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架子怎麼做好吃,雞架怎麼做好吃?

2023-01-03 15:50:02 字數 6185 閱讀 7579

1樓:匿名使用者

煲湯:主料:雞骨架、雞頭、雞翅膀 輔料:

黃瓜 調料:鹽、雞精、胡椒麵、醋、香油、香菜 做法: 1、將雞架、雞頭、雞翅膀洗淨放入湯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煮30分鐘,即成鮮鴨湯,黃瓜、香菜洗淨,黃瓜切成片,香菜切成末; 2、坐湯鍋點火倒適量香油,油熱時放入胡椒麵,烹入料酒倒入鮮雞湯、鹽、黃瓜片,待鍋開後撇去浮沫,加入雞精、醋、香油,撒上香菜末即可食用。

特點:鮮香酸辣,回味悠長。

土豆燉雞架子:

1 雞架子切塊,用鹽,料酒,生抽,蔥拌勻醃製15分鐘。

2 土豆去皮切1cm見方的小塊。

3 鍋內燒熱油,放蔥薑下雞架子翻炒至雞架子變色,水份大部分消失,下生抽和土豆塊翻炒2分鐘。

4 加水與材料齊平,放鹽,大火燒開,小火慢燉20分鐘,轉中火加幾個乾辣椒收乾湯汁即可!

炸雞架。生雞架把雞架的一邊全部切開,然後壓成扁平的,在雞架的兩邊抹上精鹽、味素、麻椒面、辣椒麵、料酒、十三香、醬油。抹好後淹漬十五分鐘。

油燒到七成熱的時候下鍋,炸到顏色變深感覺像焦一點的樣子那就最好了,這樣口感才好,千萬不要放蘇打和麵包渣。不但口感不好,如果這一下吃不了放到下頓再吃就皮了,特別是外邊的那層麵包渣更難吃。

2樓:胖子教做菜

奧爾良醃料是關鍵。

3樓:自已歸來夢痕

你說的是雞骨頭嗎,去了肉的骨架嗎。如果是這個的話,以我們東北人的做法,都是用土豆燉雞架,做出來的土豆特別好吃。

雞架怎麼做好吃?

4樓:格調

和土豆一起燉好吃,雞架洗淨,切成小塊,鍋中放油,加入蔥花和雞架翻炒,接著加入適量的醬油,繼續炒變色。接著加入土豆,翻炒一會,接著加入適量的水,加入鹽,雞精蓋上鍋蓋,十幾分鐘燉熟即可盛出。配圖步驟如下:

主料:土豆220g、雞架260g、蔥1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雞精適量。

1、蔥切成小段。

2、土豆洗淨切塊。

3、雞架洗淨,切成小塊。

4、鍋中放油,加入蔥花和雞架翻炒。

5、加入適量的醬油,繼續炒變色。

6、加入土豆,翻炒一會。

7、加入適量的水。

8、加入鹽,雞精蓋上鍋蓋,十幾分鐘燉熟即可盛出。

9、成品。注意事項:雞架買回來需要多清洗幾遍,可以用水先焯一下,土豆不要切得太大,不好熟。

5樓:暮年愚才

回答片皮後的烤鴨鴨架 大約半隻 、 隔夜剩飯 半盆 、 黃酒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食用鹽 適量 、 自來水 高出鴨架多點 、 太太樂鮮雞汁 擠兩次兩滴 、 太太樂芝麻香油 少許。烹飪步驟。

