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魚丸怎麼儲存最好,做好的魚丸怎麼儲存起來

2023-04-29 12:40:05 字數 2236 閱讀 6583

1樓:sugar侃生活

自己做的魚丸最好放在冰箱冷凍儲存,在冷凍的低溫條件下,魚丸不容易變質,也不容易變形,一般可以儲存3~4個月。

2樓:仉玉軒

魚丸放冰箱冰凍儲存即可,可儲存4至5個月。

魚丸因注重選料和製作工藝而名聞遐邇。多以鮮黃魚、馬鮫魚、鰻魚、小參鯊為主料。剁碎魚肉,加適量薑汁、食鹽、味精,搗成魚泥,調進薯粉,攪勻後擠成小圓球,入沸湯煮熟。

3樓:汪梓軒

你好,可以將魚丸放到冰箱裡的冷凍層裡,這樣魚丸就可以儲存很長的時間。如果是已經煮熟的魚丸,可以包上保鮮膜,放到冷藏室裡,不過,要在一週內吃完,不然食物會發生質變,會損害人的健康。魚丸除了可以煮火鍋吃,還可以做番茄魚丸湯,蘿蔔魚丸湯,營養滑嫩魚丸子湯,青菜豆腐魚丸湯,彩椒鮁魚丸等等。

這些菜做法都不複雜,先是準備魚丸,再準備所需要的配菜及配料,放入鍋中,文火煮,待煮熟後就可以出鍋了。

4樓:老王老師**

或是短時間內的可以放在水裡泡,如果是長時間的,還是要放冰箱裡冷凍才可以。

5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自己做的魚丸當然是冷凍,會比較好一些。因為自己冷凍好的魚丸都會非常的筋道,而且吃起來非常的好吃。

做好的魚丸怎麼儲存起來

6樓:爵爺的網路

一、魚丸怎麼儲存才新鮮。

在生活中儲存魚丸的時候先不要將魚丸烹製成熟進行儲存,進行烹製成熟的魚丸在儲存時間上本身就會大大的縮短,一般煮熟之後的魚丸最長的儲存時間在四天左右,如果不及時食用完全的話就會造成魚丸出現腐壞的情況,如果是未成熟的魚丸的話在儲存方法上有兩種,一般在市場上都是將其烹製成熟之後將其置於冰箱中進行冷藏,但是冷藏的手法上有一定的區分。

1、冷藏魚丸:第一種方法就是將處理好的魚丸置於冰箱中進行冷場處理,但是一般在這種冷藏處理的魚丸的食用口感上會和直接在市場上進行售賣上的魚丸有一定的差異,冷藏之後的魚丸中含有的水分會大大的流失,在食用的過程中可以明顯的感覺冷藏之後的魚丸的口感比較差,而且冷藏之後的魚丸中會含有一定量的冷凍劑,這種魚丸在經過解凍之後會逐漸因為缺失水分變得比較像海綿,在食用口感上都會有一定的差異,所以在生活中選擇購買魚丸的時候盡量不要去選擇一些冷藏之後的魚丸。

2、罐藏魚丸:在生活中第二種儲存魚丸的方式就是將魚丸直接製成罐藏魚丸,這樣儲存的魚丸的口感不會和現場製作的魚丸一樣,在食用之後會有一種一種彈性,所以一般這種罐藏的魚丸的話雖然儲存的效果比較好,但是也會將魚丸的食用口感大大的降低,所以在生活中並不建議去購買這一類食材進行食用。

7樓:**魔羯

魚丸做好後如果短期內食用,可以放在冰箱冷藏室中儲存;如果打算長期儲存,最好是放在冰箱冷凍室中儲存。

魚丸冰凍之後可以儲存較長的時間,可以儲存一年左右,但是儲存的時間越長,食用口感也就越差。

我們在放進冰箱之前,魚丸最好用保鮮袋裝好,避免和其它食物串味。

對於冰凍魚丸,在化凍時最好是自然化凍,不建議熱水化凍,因為熱水化凍會影響魚丸的食用口感,還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流失。

魚丸有著多種烹飪方式,食用口感更是細膩,在購買魚丸時需要注意這些:

1、散裝的魚丸不建議購買:

一般來說,散裝的魚丸比較便宜,但是質量卻沒有辦法保證,盡量選擇有包裝的魚丸。

2、速凍魚丸不建議購買:

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這種魚丸,速凍魚丸中有著很多調料,食用之後對於我們的身體是不利的。

魚丸在食用時一定要煮熟再食用,因為食用沒煮熟的魚丸容易造成身體不適。

8樓:雲珈藍瑞

做好的魚丸,怎麼儲存起來?我認為你可以把做好的魚丸裝到乙個乾淨的塑膠袋裡面,把塑膠袋綁好,放在冷凍裡面。下次還可以繼續吃。這樣儲存的魚丸既不變味。也不會變質。

9樓:席雨飛燕

最好的儲存方法就是。放在冰箱冷凍。冷凍的魚丸子能夠放。幾天?但是最好還是不要放的時間太長。太長容易變質。吃了對人體是有傷害的。

魚丸肉丸怎麼儲存

魚丸的儲存方法 儲存魚丸的方法

10樓:生活寶典

1、若煮熟了,就放在冰箱裡,儲存期不宜超過3到4天。時間長了,會變味的。若未煮熟,最好煮熟後再放冰箱裡,否則保質期不長哦。

2、將煮熟之後的魚丸馬上放在冰水中降溫。在冰水中,當魚丸的中心溫度達到25度以下後,可以馬上將魚丸從冰水中撈出。然後將魚丸水分瀝乾,並對魚丸進行分袋包裝,立即放入-18度儲存,冷凍的速度越快越好,能夠減少魚丸營養物質的流失。

用魚丸之類的怎麼做麻辣香鍋,魚丸怎麼做好吃麻辣魚丸的做法

做法一材料 油麥菜 白菜 蘑菇 黃花菜 木耳 海鮮丸子 培根 五花肉 香菜末 白芝麻 做法步驟 1.首先用水氽一下。蘑菇,木耳,黃花菜,海鮮丸子多氽一會兒。2.加熱鍋然後加油,適當多加一點。在鍋熱八分的時候煸炒蔥 姜 蒜 花椒 辣椒,冰糖。3.待炒出有香味後再加入五花肉和培根,直到炒出肉變色,再加入...

珍珠魚丸的做法,珍珠魚丸怎麼做好吃,珍珠魚丸

步驟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11.糯公尺冷水浸泡2小時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22.黑魚肉洗淨 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33.肉先切成丁 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44.再剁成泥 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55.蔬菜去皮,洗乾淨 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66.剁成細末 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77.雞蛋用蛋清分離器分離出蛋清,加入到剁好的魚泥中...

做好自己的勵志句子 做最好的自己

做好自己的勵志句子。1 你可以失言,但不能失信 你可以缺錢,但不能缺德 你可以倒下,但不能跪下 你可以求名,但不能盜名 你可以低落,但不能墮落 你可以放鬆,但不能放縱 你可以虛榮,但不能虛偽 你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 你可以浪漫,但不能浪蕩 你可以生氣,但不能生事。2 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