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香腸的肉鹹了怎麼辦,自灌臘腸乾後蒸完太鹹怎麼辦

2021-03-04 08:56:40 字數 1307 閱讀 4556

1樓:柏麗婭

這個根據個人口味及經驗,針是用來放氣的。調料的話你盡量使用遞增法,酒用白酒二鍋頭酒不錯。可以多放點那樣的話比較香

2樓:匿名使用者

鹹了不要緊 ,你可以在切點肉,混勻一下。在就是別青口吃

自灌臘腸乾後蒸完太鹹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好的日子暴曬,注意是暴曬,然後在風乾時會產生醃漬,擦掉即可。最好用紙巾。不要用濕的毛巾擦。

4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吃前,放水裡泡泡即可去除鹹味。

臘腸俗稱香腸,是指以肉類為原料,經切,絞成丁,配以輔料,灌入動物腸點選此處新增**說明衣經發酵、成熟幹製成的肉製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事先用水泡半天 保證不鹹

臘腸醃太鹹,怎麼才能減少點鹹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臘腸

菜譜簡介 四川的臘腸非常有名。每年春節前夕,我們家都會做很多,在春節用來招呼親朋。今天水水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材料上好的豬肉,辣椒麵,花椒粉,優質白酒,白糖,精鹽

做法1.用上好的豬肉(肥瘦比例1:2),配上辣椒麵、花椒粉、優質白酒、白糖、精鹽,按一定比例放在一起攪勻,碼味醃製2-3小時。

2.把醃製好的肉放入洗好的腸衣,裝滿後每隔20釐公尺左右再用線繩栓,最後用竹籤在腸的外部等距離的扎眼,放掉腸內的空氣。

3.將剛灌好的香腸放置在通風的地方晾1周左右,晾去多餘水份。

4.最後將晾去水分的香腸掛在密封環境內燻製一天。

小訣竅食用方法

1.洗淨煮熟後加入佐料蒸、炒、烤均可.

2.最普遍的吃法:將香腸洗淨後煮熟,待冷卻後斜切成片,不用放任何佐料。這種原汁原味的的味道是最地道的四川臘味。

7樓:愛惜艾兮

可以用鍋蒸一下,如果太鹹的話可以用淡鹽水泡一下

8樓:搓泥達木娘

烹飪前清水浸泡,倒掉浸泡後的水。

自己家灌得臘腸(就是很粗的那種),吃起來覺得太鹹,怎麼去鹹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臘腸切成片,加上胡蘿蔔和香菇。與公尺飯一起蒸,就是很好吃的蓋澆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能有淘公尺水更好,看多鹹,一般泡個兩三天就行了,但是記得天天換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醋,下回再做的時候少放點鹽!!

自灌臘腸乾後蒸完太鹹怎麼辦,臘腸蒸藕了怎麼辦

陽光好的日子暴曬,注意是暴曬,然後在風乾時會產生醃漬,擦掉即可。最好用紙巾。不要用濕的毛巾擦。一般吃前,放水裡泡泡即可去除鹹味。臘腸俗稱香腸,是指以肉類為原料,經切,絞成丁,配以輔料,灌入動物腸點選此處新增 說明衣經發酵 成熟幹製成的肉製品。事先用水泡半天 保證不鹹 臘腸蒸藕了怎麼辦 取三肥七瘦的豬...

做的香腸太鹹了怎麼辦,香腸鹽放鹹了 怎麼辦

做的香腸太鹹了,可以切成薄片和青菜一起炒著吃,不要放鹽,這樣可以中和一下。也可以直接放到公尺飯裡面一起煮,這樣香腸裡面的鹹味就到公尺飯裡面。也可以加一點糖中和一下。太鹹了可以用選擇重新做的,把火腿腸攪碎然後重新做就可以就可以了,在新增一點肉和澱粉就可以了,我們加工廠都是這樣做香腸的,您好,您的問題我...

滷水裡的肉泡久了鹹怎麼辦,滷水鹹了怎麼辦

別老泡滷水裡,撈起來分開裝,要吃的話切片淋滷汁就可以了。滷水鹹了怎麼辦 滷水鹹了可以放土豆知片,土豆能吸收鹽分,還不損壞湯的原味,可以去皮切成片,一分鐘放一片,直到湯的鹹度適宜。土豆片不要切太薄,以免煮爛。滷水的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 蔥段20克 老薑片20克 辣椒段20克 月桂葉2克 桂皮4克 草百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