取一深燉鍋,放入大約半隻鴨架。

加入高出鴨架多點的自來水,並倒入黃酒適量,白胡椒粉適量,大火煮開轉小火燉十分鐘。

冰箱取出隔夜剩飯。

擠入太太樂鮮雞汁,湯鮮味美。

滴入太太樂芝麻香油少許,提鮮增香。

放入半盆剩飯,並加鹽調味,加蓋煮開就好了7/11

揭開鍋蓋,香味誘人食慾。

香到沒朋友的鴨架泡飯。

開吃吧。湯鮮味美,泡飯裡裹著濃濃的芝麻。

鴨架和雞架雷同。

6樓:故人素衣

知道雞架怎麼做好吃嗎,準備好材料,跟我學一學吧。

7樓:江西博聞君

雞架闊以這樣做 看世界盃標配。

8樓:盤影

雞架子,酸菜燉雞架子和土豆燉雞架,這個都是非常好吃的呀,而且燉出來還是味道非常鮮美的呀。

雞骨架怎麼樣做才好吃

9樓:薄荷邀你品美食

雞骨架這樣做太好吃了,一看就會。

雞架子的做法大全 家常雞架子怎麼做好吃

鴨架子冬瓜怎麼做好吃

10樓:

前言我家小女生很喜歡吃烤鴨捲餅,每次都是肉吃完了,剩乙個鴨架,以前會紅燒著吃,吃過幾次也很膩味了,看到有人做的鴨架湯,很不錯,就試著做了兩次,這次做的是和冬瓜一起搭配的,很好喝呢。

11樓:陽陽

冬瓜鴨架湯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鴨架。

2撕去鴨架的肥油和鴨尖後斬成小塊。

3冬瓜去皮,切成大片。

4香菜洗淨切碎。

5鍋中注入少量的油,爆香薑絲下入鴨架翻炒均勻。

6倒入滾開的開水。

7燒開後撇去浮沫。

8大火燒至20分鐘,湯汁奶白。

9加入冬瓜繼續燒至冬瓜熟透。

10加入鹽、胡椒粉,撒上香菜即可。

小竅門鴨架湯一定要趁熱喝才夠鮮美。

使用的廚具:煮鍋。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光鴨乙隻(重約750克),冬瓜1500克、火腿粒25克。調料:生薑5片,大蔥1棵,精鹽3茶匙,味精2茶匙,紹酒湯匙,胡椒粉1茶匙,上湯3杯,二湯3杯。

製作方法。將鴨用常法宰殺,洗淨,鴨背劈開,去內臟,敲拆四柱骨,去清鴨肺、毛仔,放開水中氽過,撈出洗淨,去黃衣,放入燉蠱中,加入二湯、精鹽、味精、火腿粒、紹酒、薑片、蔥條,加蓋放入籠內蒸至剛熟。將冬瓜去皮去瓤,改成蝴蝶形或秋葉形,放入開水鍋中焯過,再放入冷水中冷。

羊架子怎麼做好吃?

13樓:你看見的我是

羊架子的做法:燒羊架子是一種很好吃的做法。

一、準備材料:

羊架:1條 油:適量 黑胡椒:半湯匙。

鹽:1/2 湯匙 芥末:2湯匙 歐芹:2湯匙。

百里香:1湯匙 麵包糠:4湯匙 蒜蓉:2湯匙。

二、菜譜特色:味道真得非常好,外面脆而辣,天氣冷的時候吃就最好。

三、製作步驟:

1、先洗好羊架(很有味呀),用紙抹幹,再用鹽同黑胡椒薄薄地醃一醃(30分鐘)。

2、快火下油起鍋,當油燒熱,就煎好羊架每一面至金黃 (大約每面煎2分鐘),煎好把羊架放一邊待涼 (大約1小時)。

3、羊架涼了,就開烤箱,選擇常規檔(conventional roast),預熱至攝氏110度。

4、用芥末塗勻羊架,骨頭上就不需要塗啦;麵包糠、歐芹、百里香、蒜蓉全部混合,再灑勻整個羊架(骨除外)。 當預熱到攝氏110度,放羊架入爐烤35分鐘 (半生熟,要生一點,20分鐘就ok)。

燉雞架的做法,燉雞架怎麼做好吃,燉雞架的家常做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燉雞架的做法:

一、食材準備:

