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麵可以做麵條嗎,玉公尺麵怎麼做麵條

2023-03-10 16:05:01 字數 2793 閱讀 3876

1樓:a山巔之最

玉公尺麵麵條(玉公尺麵條)

玉公尺麵。麵條。

玉公尺。白菜。

黃瓜。玉公尺麵麵條的做法(玉公尺麵條)

做法:1.大約不到半斤面,加些鹽用水和好,放一晚上;第二天接了盆水去洗,就是在水裡搓揉(不結實時可加些鹽可使結實);很快水變得白白的像奶一樣,換第二盆水就已經很清了:

2.一共也就換了三遍水,灰灰的、有彈力的麵筋就有啦~加了等量玉公尺麵。

3.和麵的時候,兩樣東西有點不是很和群,加了點溫水讓它們抱成了團兒:

4.蓋上蓋兒在那裡醒完後,發現和麵時的水水兒居然滲出來了些,呵,有趣~不過麵團仍舊很結實~用玉公尺麵做麵布兒,撖成了片兒,這回這個麵片好結實,很放心的把它撖的薄薄的,切成條兒:

5.這回很乾爽,一點都不粘,就又給它疊在一起放啦~6.水開了,下面,嗯~這回一根根的在水裡很是那麼回事~7.很快,麵條們就浮出了水面,快熟了,挑起一筷子看看,嗯呢~不錯!

8.另乙個鍋裡做的白菜、黃瓜、彩椒的湯頭也好了。

9.兩好和一好,來一碗嚐嚐~

2樓:陌上花開

玉公尺掛麵是一道美味的美食,以玉公尺粉、黃原膠、古爾膠、單甘酯等為主要食材,該美食主要通過煮的方法製作而成。

材料。玉公尺粉100千克,黃原膠千克,古爾膠千克,單甘酯千克,蔗糖酯千克,水45千克。

裝置。切面機,乾燥箱,內加熱式熟化鍋,高速攪打器,電動攪拌混合器。

工藝流程。玉公尺粉→篩分→配料混合→糊化→冷卻→壓延→切條→乾燥→冷卻→包裝。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

3樓:拾萬里之外

玉公尺麵可以做麵條,做法如下:

一、材料。細玉公尺粉300克、細黃豆粉100克。

二、做法。1. 將玉公尺粉和黃豆和勻,加入溫水揉勻成麵團;

2. 置案板上擀成薄大片;

3. 摺疊切成約釐公尺寬的麵條;

4. 抖散,投入沸水鍋內煮熟,撈出裝碗,澆上面餡即成。

4樓:來自扁擔崗愉悅的灰狼

純玉公尺麵是不能做麵條的,傳統的做法是用三分白面加乙份玉公尺麵混合後壓麵條。煮的時候水裡要放點鹽,否則就成糊糊了,您可以先做一點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麵可以做麵條,需要加一點白面就可以了。

6樓:延吉西市場

當然可以做玉公尺麵條。

玉公尺麵怎麼做麵條

怎樣做玉公尺麵條

7樓:那個妞給爺笑

首先,購買優質的玉公尺麵,在一乾淨容器中加入適量的玉公尺麵,少量的白麵粉,這樣在擀的過程中才不會斷裂,再加入適量的水,再根據實際情況打入雞蛋,可以增加面的筋道感。和麵的時候,白面和玉公尺麵兩者不易融合在一塊,加了點溫水可以有利於融成麵團,和好面後,用保鮮膜封住醒30分鐘左右。然後,把醒好的玉公尺麵揉成表面光滑狀,用擀麵杖把麵團擀成薄圓形,一定要厚薄均勻適中,否則在煮的過程中會熟的程度不同,影響口感。

為了使麵團不粘擀麵杖,可撒上少量的白麵粉。最後,用刀切成適當寬窄的麵條,散開即可。

手工玉公尺麵條就製作完成了,簡單易於操作,可以在家嘗試製作,比直接購買的更加乾淨衛生。而且吃起來時還有玉公尺味的淡淡清香,還能有效補充人體所需營養成分,有利於人體健康,促進消化。現在生活提高了,時常吃些粗糧對身體還是有益的。

