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啟用了可以無理由退貨嗎?

2023-01-21 00:10:09 字數 3147 閱讀 7878

1樓:婆娑

一、vivo主機產品本身出現效能故障7天內包退,國家三包法是15天內包換,vivo手機售後政策優於國家三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vivo官方**購機支援7天無理由退換貨,線下(實體店)購機不支援7天無理由退換貨。

二、7天無理由退換貨:

1、購機簽收7天內,產品出現自身效能故障問題,可以憑藉售後檢測單申請退換貨服務,郵寄運費由vivo官方**承擔;

2、如果因為個人原因不喜歡,且商品需無入液、無外觀損壞、包裝附件均其全,就算已經開機使用,也支援7天內退貨服務,只需自付單程運費寄回(鐳雕刻字定製產品除外);

3、換貨後的機器享受行業退換貨標準,即:7天包退,30天內出現自身效能故障包換。

2樓:感情達人李世民

.首先我肯定是不會推薦榮耀30和榮耀v30等手機。因為我個人也買了榮耀30,上手體驗了一下,雖然也流暢,但是個人感覺吧,不是特別的舒服,我感覺其他的安卓機玩起來也是如此的呢,所以我希望你能夠考慮考慮。

2.我還是不太推薦你購買那些3000+安卓遊戲手機啊,比如說vivo iqoo3,還有黑鯊之類的手機,因為我覺得他們打著遊戲手機的名號實則看上去真的不咋滴,像這種手機的話,你拿來打遊戲,久而久之,時間玩的稍微長一點,就會嚴重降頻率。打到後期肯定是會有卡頓的。

3.不知道你是不是介意蘋果帳號和安卓之間的不同,不過你介意的話也沒有關係,現在好像有乙個可以轉換系統的乙個名額吧,我上次室友跟我說的,好像是99塊錢乙個人 所以吧,我覺得問題不大,我強烈建議你可以購買64g的乙個**iphone se。

se 這款手機的握感還是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打王者的話,有可能打著打著就會突然沒電,因為它電板比較小嘛,還有乙個就是它的螢幕真的太小了,你一雙手上去可能就蓋住了三分之一的螢幕,視野太小了,嚴重影響你的操作呢。所以你可以考慮的看一下。

你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還要推薦,我覺得吧,你如果是拿來打遊戲的話,2000到3000的乙個價位還是比較划算的,如果你說要花3000多將近4000塊錢去買一款打遊戲的安卓機,我覺得確實不是特別划算,尤其是黑鯊之類的手機,一對比,se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呢。而且a13處理器一般都能吊打麒麟990 驍龍865啥的,5.其實你還可以看看華為p40 雖然宣傳的時候不是遊戲手機,但是人家的配置在那裡,完全是不慫的,而且**在4000出頭點。

真的比vivo iqqo3 ,黑鯊強很多呢,不管是拍照還是啥的。

6.如果你不著急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再等一等,等**的iphone12 ,前陣微博熱搜 售價4000元左右起步,這個價錢還是很讓人心動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諮詢購買點工作人員了解。

vivo手機可以無條件退貨嗎?

4樓:預製板準源

可以1,前提是不損壞貨物;

2,還有出示發票或保險證明建議可以先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符合換機條件,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會開檢測單為您更換的。

vivo主機自購機日算起(官方**購機,以收到手機那天開始算起)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7天內包退,國家三包法是15天內包換,vivo手機售後政策優於國家三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

vivo手機啟用後,可以7天無理由退貨嗎?

5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不可以。

買家因為手機解析度太差,申請退款。手機公司答覆道:「乙個新手機對應唯一的啟用碼,通過啟用碼可以判斷手機是否為正版新機,一旦啟用了,啟用碼就被使用了,無法作為新手機再行**。

如果認為手機有質量問題。

啟用後不適用「七天無理由退貨「:

購買手機的下單頁面詳細載明了手機的商品描述和下單資訊,其中注意事項明確標註了七天無理由退換貨需確保手機未啟用、無難以恢復原狀的外觀類使用痕跡、無不合理的個人資料使用痕跡。

賠付條件:1、買方申請賠償的賣方已參加「消費者權益保護服務」,並承諾提供「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

2、買方要求賣方提供「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但賣方拒絕提供,或無法聯絡賣方,或賣方中斷其運營或服務;

3、買方的賠償申請在形式上符合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

4、賠償申請金額僅限於買受人實際支付的商品價款;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網購手機收貨拆封啟用後是否還能「七天無理由退貨」

vivo手機啟用了還能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7天內包退,國家三包法是15天內包換,vivo手機售後政策優於國家三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

根據描述,可以到購買點與相關人員進行協商下的。

vivo手機能不能無理由退換?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主機自購機日算起(官方**購機,以收到手機那天開始算起)出現非內人為損壞的性。

能故障7天內包退容,國家三包法是15天內包換,vivo手機售後政策優於國家三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

附件出現效能故障,充電器、資料介面卡(micro sd卡/tf卡)包換期為一年,電池包換期為半年,外接有線耳機包換期為三個月。(附件是不保修的哦)

注:**vivo手機都可以享受三包服務,換機只能更換同型號的機型,**購機為30天無理由退換貨(手機需完好無損)。

8樓:安琪

不能bai無理由退換。

vivo主機自du購機日算起,出現非人為損zhi壞的效能故dao障7天內包退,國家。

版三包法是15天內包換,權vivo手機售後政策優於國家三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

附件出現效能故障,充電器、資料介面卡包換期為一年,電池包換期為半年,外接有線耳機包換期為三個月。

注:**vivo手機都可以享受三包服務,換機只能更換同型號的機型,**購機為30天無理由退換貨,手機需完好無損。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三包,根據三包條款來。

10樓:守住難受

看看購買的時候,三包憑證吧。按照上面的寫法來吧。

11樓:hgg大大

有質量問題乙個星期可以退。

新買的vivo手機能無條件退換嗎?

vivo手機可以七天無理由退換貨嗎?

電腦啟用了可以退貨嗎?系統啟用了也可以退貨麼

電腦啟用了就不能退,需要啟用後使用的電子產品不是七天無理由退貨。的商品,除了質量有問題外,啟用後一般是不能退貨的。電腦 computer,又稱計算機 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被稱為 20世紀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發明之一 電腦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具有進行數值計算 邏輯計算和儲存記憶等多項...

vivo手機,需要啟用安裝系統嗎

1.根據我的經驗,三大系統平台中,除了ios必須強制啟用,wp和android都是不用的。當然包括vivo的funtouchos,也是不用啟用的。3.最後就是vivo是否有必要註冊?註冊vivo一般就是在雲備份和參加一些vivo的活動,例如應用商店等應用,或者新品發布會,實體店購買配件或者下一台手機...

商場買的衣服可以無理由退貨嗎

商場買的衣服是不可以無理由退貨的,只要衣服沒有質量問題,在退貨需要跟賣家協商,經賣家同意之後才可以退衣服。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第二十四條經營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務不符合質量要求的,消費者可以依照國家規定 當事人約定退貨,或者要求經營者履行更換 修理等義務。沒有國家規定和當事人約定的,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