1、主料:雞架3只。

2、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段 5根、薑片適量、八角適量、味達美適量、水適量。

二、步驟:1、雞架剁好用水淖一下撈出。

2、起鍋油熱放雞塊。

3、放鹽和味達美翻炒。

4、炒後加水。

5、放薑片和蔥段。

6、放適量八角轉小火蓋鍋蓋燉30多分鐘就好了7、做好了。

15樓:才

1、在鍋中放入底油,放蔥花熗鍋。

2、在油中放糖,熬好糖色,再放入一些食醋,使味道混合均勻。

3、將掰成塊的雞架放入鍋中煸炒,放入兩寸長的香菜段(多一些,香菜在這裡很香的),同時加鹽、味精調味即可出鍋。

孜然芝麻味。

1、在鍋中放入底油,放蔥花熗鍋。

2、放入掰好的雞架,炒至酥軟。外面已經酥了,裡面還是嫩的,如果裡外都酥了的話肉就不香了。

3、出鍋前放入孜然、芝麻、鹽、味精即可。

雙椒炒雞架的做法。

主料: 雞架乙隻、青、紅椒各兩個。

配料:蔥片、蒜片、薑塊、豆豉、八角乙個、食用油、料酒、醬油、糖做法:

1、洗乾淨的雞架剁成塊,青、紅椒切成菱形片,薑塊拍鬆備用。

2、炒鍋裡放少許油,放入豆豉煸勻,把雞架放進去翻炒。

3、放料酒、醬油和一勺糖,繼續炒,加入一小碗水,水開了轉中火蓋蓋燉。

4、湯汁快收完時,把青、紅椒放進去翻炒,加適量鹽翻勻,裝盤。

16樓:雲淡雨水瓶

主料雞架。

3只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段適量。

薑片適量。八角適量。

味達美適量水適量。

步驟1.雞架剁好用水淖一下撈出。

2.起鍋油熱放雞塊。

3.放鹽和味達美翻炒。

4.炒後加水。

5.放薑片和蔥段。

6.放適量八角轉小火蓋鍋蓋燉30多分鐘就好了7.做好了。

17樓:橘子娛樂頻道

燉雞架子的家常做法,既下飯又下酒。

雞骨架怎麼做好吃

18樓:扈為飛靈波

清淡菜品口味。

燒主要工藝。

廿分鐘所需時間。

簡單製作難度。

炒鍋所用廚具。

食材明細。雞骨架適量。

薑片適量桂皮適量大料適量。

啤酒1罐生抽適量。

白糖適量鹽適量。

1. 食材:雞骨架(已清洗)、薑片、桂皮、大料。

2. 將已清洗的雞骨架放在。

案板上剁成塊。

3.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剁好的雞骨架翻炒翻炒。

4. 接著,擱入薑片、桂皮和大料,加入一罐啤酒。

5. 煮開。

6. 然後,加適量的生抽。

7. 加適量的白糖。

8. 加適量的鹽。

9. 調味煮開。

10. 最後,煮至。

湯汁快要收乾了,即成。

19樓:寂靜的春天

給你幾個雞架的做法。

【香辣炒雞架】

做法:1、把雞架撈出控乾撕成小塊備用。

2、香菜洗淨掰成長段,紅乾椒,大蒜拍碎,蔥、姜切絲備用。

3、鍋中油五成熱後放花椒,紅乾椒,薑絲,大蒜小火慢慢榨出香味。

4、放入白糖小火炒至微微變色,轉大火放入雞架一起翻炒,將糖色掛均勻。加醬油調色調味。

5、放入蔥絲,香菜段一起翻炒,加雞精,如果口重,可以少放些鹽。

6、烹入料酒,撒上芝麻和孜然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雙「椒」炒雞架】

原料:雞架一副、茭白、紅柿子椒。

做法:雞架切塊,焯去血水,油鍋炒香尖椒、蒜末、薑片、八角、花椒後,倒入雞塊,放黃酒、老抽煸炒一會,再倒入香菇水燜煮一會,最後放入茭白、紅柿子椒,放鹽調味即可。

現在雞肉很不好吃,但炒雞架很入味,是一款不錯的菜菜。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20樓:白沙戀人

