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自己買的基金盈虧情況,如何查基金的盈虧

2023-01-25 00:35:05 字數 3208 閱讀 7794

1樓:顧南姚斌

如果期間沒有分紅就看**淨值。現在的淨值減去**時的淨值就是每乙份賺的錢,乘份數就是你的**賺到的錢,減去手續費就是你能賺到的錢。

2樓:百毒百事通

查詢**盈虧有兩種主要方式:

在**購買,在**查詢。比如銀行網銀,其他第三方線上代銷渠道,如天天**,數公尺**等,**公司直銷平台等。登陸進去就可以查詢到。

無論你在**買**,都可以在該**公司官網平台註冊,並且登陸。找到我持有的**,就可以看到盈虧了,已經計算出來。在看盈虧資料時,注意先看具體日期時間。

檢視**盈虧時要結合考慮分紅情況,如果有現金分紅的話,則在平台上的盈虧資料一般不會顯示,需要自己增加這部分才行。因現金分紅回到銀行卡賬戶裡,與**無關了。但是這部分也是你資產的一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哪家公司的**,可以去對應的**公司**登陸賬戶查詢系統。憑身份證號碼就可以登陸,查詢密碼一般預設為身份證號碼後六位,登陸成功後可以看到自己的**份額和收益情況。

另外你也可以借助**收益計算器,選好**輸入你的申購日期,計算器會自動幫你計算一下大概的收益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的查法。

一是你辦理了**銀行的個人網銀,那麼在網上銀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份額及盈虧情況;

二是如果沒有辦理網銀什麼的,就直接到該**公司的**去,用身份證註冊乙個賬戶,記住身份證號碼要與購買**時的身份證相同,這樣就可以查到你在各個渠道購買的該**公司旗下所有**的盈虧情況了。

5樓:生懷煒

我**虧盈算錯了怎麼查詢。

怎麼查自己的**定投的盈虧?

6樓:百毒百事通

查詢**定投盈虧主要有兩種方法:

在**定投就在**查詢。可能的渠道有:網銀,其他第三方線上**代銷渠道,比如天天**,數公尺**,還有好買或展恒等,券商,**公司官網直銷等。

直接登入後,找到我持有的**,或我的**資產等就可以看到了。

無論在**定投,都可以在官網直銷中檢視到。找到官方**,註冊並且登陸進去。在我的**資產,或者首頁中就可以看到自己定投的**,會算出目前的盈虧情況。

注意,已看到的盈虧情況是過去的,乙個日期對應乙個數字。這個數值並非是贖回到賬的資產,一方面贖回日淨值已經變化,另一方面可能還需要扣除贖回費。

7樓:

光大銀行沒有網上銀行嗎,我是在工行做的定投,只要登入網上銀行就可以查出了。

還有乙個笨方法就是算出每個月買的份額,加在一起乘以當天的淨值就是你**的市值。

8樓:⊙★星璇

登陸招商****。

又上角有帳戶查詢。

輸入身份證。

密碼裡面有提示。

你登陸後看目前**市值。

然後看你一共投了多少錢。

就知道是否虧損了。

怎麼查詢購買**的盈虧?

9樓:小草青青

一。登入所買的**公司官網,點選查詢。

2。登入所用銀行的官網,點選「**大全」,輸入資料,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首頁中可以看到你的總資產(包含富錢包、您在代銷機構購買的**資產及場內**資產),持有盈虧(計算富錢包收益但不計算場內**的盈虧),在途資產(**申購但尚未確認成功的資金),富錢包餘額及富錢包累計收益。

第二步:點**超市,進入頁面後您可以在「我的**」中看到您的**總資產(不包含富錢包資產),持有**盈虧(不計算富錢包收益也不計算場內**的盈虧),同時在**列表中可看到每個**的盈虧情況。

