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胗最好吃的做法,雞胗如何做最好吃

2023-01-21 13:35:02 字數 4206 閱讀 669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爆炒雞胗:雞胗清洗乾淨之後 ,切成絲。然後放入適量的白砂糖、老抽、料酒、剁椒放在冰箱裡醃製兩個小時。

起鍋燒油,放入花椒,八角,乾辣椒爆香,然後再放入蔥薑蒜,翻炒均勻。最後我們把醃好的雞胗倒入進去,等到雞胗翻炒變色的時候,我們再把切好的青椒絲一起放進去翻炒。雞胗快炒熟的時候,我們倒一點老陳醋,就可以出鍋了。

第2種孜然雞胗:我們將雞胗清洗乾淨,然後切成片。然後加入料酒生抽醃製十分鐘,最後再放入熱鍋當中焯一下。

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爆香。他們再放入焯好的雞胗,然後再往鍋中加入少許的料酒,食用鹽,最好把雞胗查到沒有水分的時候就可以盛出來了,然後喜歡吃辣椒麵都可以放點辣椒麵,然後再放點孜然粉。

第3種小公尺椒爆雞胗:機身清洗乾淨,冷水下鍋,煮到變色的時候,我們撈出來切成片,最好在雞胗上面拉幾個口子,這樣的汁液也可以更好的融入進去。然後往雞胗裡面加入適量的黃酒、料酒、生抽食用鹽醃製30分鐘。

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小公尺椒爆香。然後放入醃製好的雞胗,因為剛才已經醃製過了,所以不需要放任何調料了,直到把雞胗炒爛,我們就可以吃了。

第4種小炒雞胗:雞胗清洗乾淨切成薄片,加入一勺料酒,一勺生抽,醃製十分鐘。起鍋燒油,加入雞胗爆炒,等到把雞胗炒到沒有水分的時候,我們先盛出備用。

起鍋燒油,蔥薑蒜爆香,放入備用的雞胗,然後加入尖椒剁椒,繼續翻炒。然後加入適量的食用鹽,味精就可以出鍋了。

第5種滷雞胗:曦澄清洗乾淨,放入熱水當中焯一下,然後放入滷汁裡面,那我們加入兩片姜,兩段蔥,兩瓣蒜,三個八角,三個丁香、一小把幹茴香、一塊桂皮,四片香葉,半杯料酒,半杯醬油,一碗水,一勺鹽,三勺白糖,喜歡吃辣椒的,可以多放點紅辣椒,乾辣椒,然後用大火煮30分鐘,看看還缺什麼味道,自己放一些調料就可以了。

第6種涼拌雞胗:我們把雞胗清洗乾淨,然後把雞胗放入熱水當中煮15分鐘。然後我們把煮好的雞胗撈出冷卻,把雞胗切成薄片。

最後拿乙個容器裡面放入一勺醬油,適量的香油,適量的食用鹽,兩勺白醋,然後均勻的調拌一下就可以裝盤了。

2樓:天真的很藍

燒烤,烤熟了撒上辣椒花椒粉各種作料,好吃。

雞胗如何做最好吃

3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胗下鍋焯水,改刀切片,加入辣椒絲,蒜末蠔油,精鹽芝麻炸出。

4樓:功語晨

今天帶給大家一道香辣雞胗的教程,想露一手的抓緊學起來吧。

5樓:慕焱夢一

爆炒的話口感太硬!建議滷,會比較入味!

6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胗這麼做你可千萬不要喝醉了。

雞胗5種最好吃的做法

7樓:小安的仰望

你可以直接用青椒炒出來或者是使用鹽醃出來,然後蒸著吃,這兩種方法是最好吃的一種方法。

雞胗的好吃的做法有哪些?