雞骨架好吃,但是做起來並不難,介紹方法:

首先要準備蘇打粉啊,或者麵包渣,椒鹽,孜然,辣椒粉,料酒番茄沙司,醬油。

下面就是製作啦, 方法如下:

1、用刀把雞胸骨從中間破開,扣在菜板上,用力把雞架拍平;

2、抹上食鹽、麻辣鮮;

3、粘上粉面(調糊也可);要厚一些;

4、食油燒6-7成熱,放入備好的雞排,炸至兩邊金黃、脆幹撈出。

5、撒上孜然粉(其他調料),即可食用。

特點:燋嫩可口,油而不膩。午、晚都可享用;牙齒好者更宜。

注意:做好後不宜長時間放置。

21樓:貝才厲皎潔

可以用蔥薑蒜花椒大料料酒胡椒粉食鹽味精雞精辣椒等調料。醃製一下。然後放在微波爐裡面烤,很好的哦。嘿嘿。最好還放上孜然哦。嘿嘿。

燉著吃也挺好的啊。跟燉雞肉是一樣的啊。我感覺很好吃。

最好放上一點茶樹菇更香了,切成小塊焯水,然後放入鍋中加入白糖料酒蔥薑蒜花椒大料辣椒醬油。然後放上開水放上茶樹菇。一直頓、七成熟的時候放食鹽。

等你感覺頓到了你滿意的程度就好了啊。

炸著吃。用蔥薑蒜花椒食鹽辣椒料酒等調料醃製一段時間。然後裹上麵粉糊糊上油鍋炸製,等扎變色了就撈出。把油做熱。然後再次炸,會更好吃。

22樓:貴菊求丹寒

把雞架切塊,放作料醃製,然後裹上薄薄的一層混有蛋清的麵糊,下鍋油炸。

23樓:媽媽高女兒胖

雞骨架沒有肉炸起來能好吃嗎?最好使用山藥,木耳燉湯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炸著吃~ 記得 辣椒麵一定要最後撒上去, 千萬別做的時候就加!切忌!

可好吃了~ 分享!

25樓:汪汪

炸呀,武漢有好多家專售炸雞架的小店,生意暴好~

26樓:塗懷慕

用鹽醃好,拍上孜然,之後用烤箱烤熟,特好吃。

雞腸子怎麼做好吃步驟,雞腸子怎麼做好吃

食材 雞腸500g 芹菜200g 食鹽4克 醬油3ml 雞精2克 姜4克 調和油5ml 柿子椒6克 紅椒5克。1 首先將雞腸加鹽清洗乾淨。2 洗乾淨後控幹水分備用。3 然後將所有食材洗淨 切好備用。4 隨後起鍋,鍋內加油燒熱放入芹菜 青椒 紅椒 薑絲煸炒。5 再加入雞腸煸炒。6 加入醬油和料酒繼續煸...

豬肚雞怎樣做好吃,豬肚雞怎麼做好吃

教你豬肚雞湯簡單易學又營養美味的做法。豬肚雞怎麼做好吃 我的簡單做法,買乙隻豬肚 要厚一點的那種 買乙隻湖南土雞 大概15元一斤 姜一塊 兩個手指大的,不要太多喲,要不然湯太辣 步驟 1 洗豬肚 先自來水沖洗外面,然後把豬肚翻過來洗裡面,洗裡面的時候是把豬肚放在盆裡 不要放水 加花生油一小勺 澱粉三...

雞怎麼做好吃

川味紅燒雞塊。材料 雞 香菇 青椒。調料 料酒 鹽 雞精 生抽 老抽 八角 桂皮 大蒜 生薑 乾紅椒 小蔥。做法 雞切塊,過水待用 青椒切絲,香菇切片,姜 蒜切片,乾紅椒切成公尺,蔥切末 白色和綠色部分分開 熱鍋放油,下入蔥 白色部分 姜 蒜 乾紅椒爆香,然後放入雞塊 香菇,加入鹽 雞精 生抽 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