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良無骨雞柳的醃製方法,地攤無骨雞柳醃料配方

2023-01-23 22:55:03 字數 5511 閱讀 2679

1樓:匿名使用者

烤肉還是自己做最好了,自助餐那都是口水肉,垃圾,不能吃,我自己烤肉用的烤肉料是cook100紐奧良烤翅料。

2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讓隔壁家小孩都饞哭了的香酥無骨雞柳。雞肉不需要炸太久哦,炸久了雞柳就老了,炸好後撒點椒鹽,外酥裡嫩,而且不油膩,咬下去有不明顯的肉汁爆開的味道,是真的超好吃的!

地攤無骨雞柳醃料配方

台灣正宗無骨雞柳怎麼做,雞柳的做法大全,五香川香雞柳__

3樓:蔥頭02鯀

台灣正宗無骨雞柳怎麼做,雞柳的做法大全,五香川香雞柳雞柳的吃法可是多種多樣,不僅好吃,更是營養豐富。台灣正宗無骨雞柳的做法和台灣正宗無骨雞柳怎麼做,來濟南聚香園教您雞柳的做法大全:五香雞柳,川香雞柳,正宗台灣雞柳,番茄雞柳,香脆雞柳等師傅二十多年的培訓和研發經驗,做出的雞柳特點:

雞柳:外脆裡嫩,清香可口,非常美味。

麻,辣,鮮,香,甜一應俱全,口感好,真正色,香,味俱全,看之勾欲,食之回味,久品不厭。台灣無骨雞柳是一種休閒小吃,無論外觀、顏色、口感和香味均相當好,雞肉炸製後色澤濃郁,鬆脆清爽,鮮嫩可口,氣味濃香撲鼻! 不僅有雞柳的做法,還有其他產品可選:

漢堡香辣雞肉漢堡、田園漢堡、鱈魚漢堡、牛肉漢堡、超級雞腿堡、 海鮮七蝦堡、 紅運豬排堡 、蜜汁咔滋堡 、紐奧良烤雞腿堡 、鐵板牛肉堡、勁辣雞腿堡雞肉卷墨西哥雞肉卷、老北京雞肉卷風味炸品香辣雞翅、香辣雞腿、原味雞塊、勁爆雞公尺花、深海鱈魚條、香酥薯條、脆皮基圍蝦蛋撻炫豆蛋撻、花生蛋撻 紅豆大納言蛋撻、蛋黃蛋撻、肉鬆蛋撻、咖啡蛋撻、木瓜蛋撻、葡萄蛋撻、鹹味蛋撻、葡式原味、哈密瓜蛋撻、士多啤梨蛋撻、葡式蛋撻皇、 藍莓蛋撻飲料珍珠奶茶、水果冰粥、美味奶昔。

台灣香酥無骨雞柳怎麼是白色的

4樓:一樹花開

工具/原料。

雞脯肉 一對。

奧爾良調料 一包。

白色麵包糠 一袋。

玉公尺澱粉 一包。

五香粉 少許。

純淨水 少許。

鹽 少許。無骨雞柳切法。

1雞脯肉切法。

把你在水產市場買到的冷凍雞脯肉切成條形,最好保證在50公釐長,2到5公釐粗細,如果你買到的不是冷凍的雞脯肉,那麼先要把肉冷凍下,因為冷凍的肉是能切得有薄又細,這樣容易熟透。

2解凍雞脯肉。

如果你的刀工特好的話,能把鮮肉切得很細很薄的話,這步可以省略掉,如果你是用冷凍的肉切的話,那麼就要把肉放到桌上等待肉全部霄凍後方可用。

3雞脯肉醃製。

把完全霄凍的肉用奧爾良調料進行醃製,醃製配方是一兩肉用奧爾良調料5克,將調料和肉攪拌均勻後放置10到30分鐘代用。

自己在家怎麼做雞柳

5樓:學不進則退

炸雞柳,大概是每個孩子都喜歡吃的,小仙女也喜歡呢~路邊攤上做的不放心?買塊雞胸肉吧,分分鐘做出一盤金燦燦的無骨雞柳來~by 念念的小灶用料雞胸肉 500g雞蛋 2個生抽 2勺料酒 1勺麵包屑 適量澱粉 適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辣椒麵 適量孜然粉 適量黑胡椒 適量五香粉 適量做法步驟。