8樓:巧平心

還有更簡單的做法就是鹽水雞胗,直接燒開一鍋水,放焯好水的雞胗,然後放蔥薑和白酒,再放鹽和味精小火煮熟就行了,晾涼開吃,原味的,非常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泡椒炒雞胗。

食材雞胗,料酒,尖椒,泡椒,蔥,姜,蒜,花生油,鹽,生抽。

做法1、準備好原材料。

2、 雞胗洗淨放入鍋裡焯水,水裡加入適量料酒。

3、 尖椒切成小塊、泡椒切成小段。

4、 蔥薑蒜切成末。

5、 焯好水的雞胗切成片。

6、 鍋裡放入適量花生油,爆香蔥薑蒜末。

7、 加入雞胗,放入適量鹽,翻炒均勻,出鍋待用。

8、 鍋裡再放入適量花生油,燒到七成熱,放入尖椒和泡椒翻炒,加入適量鹽,翻炒入味。

9、加入炒好的雞胗,混合翻炒入味,加入少許生抽翻炒均勻出鍋。

乾鍋雞胗。食材雞胗,蔥,大蒜,姜,油,豆瓣醬,醬油,糖,牛肉粉。

做法1、將蔥切粗絲,大蒜拍碎,姜切絲備用。

2、雞胗洗淨,去掉筋膜後切薄片。

3、將切好的雞胗放入開水中灼燙一下,撈入涼水中使雞胗降溫(這樣更脆,然後淋幹水分)。

4、鍋中倒入油,放入蔥薑蒜爆香。

5、加入豆瓣醬,炒出紅油。

6、倒入雞胗,加入醬油、糖、牛肉粉,炒勻後出鍋。

10樓:小迪解答者

可以鹽焗雞胗或者孜然雞胗,孜然雞胗非常的好做,雞胗已經切小塊,起鍋燒油下入雞胗,再加孜然,鹽等調料。

11樓:陳長的路上

辣椒和雞胗爆炒、洋蔥和雞胗爆炒想當的好吃。先放雞胗,然後放點料酒,再放配菜在裡面,再放點生抽,最後等差不多的時候放點鹽就可以,這樣吃既不腥,吃起來又感覺很香。

12樓:深海裡的胖頭

用酸豆角和泡椒來炒著吃,酸辣可口,十分下飯,而且酸辣的味道也可以適當的去雞胗的腥味。

13樓:江江問問從

醬滷雞胗,雞胗切花刀備用,蔥切段,薑切片備用,鍋內加水,冷水放入雞胗、蔥段、薑片**煮沸。水沸後除去表面的血沫,將2勺藤椒汁、2勺照燒汁倒入鍋內攪拌均勻。 加蓋,小火煮製40分鐘,開蓋轉大火收濃湯汁即可。

雞胗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14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泡椒雞胗。

食材:雞胗、泡椒、泡椒水、野山椒、蔥、姜、蒜、辣椒、胡椒粉、花椒、生抽、料酒、油、鹽。

做法:1、將雞胗處理乾淨後切成片,注意切片不要太薄或太厚,太薄過水後再炒會縮得很小,太厚過水時不容易去血水,有腥味,接著用刀在雞胗片上劃十字;

2、將切好的雞胗加入胡椒粉、料酒用手抓勻後醃製半小時。煮一鍋水,把雞胗煮至變色後,迅速撈起過涼水瀝乾水分備用;

3、這是時候把作料準備好,將野山椒、泡椒、蔥切小段,蒜薑切片和辣椒切段。鍋內熱油,放入蔥、姜、蒜和花椒先爆香,再放入野山椒、泡椒和青椒爆炒;

4、接著倒入雞胗,加入料酒和泡椒水快速翻炒,加入適量的生抽、鹽調味,最後大火收湯汁即可出鍋。

香辣涼拌雞胗。

食材:雞胗400g、香菜1棵、小公尺椒2根、生抽1勺、醋2勺、糖1勺、鹽1茶匙、油辣子1勺、芝麻1茶匙。

做法:1、 準備食材。雞胗用流水搓洗乾淨。蔥切段;

2、香料備好:香葉3片,八角2個,桂皮1個,肉寇1個,香果1個,料酒1勺;

3、鍋中加入水,放入蔥薑,香料,料酒,將水煮沸,加入雞胗;

4、 再次煮沸後,蓋上蓋子轉小火煮20-30分鐘,根據個人喜歡的軟硬口感調整時間;

5、 煮好的雞胗取出瀝水,切成薄片, 香菜切成碎末,小公尺椒切碎,將所有食材放入稍大的容器備用;

6、加入調味料,攪拌均勻, 裝盤,撒上白芝麻即可。

15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胗這麼做你可千萬不要喝醉了。

雞胗的好吃的做法有哪些呢?