玉公尺麵麵條怎麼做

8樓:旅行書桌

用料。玉公尺麵100克。

中筋麵粉200克。

雞蛋乙隻。澱粉一勺。

食用鹽少許。

熱水適量。冷水適量。

手擀玉公尺麵條的做法。

將玉公尺麵粉,鹽,雞蛋,澱粉,混合攪拌後加入熱水,攪拌成絮狀。

將中筋麵粉倒入絮狀玉公尺麵中攪拌,加適量冷水和成麵團醒發十分鐘。

把醒好的麵團拿出到案板上揉搓(如果麵團沒筋性可分次加入中筋麵粉揉進去,也可稱為嗆面)擀成自己喜歡的厚度然後切條,記得要多撒些玉公尺麵粉防粘哦。

9樓:生活導師心境

您好。主料2人份玉公尺麵條200克輔料番茄半個 黃瓜半根 辣椒1個 雞蛋1個 圓白菜1片 蔥蒜適量 自製辣椒醬1湯匙 果醋3湯匙 生抽1湯匙 白芝麻適量步驟1酸辣玉公尺麵條的做法大全準備食材,番茄洗淨,開水燙一下,去皮,黃瓜去皮洗淨,辣椒洗淨,這些食材都不是必須的,夏天可以隨自己喜歡的口味更換食材。步驟2酸辣玉公尺麵條的做法**這就是玉公尺麵條,屬於半乾狀態的麵條,我們這邊早市場就有賣的,一次吃不完要冷凍起來,因為它處於半乾狀態,夏天儲存不好容易變質步驟3酸辣玉公尺麵條的家常做法這麵條好煮不碎,鍋中加入適量的水,麵條冷水下鍋,中火燒開,煮3分鐘左右,感覺口感適宜就撈出來,喜歡更軟一點的,關火泡1分鐘再撈出步驟4酸辣玉公尺麵條的簡單做法撈出的玉公尺麵條過冷水。

步驟5酸辣玉公尺麵條怎麼吃關火後打入雞蛋做荷包蛋,蓋上鍋蓋,待雞蛋定型後再**煮熟,圓白菜也扔鍋裡燙一下步驟6酸辣玉公尺麵條怎麼做黃瓜切絲,番茄切片,圓白菜切絲,辣椒切點小圈,剩餘切絲,大蒜、蔥去皮洗淨切碎步驟7酸辣玉公尺麵條怎麼炒自製辣椒醬、果醋(可以多放點,甜酸的口感)、生抽放入碗中一起調成料汁。口重的可以加點鹽,我沒加剛剛好步驟8酸辣玉公尺麵條怎麼煮步驟9酸辣玉公尺麵條怎麼燉撈出面條碼入碗中,擺上各種自己喜歡的蔬菜與荷包蛋,撒入芝麻步驟10酸辣玉公尺麵條怎麼煸撈出面條碼入碗中,擺上各種自己喜歡的蔬菜與荷包蛋,撒入芝麻。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玉公尺麵麵條怎麼做,玉公尺麵條怎麼做

用料。玉公尺麵100克。中筋麵粉200克。雞蛋乙隻。澱粉一勺。食用鹽少許。熱水適量。冷水適量。手擀玉公尺麵條的做法。將玉公尺麵粉,鹽,雞蛋,澱粉,混合攪拌後加入熱水,攪拌成絮狀。將中筋麵粉倒入絮狀玉公尺麵中攪拌,加適量冷水和成麵團醒發十分鐘。把醒好的麵團拿出到案板上揉搓 如果麵團沒筋性可分次加入中筋...

怎樣做好玉公尺麵條?怎樣做玉公尺麵條

首先,在一乾淨容器中加入適量的玉公尺麵,少量的白麵粉,這樣在擀的過程中才不會斷裂,再加入適量的水,再根據實際情況打入雞蛋,可以增加面的筋道感。和麵的時候,白面和玉公尺麵兩者不易融合在一塊,加了點溫水可以有利於融成麵團,和好面後,用保鮮膜封住醒30分鐘左右。然後,把醒好的玉公尺麵揉成表面光滑狀,用擀麵...

玉公尺麵條怎麼做,要煮多少時間,玉公尺麵條怎麼做

下鍋前先將麵條用溫水浸泡,使粘連部分分開,再下鍋煮,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也吃不出玉公尺味道,與普通麵粉差不多,生時黃顏色較重,熟後輕些。滷子要多樣才不吃煩!一 最簡單的拌麵。燒水,水要多一點,碗裡放海天牌生抽,麻油,胡椒,味精,香蔥末,然後水開下面,少許硬一點,放在碗裡一拌。如果是鹼水面,這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