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年多的vivo智慧型手機,最近這段,晚上剛充滿電,早上就沒電了,是什麼問題,換了一塊電池也這樣

2021-04-16 00:08:54 字數 582 閱讀 2116

1樓:新百倫

你好,這個和最近安裝軟體有關,後台執行造成耗電,可以檢查最近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器的問題或者是手機本身就有問題,下了乙個什麼費電的軟體吧

vivo v3手機,頭一天晚上充滿了電,第二天早上就沒電關機了,請問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指一晚上耗電100%嗎?您在不使用手機時是否有執行軟體在後台呢?是否是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充電的呢?可以檢視以下方法操作: 

1、網路較差,手機不斷搜尋訊號會造成手機異常耗電,您可以關閉移動資料網路觀察;

2、手機鎖屏時,關閉不需要執行的後台程式;

3、開啟省電模式/低電模式對比。

4、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再嘗試。(請放心,這個操作不會清除手機資料)

若還是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您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下手機,售後位址及****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離您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為什麼vivo智慧型手機用了一年很卡

通病廳芹,一年必卡,清一下手機記憶體試雹敬試吧,用騰訊手機管家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清理垃圾快取,解除安裝殘留以及安裝包等,這樣就有多餘的執行記憶體了。平時用 小火箭 飛一下也可以釋放手機源伏慎記憶體,提公升手機上網速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1 騰訊手機管家清理專版的 手機 功能十分強大,具備手機 微信清理 強力加速...

智慧型手機哪年上市的,智慧型手機是幾年誕生的

世界上公認的第一部智慧型手機ibm simon 西蒙 個人通訊裝置 誕生於1993年,它由ibm與bellsouth合作製造。作為一項新興技術,cdma cdma2000正迅速風靡全球並已佔據20 的無線市場。截止2012年,全球cdma2000使用者已超過億,遍布70個國家的156家運營商已經商用...

vivo智慧型手機充不進電,是手機上的充電插頭壞了嗎

一 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 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二 充電器接觸不良,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 如進液 雜物 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