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73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1-21 00:10:04 字數 3262 閱讀 3545

1樓:廈門侯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通過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1、在鎖屏介面連續輸錯五次鎖屏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鎖屏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2、手機中有登入vivo並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進入以下鏈結網頁鏈結通過查詢手機功能中的清除所有資料重置手機(此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資料,如手機中有重要資料可參考後面方法)。

3、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會有專業人員幫您妥善處理的。進入vivo官網app--服務--我的服務--服務網點即可查詢到就近的客戶服務網點位址及**。

2樓:數碼小南

你好親有以下三種方法:1、首先要做的就是關機,但有些手機就連關機也要密碼,那只能夠讓手機把電完全消耗才能自動關機;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進入後選擇「清空資料和快取」和「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就可完成了。2、還有一種方法,那就是配合指紋重置密碼。

首先使用指紋解鎖,進入手機後,開啟「設定——指紋和密碼」;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之後,會看到忘記密碼的選單,點選進入,輸入密碼,重置密碼。3、如果上述的方法都不能夠解除密碼,還可以通過雲服務裡面的查詢手機,登陸對應手機型號的雲服務重置密碼即可。

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開vivoy73s

3樓:笑口常開

vivoy73s手機密碼忘記密碼怎麼開鎖,可以按照這樣操作操作。1、vivo手機在密碼嘗試輸入5次以上後,即會自動鎖定,此時手機自動跳出「忘記密碼」選項;

2、點選「忘記密碼」選項,則會自動彈出密保問題一欄;

3、在密保問題一欄填寫正確答案,手機解鎖並自動解除原有的舊密碼,可以在舊密碼解除後設定新密碼。

4樓:數碼答疑小可愛

很高興為您解答親1、按一下手機的開機鍵,然後輸入解鎖密碼,密碼可以連續輸入6次,如果都輸入錯誤螢幕會被鎖定,只能30s後再試。2、這個時候咱們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去找回密碼。3、找回密碼第一步就是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如下圖所示4、身份驗證成功後會有提示,這個時候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了。

5、根據系統的提示咱們設定新密碼,密碼需要輸入兩次,兩次一定要輸入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我的手機是vivoy73 我把鎖屏密碼忘掉了而且回答問題的答案也忘掉了,現在怎麼辦才能解鎖

6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y73忘記密碼啟用介面被鎖死的話,自己已經沒辦法解開,這種需要這以下網頁專業維修人員師傅解開才行:

11888.廣東/p複製開啟檢視。

以上網頁。

7樓:井雲霞

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的話只能通過強制復位才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不過需要樓主注意的是會刪除個人資料及應用,首先按住電源鍵,其次當手機有震動提示時鬆開電源鍵,然後按下音量鍵下,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感嘆號,再鬆開音量鍵下,最後再按順序按下下列的按鍵組合,音量鍵上,音量鍵下,電源鍵,音量鍵下,之後就可以完成手機的格式化,樓主手機的鎖屏密碼也可以解除了。

8樓:網際網路時代

攜帶購機發票去vivo營業廳辦理解鎖。

如果購機發票丟失,營業廳是不受理的,只能去私家的手機維修店進行強制解鎖。

vivoy73s手機密碼忘了怎麼開鎖

9樓:廈門侯

方法/步驟:

1、在手中的vivo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即可進入到手中的vivo的恢復模式中。

2、在恢復模式中我們選擇清除手中的vivo資料所有資料,這樣就完成了對手中的vivo手機的應用及資料的清除了。

3、選清除資料然後直到提示成功。

4、然後vivo重啟,並在螢幕密碼中輸入vivo新解鎖密碼即可。

5、接下來就解除原密碼,只要重新輸入新密碼即可。

10樓:燦燦的媽媽

你好,忘記密碼是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找回的。

將手機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你好,不好意思,這個沒有哦,一般只要恢復出廠成功了,都是可以進入手機介面的。

不然你就別急著嘗試輸入密碼,可以多想一下,說不定晚點突然回想起來。一般也是有這種情況的。

你的介面有彈出忘記密碼的字眼嘛?

提問>

已經強制關機,然後按電源鍵➕聲音鍵之後,還是需要輸入密碼,我這是新手機,還沒怎麼用過。

由於你這種情況無法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然後去找他們幫忙處理就可以)

提問。檢視了一下,保修卡未填寫資訊,是不是售後不接收呢!呢?

你是在網上購買的對嗎,先聯絡一下客服呢。

äãºã£¬vivoy93ëøæáãüâëíü¼çáëôõ㴰죿

vivoy66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如何檢視鎖屏密碼華為,華為鎖屏密碼忘了怎麼才能解鎖

華為的鎖屏密碼那裡,在那個安全設定裡面去點進這個密碼之後呢,有乙個高階選項,點選那個高階選項之後,它就有乙個顯示密碼,就可以看到你自己的密碼了。檢視自己手機的鎖屏密碼有很多辦法。1 可以在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將密碼記錄在手機便簽或者檔案裡,也可以記錄在安全的紙上,在想要檢視手機的鎖屏密碼時可以直接檢視。...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你好,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什麼品牌的才好幫你解答這個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找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解鎖的 是可以通過維修店 重置密碼的。把手機扔了,重買乙個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華為emui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