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雞排怎麼做好吃,爆漿雞排的家常做法

2021-03-09 08:01:51 字數 1134 閱讀 4329

1樓:林夕的微笑

1. 1.先將雞胸肉bai切片,最好du切成一樣大的zhi。然後總刀背拍打dao

2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雞胸肉、芝士片、麵粉、雞蛋兩個、麵包糠、黑胡椒、檸檬1片、廚房調味

做法1、雞胸肉專用刀除多餘脂肪屬、斷經、然後洗淨。

2、雞胸肉用刀橫切開,但是不要完全切斷,留下一邊連線。下少許料酒,黑胡椒,鹽巴抓醃。

3、抓醃15分鐘後,在雞胸肉切開的地方夾入芝士片,可以放入一或兩片可以根據自己的雞胸肉夾大小自己掌握。

4、將雞胸肉合上,確保切口芝士不會漏出,然後壓緊切口。

5、雞胸肉下面包裹,切口處可以多包裹一些麵粉;然後下在雞蛋液裡包裹;隨後下入麵包糠中包裹,可包裹厚一些。

6、油鍋多下油,到中低溫時下雞胸肉,不要隨意翻動和按壓,炸到雞胸肉兩面金黃色後撈出。

7、將鍋中油加溫到高溫,把先前炸過一次的雞胸肉再次放入,炸到有均勻的深金黃色後即可撈出。

8、擠上檸檬汁,裝盤即可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爆漿雞排我想沒有人不愛吃吧?爆漿的那一刻也太**啦

爆漿雞排的做法,爆漿雞排怎麼做好吃,爆漿雞排

4樓:匿名使用者

爆漿雞排我想沒有人不愛吃吧?爆漿的那一刻也太**啦

5樓:猛猛的小胖子

步驟bai

1.將雞排去掉筋膜,沖洗乾淨後du

用廚房紙巾吸乾zhi水分。

2.用刀dao在1/2厚度處橫著片開,留一邊不回要切斷。

3.片開後答成相連的一大片。

4.用肉錘敲打成薄片。

5.在片開的雞脯上撒鹽、黑胡椒粉抹勻。

6.將芝士片放到雞脯的一邊。

7.將雞脯的另一邊折過來蓋上,四周壓緊。研製一會兒。

8.準備好裹粉所需的配料。

9.先將雞脯放入低筋麵粉裡裹上幹麵粉。

10.再在蛋液裡裹上蛋液,放入炸雞粉和麵包糠混合粉料裡(可適量放些鹽、白胡椒粉)裹上一層粉。可以用刷子在雞排表面刷上薄薄的一層水,然後再裹一層粉。這樣酥皮會更好吃。

11.裹好的成品。

12.將裹好的雞排放入油鍋中炸。先大火將油溫燒熱。然後轉小火炸雞排內部。

爆漿雞排的做法,爆漿雞排怎麼做好吃,爆漿雞排

爆漿雞排我想沒有人不愛吃吧?爆漿的那一刻也太 啦 步驟bai 1.將雞排去掉筋膜,沖洗乾淨後du 用廚房紙巾吸乾zhi水分。2.用刀dao在1 2厚度處橫著片開,留一邊不回要切斷。3.片開後答成相連的一大片。4.用肉錘敲打成薄片。5.在片開的雞脯上撒鹽 黑胡椒粉抹勻。6.將芝士片放到雞脯的一邊。7....

爆漿麵包的做法,椰子酸奶爆漿麵包怎麼做好

食材 主料 高筋麵粉 300g 主料 酸奶 180g 主料 酵母 3g 主料 糖 20g 主料 玉公尺油 15g 主料 雞蛋 27g 主料 鹽 3g 輔料 藍莓醬 適量 步驟1.玉公尺油除外所有食料放入麵包機進行1次和麵,第2次放入玉公尺油進行和麵2.進行發酵成2倍大 3.取出麵團排氣,分成9個小劑...

爆漿巧克力蛋糕的做法,爆漿巧克力蛋糕怎麼做

主料低筋麵粉 90g輔料 黑巧克力 200g 雞蛋5個 黃油150g 白糖125g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把雞蛋全部打進碗裡。3.150克巧克力隔水加熱。4.熔化後。5.加入黃油。6.攪拌均勻。7.關火。備用。8.用打蛋器打發雞蛋。9.分幾次加入白糖。10.低粉過篩。11.成這種散狀。12.雞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