1、雞胸肉洗乾淨,斜刀切成筷子粗細般的長條。

2、把雞胸肉放在碗裡,放入料酒、生抽、蔥末、薑絲、鹽、胡椒粉。醃製20分鐘以上。

3、把澱粉、雞蛋、麵包糠各放入乙個盤子裡,雞蛋打稀備用。

4、把雞柳放入澱粉中滾一圈,抖掉多餘的澱粉,再放入雞蛋液中滾一圈,最後放入麵包糠中滾一圈。

5、鍋中倒入半鍋油,等油溫五成熱的時候,把沾滿麵包糠的雞柳放入,開中小火,直到雞柳放滿鍋了開中大火。

6、當雞柳飄浮上來,表面金黃色的時候就可以出鍋啦。

7、哇哦,酥脆噴香!撒上點孜然粉,就是那個味兒!小貼士1、切肉的時候不要切太粗哦,那樣不好熟。

2、斜刀切肉,橫切牛羊豎切豬,斜切雞。 3、最後出鍋一定得大火出鍋,要不然燜油會很膩哦。

6樓:王者多多

在家也能炸的雞柳、外酥裡嫩、鮮香美味、隔壁小孩都饞哭。

7樓:揭雪兒

網上不是到處都可以找得到教程呢。

榨雞柳怎麼榨

8樓:苦苦的掙扎

香酥雞柳的做法。

主要材料:雞脯肉、雞蛋適量。

輔助材料:澱粉、白胡椒粉、鹽、植物油、番茄醬適量;

具體做法:1、首先需要將雞脯肉洗乾淨切條備用;

2、將切好的雞脯肉放入碗中,分別加入適量的許鹽、澱粉、白胡椒粉進行攪拌,醃製一刻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了;

3、將鍋燒熱,倒入植物油;

4、等到油熱了之後將醃製好的雞脯肉倒進去,用小火慢慢的炸;

5、用火慢慢的煎炸,直到呈現金黃色然後撈出來瀝乾油;

6、這個時候可以用大火進行烹飪,今等到油冒煙的時候將雞肉再次倒回鍋中進行反覆的煎炸;

7、這個時候再次將雞肉進行煎炸直到表面有點為微焦的感覺就可以撈出來了;

8、最後一步澆上番茄醬就完成了,大家就可以好好的享用美美的雞柳了。

香酥雞柳的熱量。

1、每100克雞柳中含有167大卡;

2、每100克雞柳中含有脂肪5克;

3、每100克雞柳中含有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是克;

4、每100克雞柳中含有蛋白質的含量是克。

孕婦能吃香酥雞柳嗎。

孕期中媽媽的胃口可能不是很好,香酥雞柳本身的口感就是比較好,能夠增加人的食慾,所以孕媽媽是可以適當的食用的,但是注意一定要注意量的把控,因為香酥雞柳畢竟是油炸的食物,吃多了會對孕媽媽的健康以及胎兒都會產生一些負面的影響。

吃香酥雞柳對身體有害嗎。

1、香酥雞柳因為是油炸的食物,所以如果食用過多的話油脂在人體內堆積會產生過多的脂肪,容易使人發胖;

2、如果食用過多的話,油脂堆積在腸道內,不利於腸胃的蠕動,加重腸胃的負擔,引發胃部不適等情況。

9樓:獅子薯片

雞柳製作方法:

1.準備的用料。2.雞胸肉剖開。3.再切成長條,加鹽,雞精,料酒,胡椒粉醃製半小時。

4.雞蛋打進醃好的雞肉裡面拌勻。5.再把雞肉條裹上麵包糠。6.下油鍋小火炸。7.表面金黃色就可以。8.酥酥脆脆的炸雞柳就做好了。

製作方法二:

1、雞柳洗淨,順著纖維切手指粗長條,薑切片,蔥切段。

2、雞柳放入碗中,加蔥、姜、生抽、鹽、糖、料酒和胡椒粉抓勻。

3、醃好的雞柳裹上澱粉,放入蛋液,裹麵包糠。

4、鍋中放油,燒至7成熟,下入雞柳,炸至金黃色撈出即可。

製作三:1.先將雞胸肉切成絲,然後放入醃水中浸泡半小時,醃水調製比例為。

每一斤雞肉配20克醃粉,再和50克水攪勻,然後再把炸雞粉調槳(比例為一斤炸雞粉兌一斤水)。

2.把肉絲放入槳中裹上一層槳,瀝乾,再放入麵包糠中抖上一層麵包糠,分開,抖開多餘的麵包糠。

3.下油鍋炸1-2分鐘撈出,撒上孜然粉和香辣灑粉裝入雞柳袋中即成。

雞肉蛋白質含量較高,且易被人體吸收入利用,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所含對人體生長發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是中國人膳食結構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之一。

同時雞肉有益五臟,補虛損,補虛健胃、強筋壯骨、活血通絡、調月經、止白帶等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願意吃炸雞柳,但是卻很少在外面買著吃,一是覺得外面買的不乾淨,尤其是夏天!還是自己做起來吧!

食材:雞胸肉(兩塊)、麵包糠(適量)、雞蛋(兩個)、食用油(適量)、澱粉(適量)、料酒(適量)、奧爾良醃製料(適量)、鹽(適量)

做法:1、準備雞胸肉兩塊。

2、切成條。

3、放入盆中。倒入料酒。

4、放入鹽,再放點奧爾良醃製料,攪拌均勻。

5、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12個小時。

6、雞蛋攪拌均勻,把醃製好的雞肉條沾一層雞蛋液7、沾一層澱粉。

8、再沾一層雞蛋液。

9、然後均勻裹上麵包糠。

10、全部做好備用。

11、鍋裡油熱,放進裹好麵包糠的雞肉。

12、炸至表面金黃,撈出控油就可以了

11樓:仉玉軒

每次路過小吃街,那油鍋裡上下翻騰的、金黃焦酥的、飄著香味的炸雞柳,大老遠就能把你的目光吸引過去,以前五塊錢乙份不算貴,也能買來解解饞,可現如今、乙份都漲到十五了,貴且不說,砸吧砸吧幾口、還沒有吃過癮就沒有啦,看來想吃的過癮,非得自己動手做不可。

以前吃東西好吃就行,現在吃東西不光要好吃、還得划算,就像這炸雞柳,其實幾塊錢買塊雞胸肉,裹上麵包糠、一會功夫更炸出一**,酥脆好吃不說,關鍵是自己家的油,吃著放心啊。

【炸雞柳】1.今天這個炸雞柳,色澤金黃、外酥裡嫩,2分鐘就能學會,再也不用買著吃了。首先,我們把雞胸肉洗乾淨,切成稍微厚一點的片,當然你也可以切成長條,做法都是一樣的,肉片不要太薄,太薄的話容易炸乾,吃著不夠嫩。

