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公升級屏不管用了,怎麼回事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321 閱讀 3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指的是什麼呢,若是指公升級失敗,請問您的手

vivo手機拍照按鈕不管用怎麼回事?

2樓:小小傑知音

有可能是手機中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故障導致,可採取以下方法解決:

iphone螢幕觸控不管用了,怎麼回事?

3樓:股份的三個人

iphone這都是bai比較常見的故du障了。就是忽

然間螢幕

zhi失靈,點選不了屏dao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版成的

一、摔過權,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螢幕的乙個晶元,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元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4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觸屏失抄靈後應該以下順序操作:

1. 首先可以是強制關機:同時長按power(電源鍵/ 開關 機鍵)+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然後重新開機。

2. 如若不行則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3. 如若仍不行則需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下使用,觸控螢幕的手指不要太潮濕,也不要太乾燥。

4. 還不行的話需要恢復蘋果手機的出廠設定,也就是後備份資料後,然後抹掉iphone資料,恢復到出廠設定狀態。

5. 若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則只能送去專業維修人員維修。

紅公尺手機觸屏不管用了怎麼回事?怎麼辦

5樓:修機機

一、先檢查手機屏bai幕上是否du

有髒物、是否zhi有汗水等等,有時這些外

dao在因版素也是會影響觸權摸靈敏度的,它們很容易導致電容觸控螢幕出現失靈或者出現漂移現象;

檢查一下周圍有沒有磁鐵什麼的,因為電容觸控螢幕不宜靠近強磁場的東西,靠太近的話也會出現手機觸控螢幕失靈,嚴重的話還可能損壞呢。

二、軟體故障導致:

1、進入手機撥號介面,輸入*#*#6484#*#*進入硬體檢測模式。

2、上下滑動選擇進入「觸控螢幕測試」。

3、點選菜單鍵,然後選擇「觸屏校準」。按照介面提示,點選確定後不要觸碰螢幕,直到出現校準成功的提示,最好多校準幾次,然後關機重啟。

4、如果不行的話,還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給手機安裝一次作業系統的方式來進行修復,資料建議先備份。

三、如果軟體方面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只能更換觸控螢幕硬體了,建議到售後網點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去小公尺官網,服務,查詢你附近的售後點,然後換屏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主版問題,到你所在地小公尺服務中心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個屏吧。望採納

手機指紋解鎖不管用了,怎麼回事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指紋解鎖復不靈敏,建制議您:

1.檢查指紋識別區域和手bai指du是否有汙漬或水zhi跡。

2.確保手指覆蓋整dao個home鍵(注:裝置可能無法識別受皺紋或傷疤影響的指紋。)

3.重新註冊多個手指的指紋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

10樓:我和微笑分手了

如果沒有外力導致的話可以儲存資料然後刷機嘗試。如果是外力導致的話安卓機可以嘗試更換指紋鍵,蘋果機可以嘗試更換指紋排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指紋頁面看看,是不是將指紋解鎖用於(解鎖)給關閉了

12樓:春亙傅雨筠

手機最近幾天指紋解鎖不管用。

手上出汗了,或者蛻皮了都會影響指紋解鎖的。

你把之前的指紋解鎖刪除,之後再重新錄取,就好了。

一般隔兩個月左右,重新錄一次指紋,提高指紋識別率。

我的手機螢幕總是不管用了鎖一下屏就又好了是怎麼回事

13樓:oppo客服

親,這種情抄況經常出現嗎襲?是否是因為你操作過多過快導致的呢?建議你不要同時執行過多的程式,養成一鍵清理程式的習慣。

建議你清理下手機的快取。清理快取的方法: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下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加減鍵選擇清理快取,電源鍵確定即可。

清理快取可以釋放更多的記憶體空間供您的機器執行,提高您機器的執行效率。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如果手機屏碎了 還時不時不管用 是怎麼回事

14樓:滄海一笑

內屏也壞了,建議內外屏全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斷屏,接觸點線路不良時管用時不管用。

16樓:染在時光裡的夢

你這手機已經內外重傷了,建議換個新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內屏壞了 建議換屏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

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版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線路有問題了,你拿到手機店修一修,用不了多少錢就。估計幾十塊就能修好。

20樓:屁顛二二

一瓶5ml的紫來外線玻璃膠水,乙個自小紫外線燈和乙個膠水刮板。整個修補過程大約只需要15分鐘,比去手機店要方便快捷多了。如此神奇的原理主要在於紫外線膠水,它是一種單組份紫外線固化丙烯酸樹脂膠粘劑,只有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實現乾燥粘合,具有粘接強度大,乾燥速度快等優點。

手機觸控螢幕突然不管用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盡量保持手機在0 35 環境溫度下使用。2.如果螢幕有貼膜,可能是由於保護膜過厚,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更換較薄...

iPhone x觸屏失靈不管用了怎麼辦

螢幕失靈,說明你的手機螢幕可能已經壞了,只能拿去附近的蘋果授權店進行乙個螢幕的更換。儘管iphonex的銷量並沒有達到新的高度,但依舊賣出去不少,但可能是受新技術的影響,這款手機也成為蘋果近年來問題最多的一款手機,其中最令人不解的就是iphonex偶爾會出現觸屏失靈的情況。蘋果手機螢幕失靈的原因 1...

華為手機指紋不管用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指紋解鎖失效了該怎麼辦?

華為手機指紋不管用了怎麼辦?手機出現指紋鍵失靈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包括手機識別處損壞和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兩種原因。首先,如果是指紋識別內建於螢幕內,很有可能是手機膜沒有貼好。若膜與手機不相稱或二者之間存在空隙,很容易出現指紋識別不靈敏的現象。因此建議使用者更換貼合的手機膜,或者直接取下手機膜後再使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