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系統啟用之後,還可以重新啟用嗎

2021-03-04 08:39:01 字數 5174 閱讀 6460

1樓:愛也就是一直

第一步:iphone啟用需要先安裝sim卡,因此啟用第一步還是需要先安裝sim手機卡。

第二步,安裝完sim卡後,接下來就可以開機了,方法是長按iphone頂部的電源鍵幾秒,即可進入初次開機介面了。

第三步:設定iphone語言 需要使用的是簡體中文,因此在選擇設定語言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 。

第四步:選擇國家或地區 這裡需要選擇「中國」 。

第五步:iphone鍵盤設定 這裡預設即可,直接點選「下一步」。

第六步:iphone連線無線區域網 由於介紹的是連線wifi無線網路啟用,因此必須要有無線網路的環境下才能進行,輸入無線密碼,連線即可。 完成之後,可以進入ios系統網路歡迎介面了,選擇接受即可。

第七步:iphone手機的ios定位服務設定,這裡可以選擇啟用或則停用「定位服務」均可,因為後期在系統中可以也可以設定,因此使用者可以隨意選擇一項即可。

第八步:設定iphone 接下來我們進入的是iphone設定,由於是新機,需要建立乙個新iphone,因此這裡需要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也可以選擇不建立 設定為新的iphone 跳過id申請 。

第九步:設定icloud 這裡可以選擇暫時不使用。

第十步:iphone指紋識別設定 使用定位 不傳送報告 不使用siri iphone啟用完成:歡迎使用 之後即可看到全新ios系統介面。

蘋果已經啟用的手機怎麼重新啟用

2樓:大黃冉冉公升起

點進入到手機設定——通用——還原,在還原的介面點選抹除所有的內容和設定。

點選之後需要密碼驗證,驗證之後,就開始執行還原的功能,就可以了。

十個iphone手機使用技巧:

1、開啟虛擬按鈕功能,保護home鍵

進入到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找到「assistive touch」,點選開啟即可。之後,系統會在螢幕顯示乙個虛擬按鈕的圖示。點選這個圖示,會彈出介面,看到「主螢幕」,其可以代替home鍵功能,從而能減少對home鍵的使用,達到保護它的目的。

2、一次性複製多條簡訊

有時候想要同時複製很多條簡訊的時候,一條一條複製是否很麻煩呢?其實我們是可以一次性複製多條簡訊的。首先找到想要複製的簡訊,按住其中一條,選擇「更多」,然後勾選你想要複製的簡訊,點選右下角的箭頭,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之前勾選的內容全部出現在輸入框內了!

3、在檢視簡訊時,只需要向左稍稍拉動即可顯示出每條簡訊的具體首發時間!

4、在輸入文字的時候,如果先要把內容全部刪除,只要晃動手機幾下,就會出現乙個視窗,選擇「撤銷」就可實現!同時如果把剛才的內容回覆,在晃動幾下,它們就會回來的了。

5、消除桌面懸浮的視差效果。

ios7系統裡面加入了很多動態效果,但隨之而來的就是硬體消耗的提高,導致部分老裝置執行系統的時候稍微卡頓。我們可以進入到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減少動態效果,然後點選按鈕開啟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iphone啟用需要先安裝sim卡,因此啟用第一步還是需要先安裝sim手機卡,

第二步,安裝完sim卡後,接下來就可以開機了,方法是長按iphone頂部的電源鍵幾秒,即可進入初次開機介面了,

第三步:設定iphone語言

需要使用的是簡體中文,因此在選擇設定語言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

第四步:選擇國家或地區

這裡需要選擇「中國」

第五步:iphone鍵盤設定

這裡預設即可,直接點選「下一步」,

第六步:iphone連線無線區域網

由於介紹的是連線wifi無線網路啟用,因此必須要有無線網路的環境下才能進行,輸入無線密碼,連線即可。

完成之後,可以進入ios系統網路歡迎介面了,選擇接受即可,

第七步:iphone手機的ios定位服務設定,這裡可以選擇啟用或則停用「定位服務」均可,因為後期在系統中可以也可以設定,因此使用者可以隨意選擇一項即可。

第八步:設定iphone

接下來我們進入的是iphone設定,由於是新機,需要建立乙個新iphone,因此這裡需要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也可以選擇不建立

