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公尺花怎麼做?雞公尺花咋做?

2023-03-07 02:05:02 字數 5468 閱讀 1386

1樓:我姓郝阿

雞腿肉去骨,切塊焯水,撈出晾乾,準備幹澱粉,麵包糠,雞蛋。雞蛋幹澱粉,攪勻倒入雞腿裡。蘸麵包糠,起鍋燒油,油溫六成熱,放入雞腿肉炸至金黃即可。

2樓:一尾媛流鶯

1. 雞胸肉洗淨,切2公分大小,1公分厚的塊狀;

2. 加黃酒,少許鹽,黑胡椒粉,白胡椒粉,糖,雞精拌勻;

3. 醃漬半小時左右至入味;

4. 雞蛋兩個打散;

5. 雞塊先沾蛋液,再沾滿麵粉;再入蛋液,最後沾裹麵包屑;

6. 油燒熱(不要冒煙),小心放入雞塊,中溫炸2-3分鐘至表面金黃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雞胸肉切成小塊,加入料酒,姜醃乙個小時,撈出來洗淨,裹好澱粉,油鍋五成熱下鍋炸,炸至兩面金黃撈出,撒上孜然,辣椒麵,少量食鹽,雞公尺花就做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雞公尺花做法:

食材:雞胸肉500克、大蔥1節、生薑1小塊、大蒜3瓣、食鹽適量、花椒少許、料酒少許、生抽少許、蠔油少許、澱粉一勺、雞蛋1個、麵包糠適量、食用油適量。

1、準備500克雞胸肉,給它洗淨後切丁,切好後放入盆中。

2、準備一節大蔥、一小塊生薑、三瓣大蒜,分別給它切成片,切好後放入盆中。

3、加入適量的食用鹽、少許花椒、少許料酒、少許生抽、少許蠔油、一勺澱粉,攪拌均勻後,醃製乙個小時,醃的時間越長越入味。

4、醃製好後,打入乙個雞蛋,將雞蛋攪拌均勻。

5、盤中倒入適量的麵包糠,把醃好的雞塊放入麵包糠中,給它均勻的裹上麵包糠。

6、鍋中燒油,油熱後下入裹好的雞肉。邊炸邊用筷子翻動,炸至金黃後撈出。

雞公尺花咋做?

5樓:大抵知心有庭樹

自製雞公尺花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首先,把雞胸肉切成塊,可大可小,別太大就是了。用鹽、胡椒粉和一點油醃製雞胸肉,大概十五分鐘。這段時間裡把雞蛋打勻,然後向蛋液裡倒入生粉,邊倒邊攪。

步驟 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準備好麵包糠。

步驟 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然後,將混合了蛋液和生粉的液體倒入醃製雞肉的碗中,抓勻,讓每一塊雞肉都裹上混合液。 再把裹好蛋液的雞肉抓出,放入裝麵包糠的大碗內,輕輕搓,慢慢揉,讓每一塊雞肉都裹上一層麵包糠。

步驟 4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鍋內倒油,中火熱油,油五六成熱時放入雞肉,用中火炸大概四到四分半分鐘。可以自己嚐嚐熟沒熟,熟了就可以撈出雞公尺花了,小胖子給出的時間僅供參考,不用太糾結。

步驟 5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炸好雞公尺花後用濾網(漏勺)將雞公尺花撈出來,瀝乾油分。

6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雞公尺花的用料。

雞胸肉一塊 食用鹽少許 胡椒粉或者黑胡椒少許 料酒一勺 雞蛋清1個 澱粉 麵包糠生抽一勺 蠔油一勺 蜂蜜半勺 蔥薑少許 花椒六粒雞蛋液。

雞公尺花的做法。

雞胸肉切塊加入蔥薑,料酒,生抽,蠔油,黑胡椒,蜂蜜,雞蛋清,花椒粒(我感覺花椒粒去腥味很好)用手抓勻,蓋上保鮮膜醃製二十分鐘以上。

醃製好的雞胸肉均勻的粘上澱粉,準備雞蛋液,乙個全蛋,還有醃製雞肉剩下的蛋黃,不要浪費食物。粘好澱粉的雞肉塊在裹上一層蛋液放入麵包糠裡,粘上一層麵包糠。

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出鍋完成。

7樓:西卡愛花

雞胸肉解凍洗淨,切成條,再切粒。

將鹽,黑胡椒,蠔油等調料放在一起,倒入裝雞肉的碗裡,攪拌均勻。

用雞胸肉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1到2小時。

取出雞肉,在麵粉裡滾一下,去除多餘的澱粉。

再放入雞蛋液中,再放到麵包糠中裹上即可。

8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先將雞胸肉切丁,放入各種調味料入(蛋、麵粉、木薯粉不放),拌勻醃製兩個小時以上。將醃製入味的雞胸肉丁放入雞蛋、麵粉、木薯粉拌勻。鍋燒熱放入玉公尺油,等到八分熱時,放入雞丁油炸。

