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雞公尺花怎麼做好吃,雞公尺花怎麼加配料好吃

2023-01-21 01:20:02 字數 2111 閱讀 1557

1樓:釁行令家美

前言。雞公尺花,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喜歡吃的一道菜。估計小朋友們去了kfc都會點雞公尺花吃吧,我兒子就很喜歡吃這雞公尺花,蘸著番茄沙司是越吃越香、越吃越好吃。

於是自己就買了個雞腿肉回家自己做給兒子吃,自己做的乾淨衛生吃著也放心。

材料。主料:雞大腿肉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花椒粉適量、味精適量、雞蛋1個、麵粉適量、澱粉適量。

勁爆雞公尺花。

雞腿去骨,切小塊。

雞肉中放入鹽、花椒粉、味精攪勻。

再放入乙個雞蛋攪勻,醃漬15分左右。

取6份的麵粉和4份的澱粉混合。

一邊倒入清水一邊用手搓成小顆粒。

將乙個小雞肉塊放入麵粉中軲轆一圈,使其沾滿麵粉顆粒。

雞公尺花的半成品就做好了。

鍋中倒入油燒熱。

放入雞公尺花炸,先不要翻動否則上面的糊容易掉。

待炸至定形後再翻動炸至金黃。

炸好的雞公尺花撈出控油。

蘸著番茄沙司就可以吃了。

小貼士。澱粉用普通的土豆澱粉或者玉公尺澱粉都可以,6份麵粉、4份澱粉。

炸的時候不要急著翻動,要等炸定形後再翻,否則上面裹得麵粉會掉下來。

2樓:狂暎

雞公尺花的製作過程。

kfc裡面的勁爆雞公尺花是怎麼做的?

雞公尺花怎麼加配料好吃

3樓:樂培勝樹雀

勁爆雞公尺花的做法:

原料:雞腿4個、五香粉5克、鹽5克、白糖3克、白酒20ml、姜3片、香蒜炸粉1袋、雞蛋1個、水澱粉20ml

做法:1.將雞腿根部的筋剪短,一手握住骨頭,用刀子輕輕向下推,慢慢的將雞肉和骨頭分離,直到最後將骨頭完整的分離出來;

2.脫骨的雞肉改刀切成約2釐公尺大小的塊,加入鹽、白糖、五香粉、白酒、15克香蒜炸粉,薑片、雞蛋、水澱粉一起拌勻,醃製1小時,如果放入冰箱隔夜醃製效果更好;

3.醃好的雞肉提前取出,瀝去醃漬出的湯汁,此時將油鍋加熱到5成熱,雞肉下鍋炸之前,再次裹上一層香蒜炸粉,輕輕拍掉多餘粉末,入鍋炸至金黃即可。

香蒜炸粉也叫做酥炸粉,超市的調料、乾貨專櫃能買到,**不貴,這麼一袋也就三塊錢左右,一般能做兩次,還有麻辣、香酥口味的,關鍵是省去咱們調味的麻煩了,而且味道很不錯;

實在買不到酥炸粉,可以用乾澱粉、麵包糠,按照1:1的比例拌勻,下鍋前輕輕拍掉多餘粉末即可,外觀上也是一樣的金黃誘人,只是雞肉的入味就需要自己挑配了;

炸雞塊還是建議使用雞腿肉,肉質細嫩、雞肉帶皮含有一定的油質,炸出的雞肉比較鮮嫩多汁,類似於宮保雞丁、豆豉雞球等一類菜,用雞腿肉的口感也比用雞胸的好很多。但是如果做煎雞排、氽雞肉丸子等短時間加工的菜是,用雞胸肉則好一些,肉質細嫩、沒有多餘的油脂還比較容易成熟;

雞肉炸至金黃酥脆時即可出鍋,如果想口感更加香酥可以撈出後開大火,將油加熱到8成熱,下鍋復炸10秒鐘,這樣顏色更深一些。醃雞肉時放入高度白酒,能使雞肉味道更香;

雞腿脫骨時要注意安全,實在不行可以上菜市場買雞腿時,請店主幫忙把骨頭剔除,一次多買一些,吃不完的放入冰箱冷凍,下次做炒雞肉的時候再用就方便很多了;

如果擔心油膩,可以出鍋後用紙巾吸去多餘油脂,或者蘸著椒鹽、番茄醬、沙拉醬等一起食用,味道好,還不油膩。

4樓:函秀榮塔醜

材料。去骨雞腿、鹽、糖、雞精、澄麵、麵粉、泡打粉、雞蛋、胡椒粉。

做法。1、去骨雞腿切小丁,放鹽、糖、雞精、胡椒粉、泡打粉攪拌均勻,再放雞蛋攪拌備用。2、澄麵和麵粉攪拌,把漿好的雞丁放在麵粉裡面拌一下,製成乙個個小球,取出備用。

3、鍋放油燒4成熱,下拌好的雞丁炸熟撈出。4、等油燒到5-6成熱再下雞丁炸成金黃色,外脆內嫩時撈出即可。5、吃的時候喜歡酸甜的可以備番茄汁,或根據自己的喜好灑上椒鹽等都可以。

怎麼做空炸雞公尺花最好吃 空炸雞公尺花怎麼做好吃?

麥當勞 勁爆雞公尺花

5樓:網友

做法說得簡單,但要做出的效果就難了,都知道肯德基的雞比麥當勞的雞好吃。

6樓:裡裡結

油炸的食物還是少讓孩子吃為益。

7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的這些東西很容易引起小孩子的肥胖,還是少吃為好。

雞公尺花怎麼做?雞公尺花咋做?

雞腿肉去骨,切塊焯水,撈出晾乾,準備幹澱粉,麵包糠,雞蛋。雞蛋幹澱粉,攪勻倒入雞腿裡。蘸麵包糠,起鍋燒油,油溫六成熱,放入雞腿肉炸至金黃即可。1.雞胸肉洗淨,切2公分大小,1公分厚的塊狀 2.加黃酒,少許鹽,黑胡椒粉,白胡椒粉,糖,雞精拌勻 3.醃漬半小時左右至入味 4.雞蛋兩個打散 5.雞塊先沾蛋...

爆漿雞排的做法,爆漿雞排怎麼做好吃,爆漿雞排

爆漿雞排我想沒有人不愛吃吧?爆漿的那一刻也太 啦 步驟bai 1.將雞排去掉筋膜,沖洗乾淨後du 用廚房紙巾吸乾zhi水分。2.用刀dao在1 2厚度處橫著片開,留一邊不回要切斷。3.片開後答成相連的一大片。4.用肉錘敲打成薄片。5.在片開的雞脯上撒鹽 黑胡椒粉抹勻。6.將芝士片放到雞脯的一邊。7....

爆漿雞排怎麼做好吃,爆漿雞排的家常做法

1.1.先將雞胸肉bai切片,最好du切成一樣大的zhi。然後總刀背拍打dao 材料雞胸肉 芝士片 麵粉 雞蛋兩個 麵包糠 黑胡椒 檸檬1片 廚房調味 做法1 雞胸肉專用刀除多餘脂肪屬 斷經 然後洗淨。2 雞胸肉用刀橫切開,但是不要完全切斷,留下一邊連線。下少許料酒,黑胡椒,鹽巴抓醃。3 抓醃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