設定為新的iphone 跳過id申請

第九步:設定icloud

這裡可以選擇暫時不使用

第十步:iphone指紋識別設定

使用定位

不傳送報告

不使用siri

iphone啟用完成:歡迎使用

之後即可看到全新ios系統介面

iphone如何重新啟用

4樓:拾光歲月

蘋果手機需要通過「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清除手機的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後就可以重新啟用了。

以iphone8手機為例,恢復出廠設定有如下操作:

一、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二、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三、在「通用」頁面點選「還原」進行下一步操作。

四、選擇「還原」中的「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五、選擇「完成上傳後再抹掉」或者「立即抹掉」後就可以清理記憶體恢復至出廠狀態(建議選擇第一項對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重新啟動後手機就可以重新啟用了(但是查詢的啟用時間依然是第一次啟用的日期)。

5樓:我勒個去啊

蘋果手機不能重新啟用的,除非你把手機刷機,然後再啟用就可以了。

6樓:函秀榮塔醜

1.準備一台可訪問網際網路的電腦,並確保電腦連線網際網路;

2.在電腦上下

。3.將sim卡放入iphone手機中;

4.將隨機附帶的資料線一端插入聯網電腦的usb介面,另一端接在iphone的資料介面,電腦會識別iphone並自動開啟itunes(如果尚未開啟的話);

5.itunes軟體執行,自動識別iphone手機並連線蘋果伺服器進行啟用。

6.如itunes彈出運營商設定對話方塊,必須點選「更新設定」,待更新成功後即可。

7樓:我要的是吃饅頭

蘋果公升級系統出無法啟用iphone怎麼解決,從新寫入對應的藍芽wifi位址就可以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想要實現iphone6手機的重新啟用,那麼就需要把手機還原,抹除手機上面所有的內容和設定。

2、點進入到手機設定——通用——還原,在還原的介面點選抹除所有的內容和設定。

3、點選之後需要密碼驗證,驗證之後,就開始執行還原的功能。

4、待手機還原之後,手機就需要重新啟用才可以使用。

9樓:修機機

準備工具:蘋果手機一台

按照以下方法

操作:1 先請準備好蘋果iphone要用到的手機卡,如果是沒有插入手機卡的話,是啟用不了手機的,如下圖所示:

2 接下來就開始按下手機正面右側的電源鍵開機,如下圖所示:

待系統初次啟動完成以後,會進入啟用手機的歡迎介面,此時從滑動解鎖開始,如下圖所示:

4 然後會進入語言的選擇介面,當然是選擇中國,然後會讓選擇鍵盤,好了以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如下圖所示:

6 隨後是一些手機輔助功能的選擇,如下圖中的「定位服務」功能,一般建議是選擇啟動它,如下圖所示:

8 再接著是提示是否要輸入密碼,同樣地,可以建立密碼,也可以不建立,如下圖所示:

9 下來是比如 icloud、touch id 等設定,都是可選項,如下圖所示:

10 當一切都設定完成以後,就會看到中文的歡迎介面,此時說明已經啟用成功,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必須保持手機能開機

10樓:妖

啟用iphone需要插入sim卡,請確保sim卡已經裝入iphone裝置當中。

11樓:紅色楓葉

把手機卡裝進手機,按開機鍵正式開始啟用,選

擇語言,選擇想要的語言,選專擇國家和地區,選擇輸入屬

以啟用的蘋果手機,還能還原成未啟用狀態嗎?

