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怎麼設定關閉動態,快手怎麼關閉自己的動態

2023-01-21 13:30:02 字數 3399 閱讀 6301

1樓:勝亦聖

今天,我們要解決快手軟體關閉動態,一般來說,義大利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如果你曉得怎樣利用人生,生命就是長的。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弗·艾倫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把蛋煮熟易,使人成熟難。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快手軟體關閉動態。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就我個人來說,快手軟體關閉動態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民諺曾經說過,君子誠之為貴禮記。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快手軟體關閉動態。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蘇霍姆林斯基曾經說過,要記住,現在對人來說,如同需要空氣一樣,需要細膩的感情,而思想的細膩,智力的豐富,是它的源泉。

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經過上述討論,一般來說,經過上述討論,可是,即使是這樣,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既然如此,可是,即使是這樣,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肖伯納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戰爭的先決條件是:以好鬥為唯一美德,以求和為唯一恥辱。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這是不可避免的。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經過上述討論,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現在,解決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快手軟體關閉動態,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對我個人而言,快手軟體關閉動態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生活中,若快手軟體關閉動態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2樓:書白

點左上角的三橫槓點開後 有下角有個設定點開 選隱私設定點開 第一條 關閉。

快手怎麼關閉自己的動態

3樓:電子達人張老師

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點選左上角的三橫。點選自己的頭像。點選說說。

找到要刪除的動態,點選三個點。點選刪除即可。或者開啟快手,首先點選主介面中左上角的三橫圖示,接著選擇【本地作品集】,進入作品集後點選右上方處的【選擇】,選擇並點選刪除的作品,點選【刪除作品】,然後在點選刪除即可成功刪除。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4樓:令桖楓

設定動態關閉,或者不發動態就好啦。

快手怎麼不讓別人看我動態

5樓:浮世觀禪

開啟手機快手,點選左上角三條橫桿,點選右下方的設定,點選隱私設定,在隱私設定的最前面就是在動態裡隱藏我的贊、關注和分享,向右滑動滑塊,即可開啟不讓別人看到我們的任何動態了。

擴充套件資料:快手是由快手科技開發的一款短**應用app,於2023年正式上線,該app可以用**和短**記錄生活的點滴,也可以通過直播與粉絲實時互動。 快手的前身為一款叫「gif快手」的gif**應用,改名「快手」後,從純粹的工具應用轉型為短**社群,後來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和移動流量成本的下降,在手機應用市場上逐漸走紅。

2023年11月27日,同程藝龍與快手宣布達成戰略合作。

在快手早期關注的乙個人在動態中怎麼讓它不再顯示呢?

6樓:人前顯貴人後罪

這個直接不讓他看你動態,或者直接取消關注就行了。

7樓:網友

在快手早就關注的乙個人在動態中怎麼讓它不再顯示了?關於這個內容我還直接是刪除關注吧。

8樓:介延

你可以遮蔽就可以了。

9樓:易經解讀者

在快手早期關注的乙個人在動態中,怎麼讓它不再顯示能遮蔽他?

快手如何不讓別人看見我的動態

10樓:喬不點陸彩玲

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動態,可以點選設定,點選隱私,點選我的動態點選只准許自己**即可。

如果快手你關閉了你的動態,那麼你的好友還能看到你的動態嗎?

1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你快手裡面關閉了自己的動態,那麼好友就是看不到自己的動態了。

12樓:衛嵐彩

如果在快手上你關閉了自己的動態,那你的其他好友也是看不到你的動態資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關閉快手動態,其友將無法看到您動態資訊。

14樓:默一學長

最近好多人都在問我這個新動態是什麼,我說就是讓大家娛樂的,都是一些短**的片段的。是在最新版的版本上才有的,如果你要沒有更新,是沒有的。

首先,大家都在問朋友的新動態這個是什麼是出現在微信的新版本上面的,如果不是最新的版本,舊的版本是沒有的。而且的也沒有,因為前段時間更新了,是這個版本的。

新版本的微信更新以後,我們開啟朋友圈,就看到了這個朋友的新動態,我們可以開啟看看。這個就是有了新版本以後,就會顯示的,預設的就是這個。

然後開啟以後,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列表了,列表裡面都是我們的好友的資訊了,就可以點選開啟了。這個裡面顯示的就是我們的好友拍的**了,裡面顯示的多少是與自己的好友拍的多少有關的,如果沒有好多拍的的話,是不會顯示的。

如果想看好友拍的**是什麼的話,就可以直接開啟,會顯示這個內容的。開啟了以後,我們就看到了這個就是朋友拍攝的**了,都是短**的,不是文字的。

如果不想看的話,我們可以看到上面還有乙個清空的按鈕,點選之後,下面的好友就會沒有了。

沒有的時候顯示的就是暫無動態,如果自己還想看剛看到的好友的,就可以點選恢復就好了。這個僅限於自己把沒有看的給清空了。

目前更新了新版本以後。還有人問怎麼讓不顯示這個朋友的新動態,我試了試,我把好友更新的**看完了以後,這個新動態就已經沒有了。

目前的這個版本裡面是沒有關於新動態的這個關閉按鈕的,可能後續會增加更加便捷或者美觀的入口,這個就看後續的情況了,所以目前有人說該怎麼關閉它,你只能把好友的**都給看完就關閉了,不會顯示新動態了。

我們開啟的**裡面,都是可以看到有乙個冒個泡的,在左下角的,這個就是我們如果點一下的話,類似於我們朋友圈的點讚了,你冒個泡,點一下,也只有對方可以看到的,其他人都是看不到的。

這個就是我看到的關於朋友新動態的一些資訊了,不知道大家了解了沒有,有時候,一些新的功能我們不清楚的話,總是覺得很苦惱的,但是也沒有辦法啊,畢竟都在更新啊!

沒學會的可以在多看看,了解一下,我這個朋友問我,如果不知道,就太尷尬了,所以就好好的學習了一下。

快手直播預告怎麼取消?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

快手預約直播怎麼取消我們需要 5步 進行操作,本次演示機型為iphone12 系統 軟體 快手 以下為詳細步驟。1.找到三個橫槓進入。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三條槓 2.進入設定頁面。進入頁面後,找到底部的設定按鈕,進入 3.點選通用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通用設定 4.檢視我預約的直播。直播設定進入,...

快手隱私設定怎麼取消,快手怎麼設定隱私

闢抵搔跺命晨先集匿旅炊鋼悴 您好 私隱沒辦法取消哦 我們也是為了保證您的賬戶安全 感謝使用58同城 快手怎麼設定隱私 2 在進入個人中心後,點選頁面上的設定選項,進入設定頁面中。3 在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頁面上的隱私設定,進入隱私這是頁面中。4 在隱私設定頁面中點選頁面上的隱私使用者選項,開始隱私使用...

快手上怎麼k歌,快手,怎麼k歌?

快手k歌功能怎麼用?開啟手機上的dj快手網,首次使用k歌功能只需要從快手實驗室開啟k歌功能,此後就可以直接從 拍攝頁面進入,體驗k歌玩法。進入k歌頁面,需先選擇要唱的歌曲伴奏,可以搜尋自己想唱的歌曲,也可以在推薦 分類 已點版塊中選擇。曲庫內容堪稱海量,不論是如今火爆的熱門新歌還是懷舊或冷門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