來說比較好,麵條粗細均勻,可以做多種規格的麵條,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16樓:天悅

麵條機做出的麵條非常的勁道,而且味道也很好,不易被煮爛,而我們自己手工做的麵條特別的軟,很容易被煮爛。

1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全自動的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會比較均勻。手工麵條會比較有彈性,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會更加香甜。

18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全自動麵條機做出的麵條和手工麵條沒有任何的區別,兩者只是麵條工藝上的不同而已,在口味口感等方面都沒有任何差別。

全自動的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麵條有什麼區別?

19樓:夢如學姐

機器做出來的麵條大小會比較均勻,而且粗細都差不多,但是口感卻沒有手工麵條的好,因為手工麵條經過長時間的打壓,力度是非常夠的,吃起來會比較有嚼勁。

20樓:小春日和

全自動的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成色均勻,而手工麵條一看就能分辨出來,因為是手工做的,所以麵條不均勻,但咬著很勁道,這就是全自動麵條機與手工麵條的區別。

21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從外觀上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手工麵條一般都比較筋道,而且也比較入味,而且口感也是比較獨特的。

22樓:小李美死了

手工麵條特別的柔軟,但是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卻是非常的僵硬的,而且也非常的不好吃。

23樓:家博寶貝啊

自動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形狀會比較美觀,而且口感也很均勻,手工做出來的麵條,沒有自動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口感好。

24樓:小娜娜嗨

全自動機麵條會非常的筋道,因為是受過機器的碾壓,讓麵團非常的緊緻。

25樓:井靖荷

一、製作時間不同。

1、機器拉麵只是在機器裡面把麵粉摻水後擠壓幾遍後所加工出的,製作時間較短。

2、手工拉麵首先要揉麵,後經過行面,製作時間較長。

二、口感不同。

1、機器拉麵吸水後時間長了就變糊了,沒有勁道,口感不好。

2、 手工拉麵首先要揉麵,揉麵後比較均勻,裡面沒有麵糊,有勁道,後經過行面,相當於是發酵的過程,所以味道比較好,吃起來也有嚼性,而且煮在水裡一般不會使水變糊狀。

麵條機好用嗎?

26樓:蹬氛枚僦

家用手搖的就行了,安全,耐用。買家用麵條機注意幾點:

1,面刀切出的比模具擠出的好。因為要讓麵條有筋道,水就不能多。一般面、水比例為5:

2或10:3,水放多了,麵條容易粘、看相、筋道都不好。擠出的水的比例大,所以麵條粘粘的,不好看也不好吃。

手搖或電動麵條機一般用面刀切出,而全自動則是用模具擠出。

2、那種旋鈕調麵皮厚度的麵條機不好用,調節旋鈕很容易壞。選螺絲或手柄調節的比較好,這是我的切身經驗。

3、麵條的筋道是用力反覆揉出來的。可以用手揉,也可以用壓輥反覆壓,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只是靠乙個小小的葉片攪拌,不可能達到效果。如果確實要省力,買個電動的就行了,不要買全自動的。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7樓:樸闌同映菱

用習慣了全自動麵條機就不會再想手動去弄了。我家裡這台九陽的全自動麵條機買了快1年了,只要加水加麵就闊以了,機器自動會做好面,口感還挺不錯的,加入蔬菜汁還能diy彩色蔬菜面,挺不cuo的。

28樓:橘子說家電

全自動麵條機什麼牌子的好用?五大品牌評測,為你選擇。

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哪個好,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銀鷹全自動的麵條機不錯 銀鷹麵條機操作使用方法1.機器應安裝在乾燥 通風的水平地面上,確保機器工作平穩 可靠。2.使用前應檢查電源電壓是否與本機使用相符 有接地符號的線芯是否可靠接地 轉向是否符合要求 按圖示位置安裝好順面簸箕和接面簸箕。為便於包裝運輸,順面簸箕未安裝在機器上 3.拌麵 帶有拌粉機構...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品牌好,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牌子型號好有九陽m6 l20 九陽jyn l6 飛利浦hr2356 美的mj ns1802a 利快0011 010101 天喜jcd 5 德國寶pam 281麵條機可供選擇。1 九陽m6 l20 九陽m6 l20全自動麵條機,內芯採用304不鏽鋼,攪拌棒光滑壽命長,外表黑色trita...

全自動麵條機硬怎麼辦,家用的自動麵條機做的麵好硬,要想不那麼硬有辦法嗎

和麵時加點筋力源,麵條筋道耐煮,不發硬,不發酸。家用的自動麵條機做的麵好硬,要想不那麼硬有辦法嗎 有幾種情bai況 1 水加少了才會du很幹,比如zhi 麵粉400g,就應該加dao入200g涼水 2 蓋上濕布醒30分鐘回左右 3 反覆把答麵皮多壓幾次,最後再調到切麵條檔位上切。邊撒麵粉,邊切,防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