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點狗病了,斑點狗常見疾病

2023-01-21 00:10:03 字數 2538 閱讀 1212

1樓:薇琺邇

聽醫生的建議把 我們家狗狗以前也什麼都不吃 去醫院打葡萄糖。

醫生也不一定是什麼都不吃,可能是胃口不好,像我們生病一樣。

我媽媽當時煮了瘦肉湯(不要放油)他就都喝完了 還想再喝。

2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去動物醫院做檢查,吃一些相關的藥就會好的。

斑點狗常見疾病

斑點狗是不是得**病了

斑點狗的缺點

3樓:小樂學姐

斑點狗:掉毛,斑點狗本身屬於短毛犬,但它們掉毛的頻率卻比較高。因為毛髮短小而且又比較輕,主人很難打掃乾淨。

斑點狗身上的黑色斑點,是狗狗的獨特標誌,而同時這也是它們基因缺陷的乙個特徵。斑點狗的骨骼相對比較脆弱,因此容易出現骨折的情況。另外狗狗的內臟還會出現一些疾病隱患,常見的有腎結石等。

缺少照顧生病狗狗的知識,因此很難養好它們。

斑點狗具有極大的耐力,而且奔跑速度相當快。後軀有力,擁有平滑且清晰的肌肉。因為擁有出色的奔跑與撕咬能力,所以也經常被用作比賽犬。

4樓:匿名使用者

1兩面性。

2不會,它不怕高。

3它愛打架。

4有時會,可能性很小。

5越小越好,它會跟你產生深厚的感情。

6狗畢竟是狗,還是有傷害的。

我親戚家養過,不太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它想的太好。

101忠狗拍的很假。

它很皮我家就是斑點。

沒有金毛溫順。

咬東西是要訓練的。

每只狗長呀換牙都喜歡咬東西啊。

對小孩沒傷害。

呵呵,還很喜歡跟小孩瘋。

但是,小時候真的很難伺候。

不適合在小高層。

我家也是,它喜歡奔跑。

適合在院子養。

6樓:匿名使用者

1.斑點狗屬於中型犬,缺點這個不好說,要看主人怎麼訓練2.養狗最好有屋頂花園或者是一樓有花園或陽台的。不然長大了很麻煩3.可以 這個無所謂。

4.可能會,我家金毛把沙發抓破過。

5.最好小時候養。

6.最好不要讓小孩玩,怕咬傷。

反正養狗都是從小訓練好,不要慣壞了,做錯了要打,

斑點狗,**病,求告知什麼病用什麼藥 30

7樓:網友

有點真菌蟎蟲混合,不過因為描述不清楚所以不能進一步確定,如果附近沒有寵物醫院可以到tb找一些有醫生坐診的店鋪,詳細問下。

8樓:紫色de龍貓

達克寧就好事,洗乾淨了塗上,一天兩次。

9樓:馬若軒

這個應該是**表面的細菌感染,注意多給狗狗洗澡,讓它躺在比較乾淨的地方,可以給狗狗塗抹99皮炎平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炎蟲了,用藍汞藥水。

11樓:橘子_果汁

最好是請個 醫生看看!

12樓:述不楚所

一般**問題多數都是由於真菌或者蟎蟲,細菌等引起的,真菌類**病一般以皮屑、脫毛為主,偶見瘙癢,有些愛寵**表面會呈現增厚的苔蘚症狀。 蟎蟲類**病會引起劇烈瘙癢,並伴隨不規則的零散脫毛、紅疹、結痂小疙瘩、皮炎等症狀,蟎蟲在皮下活動毛囊,毛髮從根部脫落。

目前狗狗**病可以給患處噴銘瑞寧,它對真菌細菌都管用的。平時也要多注意呢,所處環境不乾燥、不乾淨、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用人的沐浴露、吃鹽分過高的食物、**缺乏營養、跟有患**病的寵物接觸、體表有寄生蟲等都是會導致**問題和**病**的。在春夏季的高發期,要注意定期藥浴、驅蟲,及時預防。

我家斑點狗是得細小病毒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是怎麼判斷是細小的?

應該查血,如果是病毒性的腸道疾病都會看到wbc(白細胞)急劇下降。還有就是查細小病病毒的試紙和犬瘟試紙。我給我家狗狗買的細小試紙是25,犬瘟的是50,差不多是這個價,小心別買貴了。

然後每天給他量體溫,因為細小的症狀就是發燒之後不吃不喝,狗狗由於電解質不足還有體內毒素而生命衰竭。

總是先確定是不是細小,如果沒有確定就不要亂治。

還有你家狗狗不吃不喝,很有可能已經發燒了~!!仔細觀察他的呼吸吧祝福你~!

14樓:o0心ai痛

吐白泡沫,不是翻腸子吧??

狗細小嚴格的說叫犬細小病毒性腸炎,屬於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在犬類疾病種屬於第二大傳染病,死亡率在30%左右。狗翻腸子主要指小狗的腸炎,也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北京一般的認為:翻腸子就是指犬細小病毒性腸炎。

15樓:計雨雪

應該是細小病毒。

我們那個也是的。

不拉稀,我剛開始也沒注意。

到最後都拉血了。

你先做乙個測試吧。

如果是的話一定要**啊。

不然拖到中晚期就不好治了。

斑點狗幼犬的價格是多少?斑點狗是什麼品種

500左右 現在不流行這種狗了 所以 也低了。斑點狗是什麼品種 斑點狗是大麥町犬。斑點狗屬於中型犬,學名大麥町犬,是南斯拉夫的著名犬種。它擁有 比例的身材,高超的智商,飛快的奔跑速度和撕咬能力,所以也經常被當做比賽用犬。早期它深受吉普賽人的喜愛,最後散落到歐洲的各個地方繁衍生息。斑點狗的特點 1 熱...

請問一下,有關斑點狗的電影,劇情好像是有個女人想用100多隻斑點狗做衣服什麼的,然後它們逃走了,貌似

101斑點狗嘛,那女的頭髮是黑白兩色的。作曲家羅傑與時裝設計師安妮塔原是兩個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唯一的共同點是他們各自養了一條斑點狗,一天在倫敦的海德公園裡,兩隻愛犬一見鐘情,順帶把它們的主人也牽上了紅線,分別組成了兩個幸福的家庭,一窩可愛的小斑點狗很快降生了。安妮塔的老闆庫伊拉酷愛動物毛皮製成的時裝...

狗狗身上長了黑褐色的斑點,狗狗身上有褐色的斑點,怎麼回事?

你的狗狗可能患了 真菌病 本病俗稱癬,是犬最常見的 病,主要病原是犬小孢子菌和石膏樣小孢子菌。本病為接觸 染,人畜共患,幼齡 衰老 瘦弱和免疫缺陷者易感。最典型症狀為脫毛,圓形鱗斑 也有不脫毛 無皮屑但區域性有丘疹 膿疱或呈起的紅斑性脫毛斑或結節。由於其病變的多樣性,極易與其他 病混淆。診斷主要靠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