2.切一點薑絲,和雞柳放在一起用來避腥,加入食鹽2克,胡椒粉2克,蠔油5克增鮮,再倒入一點料酒,把料汁打進雞柳裡面醃製10分鐘。

3.準備兩個小碗,分別放入麵包糠和雞蛋,把雞蛋攪散,再準備適量的澱粉備用。

4.把醃好的雞柳先裹上雞蛋液,再裹上澱粉,然後再裹一層雞蛋液,最後粘上麵包糠備用。

5.鍋內燒油,油溫五成熱時,把裹好麵包糠的雞柳,一片一片的放入鍋中,保持小火慢炸。

6.經常翻面,這樣受熱更加均勻,直至把雞柳炸酥、炸成金黃色就能出鍋了。

7.把炸好的雞柳放入盆中,根據自己的口味撒上孜然、辣椒麵、麻椒面,拌勻後即可裝盤食用。

有話說:1,雞熊肉要切得稍微厚一點,不容易炸乾、吃著更加鮮嫩;這裡我們切的是片,你做的時候可以切成粗條。

2.整個炸製過程溫度不要太高,以免出現麵包糠炸糊,裡面還不熟的現象。

好了,這道金黃焦酥的炸雞柳就做好了,喜歡的朋友趕緊試試吧。

炸雞柳的製作方法

12樓:心的舞台

主料:雞翅根3個、雞蛋1個、低筋麵粉20克輔料:蠔油2克、生抽3克、食鹽2克、奧爾良烤肉料5克、雞粉2克、料酒2毫公升、無鋁泡打粉1克、麵包糠20克、植物油300毫公升。

1、準備好雞翅根,室溫解凍。

2、將翅根去骨,去掉雞皮,切成小條條狀。

3、雞肉條放入碗中,加入奧爾良烤肉料、食鹽、生抽、蠔油、雞粉和料酒。

4、攪拌均勻以後,醃製2小時或者其以上,入味兒更深。

5、醃製雞肉的時候來調麵糊,雞蛋、低筋麵粉和無鋁泡打粉放入碗中。

6、加入少許的清水攪拌均勻。

7、將醃好的雞肉先放入麵糊中,裹一圈。

8、再去麵包糠裡滾一圈。

9、將植物油倒入鍋中,中小火加熱,油溫上公升到插入一根筷子周圍有小氣泡產生就差不多可以了。

10、這時候將雞肉條放進去,轉小火慢炸。

11、炸熟以後撈出來,放在廚房紙上吸去多餘的油汁就可以啦~12、炸好的雞柳裝盤,撒一點兒椒鹽粉,磨一點兒黑胡椒。

13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雞胸肉300克、料酒5克、鹽2克、雞粉2克、黑胡椒3克、蛋清1個、澱粉50克。

一、雞胸肉300克切條、料酒5克、鹽2克、雞粉2克、黑胡椒粉3克,攪拌均勻;

二、加入蛋清,攪拌均勻,澱粉50克抓勻;

三、食用油200ml,油溫燒至七成熱,放入雞柳,中小火炸至金黃;

四、最後撈出裝盤即可食用了。

奧爾良醃料醃排骨的做法,奧爾良醃料的使用方法

先將排骨解刀,加入奧爾良醃料以及其他例如生抽,蜂蜜等調味品,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時即可。簡單麻辣排骨串的醃製方法 準備材料 排骨 奧爾良醃料 特味濃麻辣醃料 魔粉 藤椒油 白糖 千里香 辣椒粉 食用油。1 選用純肋排,切成大小合適的塊狀。2 放入一勺奧爾良醃料和大半勺特味濃麻辣醃料。3 加入...

無麵包糠雞柳的做法,雞柳不用麵包糠怎麼做

主料 雞胸肉300克 料酒5克 鹽2克。輔料 雞粉2克 黑胡椒3克 蛋清1個澱 粉50克。1 首先把雞胸肉300克切條 料酒5克 鹽2克 雞粉2克 黑胡椒粉3克,一起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2 然後再把雞蛋清加入,一起攪拌均勻,最後再澱粉50克抓勻。如下圖所示。3 把食用油200ml放進鍋裡,油溫燒至...

超市買的速凍雞柳怎麼炸,買的速凍雞柳怎麼炸

在鍋內加入適量食用油,油溫燒到5成熱,把速凍的雞柳一塊一塊下到油裡面,炸2 3分鐘左右,撈出來進行控油就可以了,冷卻後便可食用,這樣炸出來的速凍雞柳便不會粘鍋。或者煮半熟之後再炸,也可以粘點酥炸粉再炸,味道會更好。不解凍和解凍後都可以,取決於油溫。如果沒解凍,炸時油溫不要太高,小火慢慢加熱,炸到金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