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如今社會欺男霸女,對老實男人這麼不公平?

2023-01-23 04:45:07 字數 3639 閱讀 7221

1樓:關注下

如今社會就是弱肉強食的社會,沒素質的人也太多了,專門欺負老實人,這樣的人也不會囂張太久的,現在社會也是法治社會,國家也下令堅決打擊黑惡勢力,對於那些欺男霸女的人,早晚會受到法律制裁的。

2樓:帥多李

其實不管在任何年代,任何時候都是這樣的,只不過現在被文明所約束,但是這種基本上屬於生物的本能,是無法徹底的去掉的,所以說當你沒那個力量或者智慧型去做人上人的時候,那麼你就得學會老實,這也是生存之道。

3樓:浩如煙海洪莊

現在我們國家是法治社會,在全世界是乙個比較公平的國家,你要學會利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而不是怨聲載道,遇到社會上的那些欺男霸女的現象,要及時的向司法系統報案,現在全社會都在掃黑除惡,絕對會給你乙個比較公道的處理方案!

4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現在這個社會還在實行欺男霸女的話,我認為你是對國家的這乙個打黑除惡,掃黑除惡這一政策還不太了解。

5樓:燕姐寧寧媽

其實目前我們國家的法律是公平的,畢竟在保護著我們社會的乙個公平性。我感覺我們不能只做乙個老實人,畢竟現在我們的國家反是保護著我們每個人的公平公正活在這個社會上的理由。

想一想,我們只要去找到相應的部門是會給出乙個最權威的乙個理解態度。

6樓:刀君烴

因為現在的社會形式就是老實的人受欺負,欺男霸女已經成為這個時尚的主流了。

7樓:梅姐

現在這個社會,氣男扮女,像你說的這樣的事情,可能也不算太多了,但是也不排除有確確實實這是對於老實男人來說,這是一種不平等的乙個說法,但是弱肉強食的社會就是這樣,如果你自己強大了起來,不管怎麼說?自己有一定的實力,那你就不用去考慮別人去怎麼想?但是你自己首先得強大起來,才能把這件事情做好了。

8樓:陽光先聲

任何社會都沒有絕對的公平,一切都是相對的。

9樓:順通達家電

因為男多女少,祖先的母系又體現了。

現在社會對男人太不好太不公平了 10

10樓:網友

一般男人體力總比女人強,男人幹活幹的重一點的活,給女人幹輕鬆一點的活,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你在幹活的時候心裡要這麼想,既鍛鍊了身體又完成了工作,省的你拿專門的運動器械鍛鍊身體了,多幹活就是為了多鍛鍊身體,如果你這麼想,心裡才能平衡,而且還有幹活的積極性。

這個社會對男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明明因為各種原因結不了婚或沒有物件

11樓:楊糊糊

對男人女人都一樣。女人年齡大了也是說人家太挑。不要太在意那些三姑六婆的話。少和他們聊天。雖然他們是為你好。但是有時候真的不需要這種為你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一樣,社會對誰都是一樣的 關鍵是心態 心態好一切都不是問題,心態不好的話 怎麼都不對 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日子是自己的。

為什麼女士地位越來越高了,男士卻一文不值,這個社會就這麼不公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跟你說的這一誤導的道理每個人的相法不同不能一概而論如果都是離婚人可能更有同感。

15樓:鐵塔迅鐳

別聽有的人胡扯八道。誰說男士一文不值是什麼個歪道理?這是父系社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男士一文不值了,主要還得看男士的身價,如果這位男士身價高女士地位就低了!反之亦然;

17樓:姑蘇雋利

這就是性別不平衡的緣故。

18樓:丿灬祭璃丶奈何

社會一直是不公平的。

19樓:獅子

社會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為什麼這個社會對男人不公?當然你也可以反駁我,說出你的看法

20樓:拱英耀

不公之點就在於人們沒有看清現實。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的話。可以去看一下紅色藥丸,這個紀錄片。

21樓:初芹

同意,好多任務作都不要男的,社會大逆轉了,以前是男尊女卑,現在分明是女尊男卑,這可不是一句話的事,這現狀至少得持續上百年,,,男的光娶親就得花多少,有不少人還想要男孩,真是不理解,我巴不得要倆閨女。