12樓:使用者名稱很煩耶

你是買了手機,發現問題

,想退貨。但是賣家說已經啟用了,不支援退換。如果新拿到手機後,開機-聯網-啟用。使用後發現問題,想退換,那是不可能的了,只能修,或者加錢換個官換機。

蘋果的機制很好,如果聯網啟用了,哪怕你再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刷機也是沒用的。所以啟用前先檢查外觀,攝像頭。如果這些正常才啟用。

tips:為了防止商家賣啟用了的手機,拿到手機不要心慌拆機,過一天再去查詢序列號,看看是否啟用。這樣避免同一天拆封,這樣會導致賣家說你自己啟用的。

如果第二天查到是啟用的,你又未開封,那就證明不是自己啟用的。那就要求退換。

13樓:rb小涼伴

可以的,恢復方法如下:

1、未越獄手機: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輸入鎖屏密碼即可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恢復成未啟用狀態。

14樓:永與鵬

不可以的,現在都是聯網啟用,都有記錄的。

15樓:new簡簡單單

可以的,兩種方法如下:

方法一:

方法二:

著名越獄開發者 ilex 釋出的強勢外掛程式——ilex rat (冬青鼠),這次開發者對 ilex rat 進行了一次重大更新,可讓ios裝置恢復未啟用狀態,使系統還原更加徹底乾淨!!!

注意:目前最新版1.10-115的源是cydia.myrepospace.***/ilexinfo

操作步驟:

1.新增官方源cydia.myrepospace.***/ilexinfo,搜尋安裝ilex rat。

2.再搜尋安裝一款必備外掛程式mobileterminal。

3.開啟外掛程式mobileterminal,輸入rat,按回車鍵。

4.出現一列選單。這裡選擇12. ilex-restore:恢復,加速,清理。

5.輸入12後回車,會出現提示詢問是否確認繼續,確認輸入y回車。

6.接著ilex rat就會自動為您的裝置進行清理恢復。

7.清理完畢後,螢幕會提示「是否重啟裝置」,輸入y回車。

8.在重啟過程中會看到白蘋果和進度條,待進度條走完後,就會出現裝置啟用介面。

10.啟用完成後,除了自帶應用和 cydia之外,第三方應用程式、越獄外掛程式、文件資料、設定引數全被清理掉了(包括ilex rat自己)。

16樓:遺失的藍曉晨

機子可以未啟用 但是序列號會顯示啟用日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第一次啟用的時間是可以查到了

蘋果4S能否重新啟用,蘋果手機怎麼重新啟用

可以倒是可以。為什麼要重新啟用啊。你可以進入dfu模式,用itunes恢復韌體,之後那個介面和啟用時候也差不多,算是啟用韌體了。但是保修期什麼的還是原來啟用的時間哈。前提是已經啟用過!有鎖沒鎖都行!你先關機然後取出手機卡,重新開機,顯示的還是未啟用和沒有sim卡,開啟稍等然後顯示已經設定完成,一切就...

建立過id的蘋果手機還可以重新再申請嗎

1 可以,隨便註冊 隨便換 4 麻煩是要先註冊好郵箱。蘋果手機可以重新註冊id嗎 原來的密碼忘了 多輸幾次錯誤密碼它就會提醒你是否忘記了,然後你就可以通過郵箱修改新的密碼 忘記密碼怎樣從新註冊 如何重新申請乙個iphone id賬號 一 開啟蘋果中國官方 二 然後在顯示的答 重新申請乙個iphone...

蘋果手機怎麼重新裝系統,蘋果手機怎麼刷機以及重灌系統?

蘋果手機怎麼公升級系統 看你的是什麼版本的蘋果了,要是最新的話,裝雪豹,把系統盤放進去,重啟電腦後按住最下面從左向右第三個鍵 option 完了選擇光碟點回車,接下來按照提示就好了。蘋果手機怎麼刷機以及重灌系統?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