如何檢視**歷史盈虧

11樓:同花順

您可以在愛**頁面點選我的,就進入到了我的資產頁面,點選持倉盈虧,進入資產明細,選擇歷史投資,可檢視歷史累計盈虧及每只贖回**的收益情況。

如何判斷所買的**盈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叛斷你自己的盈虧很簡單,只要知道現在的淨值加分行於你買時的淨值一比就知道了,假如現在你買的**淨值為而你是以時淨值買的你就賺了。

單位淨值指現在每份**的價值為累計淨值指這個**成立以來總計的淨值。累計淨值=現在的淨值+已分分紅。

日漲率是指該**現在的淨值較上一交易日漲的比率為,你在網銀上看一下現在的總市值多少和你的投入比一下就知道了。

13樓:鬢髮白了

1、**盈虧的計算: **總盈虧=(當前持有市值+累計贖回+累計轉投資+累計分紅+當日未確認再投資紅利-累計投入) 賬戶總盈虧=賬戶持有的全部**的總盈虧之和。

2、**收益是**資產在運作過程中所產生的超過自身價值的部分。具體地說,**收益包括**投資所得紅利、股息、債券利息、買賣**價差、存款利息和其他收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自己買**的成本,然後根據**淨值就可以知道盈虧了。**單位淨值=**淨資產價值總值/**單位總份額。

(**淨資產價值總額=**資產總額-**負債總額)**單位累計淨值=**單位淨值+(**歷史上所有分紅派息的總額/**總份額)

**單位淨值是在某一時點每一**單位(或**股份)所具有的市場價值,**單位累計淨值是反映該**自成立以來的總體收益情況的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個句看你的成本價咯`比如你買進1000,過段時間多了就是贏利少了那就`~~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是根據單位淨值判斷的。

如何檢視**賬戶收益?

17樓:同花順

1.如果是持倉盈虧,您可以在愛**頁面點選「我的」,就進入到了我的資產頁面,該頁面就能檢視您的持倉盈虧。

2.如果是每日盈虧,您可以在愛**頁面點選「我的」,就進入到了我的資產頁面,點選最上面的昨日盈虧,進入每日盈虧頁面,滑動盈虧走勢圖可檢視每日盈虧情況,下面可檢視每天對應每只**的盈虧情況。

3.如果是個基持倉盈虧,您可以在愛**頁面點選「我的」,就進入到了我的資產頁面,點選持倉盈虧,進入資產明細,上面可檢視當前持有**的最新市值及持倉盈虧情況。

4.如果是歷史盈虧,您可以在愛**頁面點選「我的」,就進入到了我的資產頁面,點選持倉盈虧,進入資產明細,選擇歷史投資,可檢視歷史累計盈虧及每只贖回**的收益情況。

買基金定投的費率是怎麼算的,基金定投費率如何計算

認購計算公式為 認購費用 認購金額 認購費率。申購計算公式為 申購費用 申購金額 申購費率。贖回計算公式為 贖回費 贖回份額 贖回當日 單位淨值 贖回費率。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 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18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300元 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 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這樣投資...

如何選購基金產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基金產品

挑選 的時候,不能將業績作為投資決策的唯一依據。除了 的過往業績外,應該考慮的因素還有 經理投資策略的合理性 投資者支付的費用 資訊披露是否充分 管理人利益與投資人利益的一致性等。投資策略是否合理 的投資策略應符合長期投資的理念。投資人應避免持有那些注重 投機以及投資範圍狹窄的 如大量投資於網際網路...

如何查詢車輛年檢情況,如何查詢車輛的年檢記錄

如何進行車輛年檢查找?第一種是網上查驗,登入當地交警網,點選機動車資訊查詢,等頁面開啟後,輸入車牌號。查詢機動車年檢 全國機動車年檢查找,機動車年檢查找網,查詢機動車年檢,機動車駕駛證年檢 回答車輛年檢方法有 一 網上查驗 1 登入當地的交警網,點選機動車資訊查詢。2 頁面開啟後,輸入車牌號,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