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麵條機硬怎麼辦,家用的自動麵條機做的麵好硬,要想不那麼硬有辦法嗎

2021-03-04 09:00:23 字數 1406 閱讀 5635

1樓:食品技術工程師

和麵時加點筋力源,麵條筋道耐煮,不發硬,不發酸。

家用的自動麵條機做的麵好硬,要想不那麼硬有辦法嗎

2樓:藍玫瑰

有幾種情bai況:

1、水加少了才會du很幹,比如zhi:麵粉400g,就應該加dao入200g涼水;

2、蓋上濕布醒30分鐘回左右;

3、反覆把答麵皮多壓幾次,最後再調到切麵條檔位上切。(邊撒麵粉,邊切,防粘連)

這樣做出來的麵條既光滑,又細膩,還不會乾硬。

九陽麵條機做出的麵條煮熟後發硬不好嚼吃到外裡不舒服怎樣解決

3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買了麵條機,做著也不好,求解決方案!

4樓:嗨_天喜工程師

關鍵沒有醒發好,可以加點雞蛋、食用鹽、筋力源等進行改善。

5樓:尖兵美食

麵條發硬是抄

因為沒有醒發好,襲也可以加點bai雞蛋加以改善。鮮麵條配du方:高筋麵粉95斤、

zhi澱粉5斤、dao鹽0.3-0.5斤、筋力源0.

3-0.5斤、水30-35斤。工藝:

將麵粉、澱粉乾拌均勻,將鹽、筋力源用溫水溶解後加入和面水中,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團靜止醒發20-30分鐘,然後放入壓麵機即可軋鮮麵條。

6樓:如彼游魚

配料的問題,面發好了沒?好好看看說明書,問題基本能夠得以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用全麥面!不要用高筋!

8樓:白汧汧白

版粉製作的哦,親親

權可以先下使用的麵粉試試的哦,親這樣的情況也可能是麵粉和水的比例不當造成的哦,因南北方麵粉含水量不同,建議親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麵水比例的略微調整+/-5ml的偏差的哦。實在是不行的話建議親聯絡當地九陽售後維修網點幫親檢測下機器哈。http:

//kf.joyoung.***/***service.

html

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加工的麵條有硬心怎麼辦

9樓:食品技術專家

你好,別著急,和麵時加點食用鹽、筋力源h型,麵條筋道耐煮,柔軟不斷條不混湯。

求助九陽麵條機今天做的餃子皮超級硬

10樓:東海聖景觀磚

首先農村有句俗語:軟麵餃子硬麵湯,你做的麵條是硬麵的不然容易斷,而餃子皮要軟,你用做麵條的機器做餃子皮肯定硬,

你設定一下水量看看

11樓:飛沛和妙珍

感覺面的韌性沒有出來,只是單純把麵和在了一起······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品牌好,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牌子型號好有九陽m6 l20 九陽jyn l6 飛利浦hr2356 美的mj ns1802a 利快0011 010101 天喜jcd 5 德國寶pam 281麵條機可供選擇。1 九陽m6 l20 九陽m6 l20全自動麵條機,內芯採用304不鏽鋼,攪拌棒光滑壽命長,外表黑色trita...

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哪個好,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銀鷹全自動的麵條機不錯 銀鷹麵條機操作使用方法1.機器應安裝在乾燥 通風的水平地面上,確保機器工作平穩 可靠。2.使用前應檢查電源電壓是否與本機使用相符 有接地符號的線芯是否可靠接地 轉向是否符合要求 按圖示位置安裝好順面簸箕和接面簸箕。為便於包裝運輸,順面簸箕未安裝在機器上 3.拌麵 帶有拌粉機構...

全自動的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麵條有哪些區別?

首先就是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可能是比較普通的,但是我們手工的麵條肯定是比較筋道。其次就是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大小都是一樣的,但是手工做出來的麵條大小不一。最後就是手工的麵條做出來可能是比較好吃的,但是用機器做出來的就一般。跟手工麵條相比來,說肯定是能夠看出來的,因為全自動的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是比較有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