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地方的雞最好吃

2022-09-04 03:30:05 字數 1113 閱讀 2548

1樓:遷移到

‍湖南左宗棠雞,「左宗棠雞」的賣相雖沒有「宮保雞丁」好看,但味道卻勝過「宮保雞丁」。「宮保雞丁」口感滑嫩鹹鮮香辣,而「左宗棠雞」是外焦裡嫩酸甜香辣,口感味道都有區別,但都是我國的歷史名菜。這道菜在國外華人的餐館裡非常受歡迎,凡是華人開的湘蜀辣菜餐館裡都有這道菜。

2樓:

‍山東香酥雞,香酥雞「是山東傳統風味菜餚,傳遍濟南、青島、煙台等地區。此菜選用筍母雞,以高湯蒸熟,火候足到,入油再炸,焦酥異常,其色澤紅潤,肉爛味美,是佐酒之美味。‍

3樓:回憶

‍江南叫花雞,叫花雞,是江南名吃,歷史悠久,是把加工好的雞用泥土和荷葉包裹起好,用烘烤的方法製作出來的一道特色菜。其色澤棗紅明亮,芳香撲鼻,板酥肉嫩,是家宴野餐,饋贈親友之上品。‍

4樓:沉夜孤星

「曹操雞」是始創於三國時期的安徽合肥傳統名菜。此菜系經宰殺整型、塗蜜油炸後,再經配料滷煮入味,直燜至酥爛,肉骨脫離。出鍋成品色澤紅潤,香氣濃郁,皮脆油亮,造型美觀。

吃時抖腿掉肉,骨酥肉爛,滋味特美,且食後余香滿口。

5樓:5065滅韓頗附

南方人和北方人由於地理位置氣候差異的不同造成了天生就不可調和的飲食矛盾,和扒雞完全不同的廣東廣州白切雞,被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雞的鮮美,原汁原味,這也是粵菜的特色,有人曾說廣東人很懶,嗯,這怎麼說呢,是廣東人的口味太「懶」。

6樓:小月哈哈

德州扒雞富含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的美味佳品,具有健脾、開胃、補腎、強心、利肺之功效。用於喜慶壽宴,饋贈親友,更是上好珍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桶子雞是開封特產名菜,以其色澤鮮黃,鹹香嫩脆,肥而不膩,越嚼越香幾大特點而出名。

8樓:辰星

道口燒雞具有五味佳、酥香軟爛、鹹淡適口、肥而不膩的特點。食用不需要刀切,用手一抖,骨肉即自行分離,無論涼熱、食之均余香滿口。

中國哪個地方的核桃最好吃,我國哪個地方的核桃最好?

核桃 hetao 核桃,又稱胡桃,為胡桃科植物。核桃,喜光,耐寒,抗旱 抗病能力強,適應多種土壤生長,喜肥沃濕潤的沙質壤土,喜水 肥,喜陽,同時對水肥要求不嚴,落葉後至發芽前不宜剪枝,易產生傷流。適宜大部分土地生長。喜石灰性土壤,常見於山區河谷兩旁土層深厚的地方。中國核桃的分布很廣,黑龍江 遼寧 天...

那裡的小吃好吃?中國哪個地方的小吃最多 最好吃

這個範圍有點廣,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小吃。長沙的臭豆腐 糖油粑粑 茶顏悅色火宮殿文和友都有很多美味小吃哦。中國最有名的小吃就是湖南和重慶,那裡面的植物品種真的是不錯,主要是口感,味道也很好。你好,中國有很多地方都有非常多的有特色的小吃,如果你喜歡吃辣可以去重慶,有非常多的小事,比如說,重慶小面衝吃...

哪個地方小吃多,中國哪個地方的小吃最多最好吃

潮汕小吃 鱟粿 菜頭粿 韭菜粿 蝦公尺筍粿 草粿 桃粿 無公尺粿 樸枳粿 炒糕粿 鼠曲粿 春捲 鴨母捻 落湯錢 豬腸脹糯公尺 綠豆糕 豆腐花 翻砂芋 蠔烙 牛肉丸粿條湯 達濠魚丸 粿汁 老媽宮粽球 潮汕滷鵝 水晶球 海石花 朥樸粥等等。我覺得重慶小吃可能會多點的。長沙火宮殿。小吃一街。吃不盡美味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