16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第1個做法就是滷雞胗,首先就是可以把雞胗給它滷一下,最好是裡面再放一些花生八角之類的,這樣滷出來的雞胗口感更好。第2個做法就是爆炒雞胗,就是可以把雞胗給他用大火快炒一下,這樣炒出來的雞胗非常的沙發非常的可口。

17樓:金魚需要的幸福

有蒜蓉爆炒雞胗,雞胗煮粥,蒜蓉爆炒雞胗就是,先炒蒜蓉到香,然後放進雞胗,炒1分鐘,加水燜熟,加蔥即可完成了。

18樓:我是來自南國的

辣炒雞胗特別好吃。首先用乾辣椒、蔥薑蒜熗鍋,然後把雞胗、青紅椒放進去,大火爆炒,再加上適當的調料來調味,味道鮮辣濃郁,看起來很有食慾。

怎樣做雞胗最好吃?

19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胗這麼做你可千萬不要喝醉了。

20樓:網友

用滷水來滷,是先把它做熟,也是入味。然後再進行烹飪比較好吃。

21樓:玫瑰大蔥

滷雞胗材料:雞胗1半斤,酸菜1/2顆,蒜頭2顆 ,辣椒1支調味料:

香油少許,糖1匙,(1)料:烤肉醬2大匙,醬油1杯,水3杯,糖1匙作法:1.雞胗洗淨,酸菜切約5公分長*1公分寬左右的長形,蒜頭拍裂,辣椒切末。

2.將(1)料放入鍋中煮滾,入雞胗和酸菜和蒜頭一起煮滾,轉小火續煮15分鐘,分別撈起雞胗和酸菜備用。

3.酸菜和糖1匙拌勻略置5分鐘;雞胗切片備用4.酸菜和雞胗,辣椒末及少許香油充分拌勻即可盛盤。

22樓:紫紅蔓越莓

辣醬炒雞胗。

切片用辣醬炒就可以了。

雞胗的做法大全雞胗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用料雞胗 長青椒剁椒薑蔥 蒜花椒鹽料酒 老抽香油 剁椒辣炒雞胗的做法 雞胗清洗乾淨後切薄片 加薑末,紅剁椒,料酒 醃製20分鐘左右 長青椒洗淨去籽切段,蔥薑蒜切片 熱鍋下油,油熱後,依次下入花椒,姜 蔥 蒜炒香放醃好的雞胗片大火翻炒至斷生 加入青椒塊翻炒,加少許老抽,炒至青椒斷生,放少許鹽 因為剁椒...

涼拌雞胗怎樣做好吃呢?涼拌雞胗的家常做法

材料。雞胗,鹽,花椒,料酒,姜,蒜泥,鹽,湯,味精,香菜,香油。做法。1 雞胗收拾乾淨後煮熟,水裡加鹽 花椒 料酒 姜,這個不怕煮老。熟了以後出來沖涼,切片。2 加上蒜泥 鹽 湯 味精 香菜 香油。很清爽的一道拌菜。小訣竅。雞心也可以這麼做,一樣煮好,切開拌上那些調料即可。涼拌雞胗的家常做法 涼拌雞...

黑木耳炒雞胗怎麼做好吃,怎樣烹飪出最好吃的美食

主料雞胗 100克 輔料泡發的黑木耳適量油 適量尖青椒 3個大蔥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料酒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先把雞胗斜刀切 保證不把它切斷即可 然後與剛才刀法交叉成十字的切法。切好後拿鹽,料酒稍微醃下 2.鍋裡倒油,大火把油燒熱,倒入雞胗,炒的稍微變顏色,把雞胗盛出3.鍋裡還是炒了雞胗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