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閃充沒用了,怎麼辦?

2023-02-22 03:20:03 字數 711 閱讀 8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閃充及閃充不穩定:

1、鎖屏介面不顯示閃充圖示,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或 第三方鎖屏樣式)

請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或鎖屏樣式,這些主題自身有效果展示,可能不會顯示閃充圖示,建議切換為預設主題檢視。

2、請確認手機和充電器是否支援閃充。

請檢視標配充電器的輸出引數和手機支援的充電規格是否匹配,若充電器引數不匹配,手機不能進入閃充模式。如果家裡有多個充電器,檢視是否使用了不匹配的充電器。

3、檢查資料線是否為標配資料線。

充電時會對充電器和資料線規格進行檢測,手機和充電器均支援閃充,並且充電模式一致,才能進入閃充模式。第三方資料線規格不同,不能保證進入閃充模式,建議使用手機標配的資料線充電。

4、重新插拔資料線。

重新將資料線插入手機充電口,確保資料線與充電口完全接觸。

5、檢查手機充電口。

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有異物、腐蝕、髒汙、液體等現象,如果有此現象,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6、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充電器套裝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vivo手機為什麼不能閃充了,vivo手機不能閃充?

vivo手機無法閃充的處理方法 一 手機不顯示閃充 處理方法 1 進入 設定 電池 更多設定 中確認是否開啟了 雙引擎閃充 2 是否使用了其他鎖屏樣式,導致充電時螢幕不顯示雙引擎閃充,建議更換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 3 確認是否使用原裝充電器 資料線 4 斷開電源,重啟手機放置一會兒,再嘗試充電 5 此...

以前的手機號沒用了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先那個手機號碼不用了,我想再換乙個手機號碼。以前的手機卡號,用不了銀行卡上的資訊怎麼才能收到 親有點沒說明白哦 你是手機的問題還是換號了呢 要是換號了 的個人資料和支付寶設定裡面都能更改手機號那就要是手機的事就沒辦法了 你試試原廠恢復 蘋果id原來註冊時的手機號碼沒有使用了,收不到驗證簡訊,怎麼更改...

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

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申訴找回,提供註冊資料,如果都忘記了,拿去售後刷機解決。回答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可以進入vivo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 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vivo帳號 通過手機號碼 郵箱或者密保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