22樓:正義無蹤

女人還覺得這個社會對不起女人了,不就是現在男的多,女的少女權壓過男權了嗎。

23樓:詩意靜香

嗯……我覺得你應該是看到公司裡女同事比較受上司青睞 或者班級裡老師對女孩子態度比較好才這麼想的吧。

首先女人在以前就收到過很多不平等待遇,包括重男輕女,給女人穿小鞋等等,還有現在社會的女人痛經,女人生孩子等等。

所以上舉的例子,都可能是社會想為女性做點什麼,來回報女性吧。

這個世界對女孩子並沒有太多的偏愛,對男孩子也沒有太多的不公平。

*ฅ´樂**待生活吧~

24樓:秦輿清

哪個社會對男人都不公,從古至今,

25樓:受念霜

我一直覺得要公平公正 但是你要知道 世界是不公平的。

26樓:123石頭

換個角度看問題 結果就不一樣。

27樓:白切雞

對啊?我覺得沒有不公啊。

28樓:金之三月

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沒有罵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是娶 女人是嫁。

現在對男人真的太不公平了 10

30樓:閔悌

男人本人就是比女人力氣大身材棒。

男人本身就有責任有信念。他給大家帶來的是安全感。有男人在,女人不怕孩子不怕`.

難道這不是大家給男人的一種榮譽嗎。你怎麼會看來是負面的呢。

如果你斤斤計較那些因為你力氣大就要幫女人幹活,因為你體格好就必須要多出力。

那你本身在你的責任感上就有問題。難道你不應該有照顧弱下善待老人嗎。

31樓:文宇大興

男人的心理就是這樣,領導想讓女孩輕鬆點,領導也沒想到你,也沒想那麼多,其實這種情況到處都是。我們只有努力奮鬥,當上領導。

為什麼這個社會對男人好不公平,受限於自身條件能力家庭因素等剩下了,沒有物件

32樓:晴天便好

不是對男人不公平,現狀是女人的比利少,而男人多,做男孩子的確也不易,無論你自身條件好與不好,但作為男孩子,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如果你不努力去真取,又怎麼能娶到老婆,有的男孩子人也不怎麼樣,家境也不怎麼樣,照樣娶到老婆了,那要靠自己大膽的真取,如果你只是嘆息有用嗎。女孩子又不會來找你,努力吧,加油。

33樓:隨風飄落葉歸

不要埋怨了,好好做好自己就是最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本書,在追答裡面。也許你能找到問題的答案。

為什麼如今的社會很多人都那麼虛偽

你好!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934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這個世界就很虛偽,人為了要生存,要活下去,他就必須同樣的虛偽來適應這個社會,其實我們活著有很多無能為力,很多迫不得已,所以在看待別人的虛偽時,多用包容的心態,因為在很多時候,我們自...

為什麼渣男比老實人更擅長追女孩,為什麼渣男比老實男人更容易找到女朋友?是不是老實男人不會追女人還是現在的女人都眼瞎呢?

一來經驗豐富,見到新的美女馬上追,老手。二來美女給與夫妻相,美女 多年,他們都像女人一樣嫵媚,身材修長沒有贅肉。三來女人都有慾望,天天撩身體承受不住就淪陷了,老實人一年都不主動,渣男卻拼命進攻。到時候輸了別怪女的,你要主動啊 渣男放得開 臉皮厚 嘴巴甜 捨得花小錢 不挑食 追求,上了再說提褲子走人 ...

如今這個社會還有好女孩嗎?我真的懷疑,為什麼我就不能遇到可以讓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的女孩

淡定,淡定 萬事皆有緣 至於什麼是好女孩,什麼是壞女孩,不要忙於界定你活好你自己的,讓自己儘可能的優秀,你會發現,你自己身邊的美女會越來越多,這是個緩慢的過程,慢慢來,不要著急!世界上不僅有負心女,負心漢又何其少?男人外遇,是女人的誘導沒錯 可是男人如果不心存歹念,怎麼會讓那些女人佔盡上風?世界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