炸五分鐘就可以出鍋濾幹油開吃了。

9樓:筱娉

可以先把雞胸肉切成乙個乙個的小塊,醃製好之後再裹上麵粉,麵包糠,然後放進油鍋裡面炸,炸至金黃再撈出來控油就可以了。

10樓:皆有可能

雞胸肉 1大塊、薯片 適量、澱粉 1碗、雞蛋1~2個、生抽 2湯匙、蠔油1湯匙、薑絲 少許。

11樓:再言歡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都市的繁華,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不但改變著成年人對飲食的追求,也影響著孩子們的感官。雞公尺花對現在的孩子來說,酥脆、鮮嫩、快捷、金黃的顏色,誘人的香氣,也許就是未來對童年的回憶之一。嘆著空調,喝著可樂,玩著手機,吃著雞公尺花和洋快餐,也是當今孩子們最愜意的休閒方式。

」用料。主料雞腿2個生粉50克麵包糠30克。

輔料雞蛋1個雞蛋清1/2個。

調料食鹽1/2茶匙椒鹽湯匙黑胡椒粉湯匙白酒1茶匙玉公尺油30克。

雞公尺花的做法。

1.主材料備好。

2.雞腿洗淨,去骨去筋。

3.然後切成釐公尺左右的小丁,加入椒鹽粉、黑胡椒粉、鹽、白酒、雞蛋白拌勻,醃製30分鐘(中途可翻拌1-2次,方便入味)

4.玉公尺生粉、麵包糠、雞蛋液備好。

5.依次將雞肉丁先裹一層生粉,再粘雞蛋液,最後裹一層麵包糠,將雞公尺花胚放入盤中。

6.鍋裡放適量的玉公尺油,油到8成熱後轉中火,依次放入雞公尺花胚。

7.待雞公尺花顏色呈金黃色,浮在油面上,大約炸製3分鐘左右(不宜時間太長,雞肉會變老),就可以撈出。

8.瀝油即可開吃。

雞公尺花怎樣做

12樓:霸氣溝壤

雞公尺花的做法:

做法1:材料需要小麥麵粉適量、鹽1g、料酒10ml、麵包糠適量、雞胸肉1塊、雞蛋1個、白胡椒粉2g。先把雞胸肉洗淨切成小塊,在醃製一下,用鹽、料酒、白胡椒粉拌勻15分鐘就行。

接著將麵粉、蛋液、麵包糠分別放入三個小碗內備用。再把雞肉塊按照麵粉、蛋液、麵包糠的順序裹好。起鍋,鍋中放油燒至5成熱時候將雞肉塊逐個放入,中小火炸至淺黃色就行了,千萬不要火候太大哦,第一次是淺黃色的。

第二次再用大火將油燒熱放入雞肉塊復炸至金黃色,撈出瀝乾油即可食用。

做法2:材料需要白黑胡椒、生抽、麵包糠200g、雞肉500g、麵粉300g、料酒、雞蛋1個、鹽、胡椒粉。雞肉切小塊放料酒、鹽、胡椒粉、白黑胡椒內醃製,10-15分鐘就可以了,看個人喜歡放生抽,這個作用是提提鮮,醃製好以後把雞肉粘一層麵粉,再粘蛋液,在裹一層麵包糠就行了,起鍋,七八分熱後下鍋炸熟即可食用,一次炸至成功。

雞公尺花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能夠起到提高免疫力、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現在社會中天天忙忙碌碌,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雞肉來溫中益氣、益五臟、補虛損、補精填髓。

13樓:百歲易枯榮

雞公尺花是一道經典小吃,無論是超市還是路邊,我們總能看到賣雞公尺花的店面。

那麼雞公尺花怎麼做才好吃呢?經常在外面吃雞公尺花的您肯定很好奇這個問題。

今天,就教您外酥裡嫩的雞公尺花應該怎麼做,按照我教您的方法做雞公尺花不僅鹹香不膩,還非常簡單,可以說好吃到吮指。

一、雞公尺花的做法。

做雞公尺花需要準備的食材。

雞胸肉(300g)

大蒜(2瓣)

食鹽(8g)

辣椒粉(8g)

低筋麵粉(200g)

泡打粉(2g)

清水(適量)

