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灌的香腸外面是塑料的怎麼儲存

2023-01-23 04:50:05 字數 1995 閱讀 6316

1樓:勿曉

放冰箱就可以。

冰箱有3個隔層,分別:

冷藏箱:該型別電冰箱至少有乙個間室是冷藏室,用以儲藏不需凍結的食品,其溫度應保持在0℃以上。但該型別電冰箱可以具有冷卻室、制冰室、冷凍食品儲藏室、冰溫室,但是它沒有冷凍室。

冷藏冷凍箱:該型別電冰箱至少有乙個間室為冷藏室,乙個間室為冷凍室。

冷凍箱:該型別電冰箱至少有一間為冷凍室,並能按規定儲藏食品,可有冷凍食品儲藏室。

2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 冷藏容易油哈喇子味兒。

把香腸放進塑膠袋的原理?

3樓:涼品

我香腸放進塑膠袋裡原理就是密封提到真空的效果,使香腸保質期要長一點,不容易變質。

做好不久的香腸因為裝塑膠袋放冰箱腸衣上有輕微白斑,聞著也有點難受,怎麼處理?可吃嗎?

4樓:沒

香腸如果是自己燻製的話,放在通風的地方或是太陽下曬乾也可以久放。

儲存方法:香腸很容易酸敗而產生異味,如想較長時間存放,可在存放用的罈子中放一杯白酒,將香腸放平放在裝有酒的杯子周圍滿後在上面再噴灑些白酒,最後把壇口封起來,這樣可保持乙個夏季香腸都不變質。

另外,還可以直接在香腸上塗一層白酒,放入容器中密封,一般可放置半年不會壞。

灌的香腸怎麼儲存

5樓:姬覓晴

自製的香腸完成後蒸熟,待涼放入冰箱儲存即可,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豬肉餡400克、大蔥1小段、姜1小塊、玉公尺澱粉100克、紅麴粉2克、鹽1茶勺、白糖3克、十三香3克、胡椒粉2克。

一、準備大約50釐公尺長的豬腸衣,將腸衣清洗乾淨,放在清水裡浸泡備用。

二、400克豬肉餡。

三、將肉餡放進攪拌機裡,攪拌成肉泥。

四、肉泥要攪拌成這種細膩的程度。

五、蔥薑切末,放進肉餡裡拌勻。

六、加入鹽、白糖、十三香、胡椒粉,再加一點紅麴公尺粉。

七、將玉公尺澱粉和少量水調成糊。

八、把澱粉糊分次倒進肉泥裡,倒一點用手抓勻再倒。

九、倒完澱粉糊,反覆將肉泥抓勻至細膩潤滑。

十、將腸衣套在漏斗上,一點一點灌進肉泥。

十。一、灌好後放進蒸鍋蒸半個小時。

十。二、出鍋即可食用,也可放入冰箱儲存。

6樓:獨憶你溫柔

1、晾好後的香腸可以用塑膠袋盛起來放進冰箱裡速凍或冷藏。

2、用食品袋罩好,不紮袋口朝下倒掛,這樣能保持清潔不沾染灰塵,既防塵又透氣。

3、也可用棉籤蘸上少許花生油均勻塗抹表面,懸掛在10℃以下陰涼處,可儲存到春節後。

不過香腸不宜貯存過久,否則易發霉,影響食用的安全性。

7樓:耙耙雕

天氣涼的時候可以掛在室外,天氣熱的話就風乾後放到冰箱冷藏。

8樓:匿名使用者

晾在室外 等吃的時候再煮。

男友拿回來的臘腸,在塑膠袋裡,腸外面都有一層粘粘的白色的東西,還能吃嗎?我怕拉肚子,如果壞了,有什

9樓:妍姐狠有範琴

按理說不能吃,因為壞掉了,有好多細菌,但是肚子疼,如果不嚴重,應該沒什麼事,如果拉肚子,就去吃點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葷油,也就是豬油,加熱後表面油汪汪的。

11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臘腸一經壞了,別吃了,吃了會上吐下瀉,扔了吧。

我把香腸上的塑料包裝皮吃了怎麼辦,然後又

12樓:網友

香腸包裝 多大呀 狗又多大呀。

香腸外面的那層塑料紙皮能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人是沒有辦法消化塑料的,動物吃了會黏在胃壁上,影響消化,量大會將動物漲死。

自己灌的香腸蒸多久才能蒸熟,自己灌的香腸蒸多久熟

自己灌的香腸蒸20分鐘才能蒸熟。香腸蒸製的時間不能太短,否則香腸內部還未熟透,質地也不夠香軟好吃 但蒸的時間也不宜太長,不然香腸的腸衣會出現破裂現象,同時肉的口感也會發柴發乾,建議普通鍋蒸製香腸等水開以後調成中小火,蒸20分鐘為佳。如果想快點蒸好香腸的話,建議用高壓鍋蒸製,只需等高壓鍋上汽後,調成小...

自己製作香腸的方法,自己灌香腸的方法

自製香腸的用料。豬肉 三分肥肉,七分瘦肉 500g鹽 糖 15g蜂蜜 15g薑粉 2g料酒 5g五香粉 2g黑胡椒粉 2g澱粉 30g冰水 40g羊腸衣 一根。自製香腸的做法步驟。步驟 1提前將羊腸衣用水泡好,加些料酒和薑片去味。步驟 2將肥肉和瘦肉分別切成小塊,分別放在料理機中絞。肥肉和瘦肉之間的...

自己灌的香腸發霉了還能吃嗎,我自家灌的香腸曬了幾個月了,去年發現香腸發霉了怎麼辦?香腸還有那種白點點,還能吃嗎?

發霉了就丟了吧,香腸不是臘肉,發霉了就整個有問題了。如果家裡實在沒東西,就把發霉的部分去掉,給大人吃,不能給小孩吃。注意,吃發霉的東西,會增加患癌機率。腸胃功能不好的,可能出現拉肚子 嘔吐等情況。不能吃。不管是誰灌的香腸,發霉了就不要吃。現在食品安全是第一位,前段時間酸湯子事件給了我們乙個警告,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