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把檔案傳到u盤,如何把手機的檔案傳到u盤

2023-01-21 00:20:01 字數 2954 閱讀 7519

1樓:不涓鑫

手機要把檔案傳給u盤就只要乙個配件,就是otg,去買乙個otg先把u盤插入otg,然後再把otg插入手機,這時就可以在手機檔案管理裡面可以看到u盤並可以把檔案複製到u盤,最後必須要退出移動裝置才能撥u盤。

2樓:情感小當家

首先準備一概otg資料線,把otg線的一頭插在手機上,一頭連線u盤。

連線好後,開啟手機的設定介面。

6、開啟otg後面的按鍵後,開啟手機的通知介面,就會看到系統介面下,有乙個otg已連線,點選otg已連線。

7、點選otg連線後,我們就可以看到u盤上的資料了,這時,就可以把u盤上的資料複製到手機上,同時,我們也可以把手機上的資料複製或剪下到u盤上。點選otg介面左上角的返回鍵。

8、點選otg介面左上角的返回健後,我們可以看到手機儲存和otg(就是u盤資料夾),開啟這兩個資料夾,就可以進行資料互傳了,隨便開啟手機中的乙個檔案,開啟後,點選手機頁面最下方的複製或剪下。

9、點選手機頁面最下方的複製或剪下後,再點選otg檔案(就是u盤資料夾),之後,點選手機螢幕右下方的貼上。

手機插上手機u盤後,怎麼樣把手機的檔案傳到u盤上?

3樓:南上浮塵

回答您好哦,我是您的生活顧問小南老師,目前已經幫助了一千餘人,很開心由我來為您解答哦殺,解答大概需要三分鐘的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呢~

6、重新建乙個資料夾來存放複製過來的**,也可以直接貼上,這裡直接點貼上了。所以可以看到,剛才手機裡的那2張**已經轉存到u盤裡了。

您好親,解答結束了哦,如果覺得有幫助的話,麻煩給乙個讚好嗎~,祝您生活愉快吶殺,再見啦。

4樓:戚晴畫

手機插上手機優盤後,只要點一下輸入就可以把手機上的檔案傳到優盤上。

5樓:網友

手機插上優盤後,可以找這個功能設定,然後找傳輸將其傳送到檔案的優盤上,和電腦使用的方法差不多。

6樓:網友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有otg功能的,手機插上u盤,再看手機檔案管理器那裡就可以看到手機u盤了。

7樓:尋樂子

一般手機都有這功能。但聯想z5s就沒這功能的。

8樓:太平洋電腦網

連線u盤之後,一般手機會自動識別,您可以通過手機的檔案管理器檢視是否有u盤名稱的儲存空間;然後進入手機的儲存空間,然後長按檔名稱,選擇複製或者傳送,即可將檔案傳到u盤的空間中。以下是詳細介紹:

1、和電腦一樣,您的手機支援otg功能的話,在u盤插入手機的資料口之後就會被自動識別,您可以通過開啟手機的檔案管理器,檢視是否有新的儲存空間;找到u盤的名稱的儲存空間之後,說明已經被正常識別;

2、同樣在檔案管理器,點選進入手機的儲存空間,然後長按檔名稱,會出現選單,選擇複製或者是傳送,您可以直接傳送到u盤的根目錄;

3、選擇複製,只需要回到u盤,進入之後選擇存放的位置,長按空白處,彈出選單後選擇【貼上】即可;

如何把手機的檔案傳到u盤

9樓:電商達人秀

把手機檔案傳到優盤的話,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那就直接插上優盤就可以了,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還是先要傳到電腦上再傳到u盤上。

手機上的檔案怎麼傳到u盤

10樓:公尺蘭老師

回答你好 很高興可以為你解答 我是公尺蘭老師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qq,在「聯絡人」頁面中點選「裝置」然後點選「我的電腦」選項進入。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下方「檔案」圖示選項。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選擇要傳送的檔案點選「傳送」選項即可轉到電腦上了。

11樓:禤孒

這是很多使用者都會最快想到的辦法,也是最方便的辦法,把手機裡的檔案移動到電腦上,再複製到 u 盤裡,步驟就是這麼簡單。

1.雲盤同步一不需要資料線,不需要電腦在身邊,無線操作即可3.藍芽一無線操作,需要電腦支援藍芽傳輸功能有些電腦如果支援藍芽功能的話,可以通過與手機的藍芽配對,然後將手機中的檔案經過藍芽傳送到電腦即可!

提問如果不用電腦呢?

提問好的,謝謝。

12樓:老吳修電器

手機顯示記憶體不足怎麼辦,小伙教你用這種方法,手機秒變大記憶體。

13樓:懷群完康伯

可以用雙介面u盤直接福祉貼上,也可用資料線傳送至電腦後複製到u盤。

14樓:檢甘謝公尺雪

如果你手機支援otg就可以直接插u盤複製如果不支援就用電腦。

15樓:累得像豬一樣

手機上的檔案移動到u盤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智慧型手機。otg資料線一根。

u盤乙個。電腦步驟:

1.將otg資料線的兩段分別插上手機和u盤。

2.手機顯示正在準備儲存裝置。

3.開啟檔案管理,找到相應的u盤儲存裝置,即可自由複製貼上了,注意手機需要支援otg功能。

16樓:小茶

我是華為nova6手機功能上是沒有問題的,我買了轉接頭,u盤,可是連線上手機後手機沒有任何反應,也沒《立即瀏覽外部裝置》是不是買的轉換器或是u盤有問題?

如何將手機中檔案傳到u盤上?

17樓:sjz小z電腦

這就要看你的u盤是否是支援手機的了,如果支援,那麼直接手機連線u盤,進行複製貼上就可以了,如果不支援,那麼需要借助電腦才能將檔案複製貼上到u盤上。

18樓:戚謐淡凡白

先通過qq將**發到電腦,然後電腦拷到優盤如果你手機支援otg的話,可以用otg線直接掛載優盤。

然後用檔案管理器將**拷到u盤。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資料線把手機連入電腦 然後再把手機裡的檔案拖進電腦 在插u盤即可。

怎麼才能把U盤的內容傳到電腦上,如何把U盤上的歌曲上傳到電腦上播放

朋友你好,插入u盤開啟後,在需要考至電腦上的檔案複製貼上至電腦即可.把u盤插入電腦,然後複製u盤內容,在電腦貼上。用資料線連線,通過360手機助手傳輸 直接複製呀老大!真不行就把u盤的圖示直接往電腦上託 如何把u盤上的歌曲上傳到電腦上 選中歌曲,拖到桌面上。如何把u盤裡的東西傳到電腦上?個人認為你那...

手機檔案如何匯入電腦,手機怎麼把檔案傳到電腦

手機檔案匯入電腦的方法挺多的,最直接的方法是把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面,然後用電腦找出手機裡面的檔案,複製到電腦上面就可以了,還有乙個辦法是用電腦登入微信,然後用手機微信傳送檔案到微信傳輸助手,電腦上面就可以直接使用檔案了。手機怎麼把檔案傳到電腦 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與手機,手機上開啟檔案傳輸,然後...

蘋果手機裡的歌曲如何直接傳到U盤?

蘋果手機裡的歌曲直接傳到u盤的方法 不能只安裝itunes,還需要itools作為輔助工具。2.確保電腦上安裝itools,將裝置連線電腦並開啟itools。3.切換到工具箱面板,點選行動硬碟。4.點選匯入 檔案,雙擊u盤上的檔案。5.匯入完成。蘋果手機裡的歌曲直接傳到u盤的方法 要轉錄音的前提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