1、先將準備好的雞胸肉洗淨,然後再切成小塊兒備用。

2、雞胸肉切成小塊兒後把大蒜切成蒜末。

3、調料汁,根據下圖比例,在碗中分別加入辣椒粉、鹽、蒜末以及適量清水攪勻。

4、先將切好的雞肉塊兒放入保鮮袋中,然後再倒入剛剛調好的料汁,接著給雞肉塊兒抓勻,醃製30分鐘以上。

5、雞肉塊兒在醃製的同時,根據下圖比例,在碗中倒入低筋麵粉以及泡打粉攪勻備用。

6、雞肉醃好後倒入調好的麵粉中,先讓每塊兒雞肉沾滿麵粉,然後再把沾滿麵粉的雞肉塊兒放在笊籬裡抖一抖,過濾掉多餘的麵粉。

7、將裹滿麵粉的雞肉塊兒放在清水中浸泡10秒後撈出。

8、雞肉塊兒過水後,再次把雞肉塊兒放到麵粉中裹勻,然後再放到笊籬中抖一抖,過濾掉雞肉塊兒表面多餘的麵粉。

9、起鍋燒油,等油溫6成熱時下入雞肉塊兒,調中小火炸5分鐘即可盛出。

10、至此,這份外酥裡嫩,鹹香不膩的雞公尺花就做好啦。

二、做雞公尺花的注意事項。

1、在醃製雞肉塊兒的時候至少要醃製30分鐘以上,如果時間充裕,可以醃製1-2個小時左右,這樣炸出來的雞公尺花會比較入味。

2、切大蒜的時候一定要盡可能切碎,這樣才能裹在雞肉塊兒上。

3、使用低筋麵粉的目的是為了讓雞公尺花的口感更酥脆,如果家裡沒有低筋麵粉,那麼也可以用一半普通麵粉和一半玉公尺澱粉混合代替,沒有泡打粉也可以不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雞腿肉或者雞脯肉切成丁,然後用蛋清和麵粉調成糊狀。準備幹麵粉和麵包糠,將雞丁在麵糊中粘一下然後乾麵中裹一圈然後在放到麵糊中粘一下然後裹上麵包糠,油溫五成下入油鍋,小火炸至金黃撈出,然後公升高油溫,大火炸30秒即可。

15樓:儒雅的李坤朋

回答第一步:首先,準備一塊兒新鮮的雞脯肉,改刀切成大小均勻的丁,一定要記住把裡面的血水給他沖洗乾淨,再擠幹水分,放入生薑小蔥,加入少許白酒或者料酒去腥,來一點蠔油和食用鹽調味。

第二步:雞丁一般醃製20分鐘至半個小時就可以了,醃好的雞丁我們可以放一點奧爾良醃雞料,如果說沒有的可以選擇不放,選出裡面的蔥薑,再倒入乙個雞蛋液。

第三步:蛋液攪拌均勻之後,加入炸雞粉或者是裹粉都可以。

第四步:攪拌成碗中這樣的糊狀,再加一點色拉油攪拌一下,放了色拉油之後,這樣炸出來的雞公尺花不但吃的口感脆,而且也不會粘連在一起。

第五步:然後淨鍋上火把油燒至五成熱,一塊兒一塊兒的放入雞丁,千萬不要一起放,這樣會容易粘連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成金黃色,表面變香酥脆即可漏出瀝油。

第六步:直接裝到盤中,再配一點蕃茄醬,外焦裡嫩,吃起來既健康又營養,關鍵的還是比外面買的便宜。

16樓:小明不喝ad鈣

將一塊雞胸肉切成大拇指大小的丁,放入碗中,加入適量料酒,鹽,醬油,耗油,抓拌均勻,沾上麵包糠,放入油鍋中炸幾分鐘,撈出,就可以了。

17樓:小自信

雞公尺花的做法是買一些雞胸肉,把它切成條,再放入適量的調料在裡面,然後裹上澱粉和雞蛋的粘液,直接放著油裡炸就好了。

18樓:魯姐美食

雞公尺花怎麼做好吃?雞肉切塊,一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胡椒粉,一勺13香,一勺鹽,薑絲,醃製半小時,放入雞蛋和麵包糠,放鍋裡炸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油溫燒至八成熱,把上一步炸好的雞公尺花放下去,炸至變成金黃色,迅速撈起,控油,外焦裡嫩的雞公尺花就做好了,

20樓:教育答主***

可以做油炸雞公尺花,雞公尺花油炸之後的味道是很不錯的。

21樓:小廚神美食

教你在家輕鬆製作雞公尺花,想吃多少,就做多少。

勁爆雞公尺花怎麼做好吃,雞公尺花怎麼加配料好吃

前言。雞公尺花,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喜歡吃的一道菜。估計小朋友們去了kfc都會點雞公尺花吃吧,我兒子就很喜歡吃這雞公尺花,蘸著番茄沙司是越吃越香 越吃越好吃。於是自己就買了個雞腿肉回家自己做給兒子吃,自己做的乾淨衛生吃著也放心。材料。主料 雞大腿肉1個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味精適量 ...

脆皮雞怎麼做,脆皮雞怎麼做

帶著淡淡地桂花香 脆皮桂花雞 雞乙隻 重量約1 1斤半 桂花糖 生抽 蠔油 黃酒 或用花雕酒 蔥 姜 乾辣椒 八角。做法 1 子雞洗淨,從中間分成兩半,如果家裡湯鍋太小的話,可以把雞 去腳 去脖子 2 加入200毫公升的黃酒 一勺蠔油 兩勺生抽 一勺桂花糖 五片左右的姜 蔥3 4段 八角乙個 少許鹽...

板栗雞怎麼做,板栗雞怎麼做的

教你板栗燒雞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板栗燒雞怎麼做?把雞清理乾淨倒入鍋中切斷,然後加入豆瓣醬燒烤料,生抽蠔油翻炒加入板栗。答 做法1原料 老雞500克,板栗100克,豬脊骨100克,金華火腿20克,精鹽5克,味精10克,清湯2000克。製作 1 將老雞 豬脊骨分別剁成4釐公尺見方的塊,掉水後待用。2 板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