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

2022-02-16 14:40:01 字數 4746 閱讀 4067

1樓:數碼新一

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申訴找回,提供註冊資料,如果都忘記了,拿去售後刷機解決。

2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手機號碼、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更多1條

3樓:帶你瀟灑走一回

恢復出廠設定,再不然手機關機後,再按開機鍵和音量鍵,把手機全清空

4樓:美食新shi代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程適

忘記了,直接不登陸就可以了。

6樓:

發簡訊找回密碼就可以了

恢復出廠設定vivo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忘記vivo賬號密碼,驗證手機號/郵箱不再使用, 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立即登入--點選忘記密碼,下滑到下方點選「帳號申訴」,根據相關提示進行申訴。

8樓:北極雪

回覆出廠設定需要密碼,重置密碼需要手機號或郵箱,你的手機號換了所以用郵箱,你的郵箱如果沒有繫結就無法回覆出廠設定了,如果你非要清了手機的話,可以去客服進行刷機,刷了以後就好了。

9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手機號碼、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更多1條

10樓:譙坡績

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手機號碼、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二、若忘記密保和郵箱,可以前往vivo官網諮詢人工客服進行賬號申訴,或是攜帶手機前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

11樓:enhr的家

別的找回方法,或者格式化,刷機,實在不行售後服務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之前用的手機號碼也不用了,現在怎麼辦呢!

12樓:情感遙控達人

1、嘗試找回密碼。

此方法的實施,需之前就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操作步驟:使用手機或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登入vivo手機賬號→查詢手機→選擇裝置→鎖死手機,之後就可以按照提示步驟來設定新的鎖屏密碼。

2、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步驟:手機關機→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r模式→通過音量鍵切換雙清模式→wipe date/factory resrt恢復出廠模式和wipe cachepartition清理快取→按下電源鍵確認。

當vivo手機賬號密碼和密保忘記了怎麼辦,進行以下步驟: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上的「音量鍵+電源鍵」組合鍵,調出手機的recovery模式,待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之後,在recovery模式下通過音量鍵選擇「清除資料」,然後通過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程式介面。

2.待進入「清除資料」操作介面後,先對手機進行「清除快取」,待「清除快取」提示「清除快取資料成功」之後,在對手機進行「清除所有資料」操作,待「清除所有資料」提示「清除所有資料成功」表示雙清工作完成。

3.待雙清工作完成之後,重新啟動手機測試手機是否還需要輸入賬號和密碼,答案是不需要的。雙清前,注意備份資料。

13樓:數碼小雷

回答您好,您可以通過刷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鎖。

2、用音量加減鍵來選擇,電源鍵確認,在此介面選擇刷機。

清除資料即可。

更多1條

14樓:汽車墨老師

1、手機端

手機端找回vivo賬戶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賬戶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找回密碼「:

a、郵箱找回:如果您的賬戶使用郵箱繫結,可通過傳送郵件找回密碼。(郵箱時效24小時)

b、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每次只需回答乙個,可更換回答問題)

c、手機號碼找回:繫結的手機號可正常接收驗證碼即可使用簡訊驗證來更改密碼。

注:若已經在手機中登入了賬戶,點選「設定—賬戶與同步—vivo賬號—賬號安全—找回密碼」

2、電腦端

電腦端找回密碼請點選點選「忘記密碼」,操作介面與手機端相同。

15樓:居平鞠凝丹

vivo帳戶找回密碼的途徑有兩種:

1、郵箱

2、密保問題,或者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呢,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

如果沒有繫結郵箱,那就只能重新註冊乙個賬號的噢!

16樓:

請問你的vivo賬號除了手機號之外,有沒有繫結郵箱呢?你可以點選忘記密碼通過郵箱找回密碼。

有沒有設定密保問題呢?設定過的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或者直接更換繫結的手機號。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方法了,,或許你可以和vivo官方客服了解一下。

vivo手機忘記賬戶密碼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17樓: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在手機「設定」中點選「帳戶與同步」。

3、在「帳戶與同步」中點選「vivo帳戶」就可以。

4、點選上面賬戶然後點選「找回密碼」就可以選擇你想要找回的方法。

5、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有:郵箱找回、密保問題找回、手機號碼找回。

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手機號碼找回:如果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

郵箱找回:如果vivo帳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郵箱找回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1、vivo帳號密碼忘了先開啟vivo官網,在vivo官網官網首頁右側點選帳號登入中心。

2、進入到vivo帳號登入頁面後,點選下方「忘記密碼」。

3、然後輸入忘記密碼的vivo帳號名,進入後可通過繫結的郵箱、可通過三種方式進行找回vivo帳號密碼。

4、通過郵箱找回vivo帳號密碼,提交之後vivo系統會自動下發郵件到指定郵箱進行修改密碼,開啟郵箱上面位址,即可修改密碼。

5、或者使用手機驗證找回vivo帳號密碼,通過手機驗證找回vivo密碼這種方法夜是速度最快的,vivo就會給您手機發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即可重新設定密碼了。

6、通過密保問題找回vivo帳號密碼,輸入密保問題答案,通過驗證即可找回。密保答案驗證也是最為方便,只要您還記得註冊vivo時設定的密保答案,在頁面輸入答案後即刻重新設定新密碼,建議使用「密保問題」找回,這方法比較簡單、快速。

19樓:

viv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也丟失了,怎麼辦?

20樓:晨亮闖天涯

先去營業廳補辦卡,然後在vivo官網申請忘記密碼,輸入驗證碼即可。現在新的手機主機板都帶鎖的,你刷不了機的,如果是老點的 可以刷機解決

vivox9手機賬號密碼忘了,原來的手機號也不用了,該怎麼辦

21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去廠家維修部進行撿查,恢復出廠設定。取消原來的密碼。重新設定好新密碼。就可以了。

22樓:抽象小弟

直接找手機店刷機就可以了,賬號什麼的都刷掉了,資料聯絡人什麼的都沒有了。4+64的現在反應不過來了,換個128的吧

23樓:喜行於攝

找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

24樓:雙眼皮

重新申請設定手機號及密碼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之前用的手機號碼也不用了,現在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填原來的手機號碼,記得密碼就行,手機號是註冊過得不會登不上的

26樓:你愛我惜

登入官網。開啟客服人工服務,利用身份證實名認證資訊來找回密碼就可以了。

27樓:亓思琪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大概了解了,正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哦

重啟手機即可哦(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此方法適用於不能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我們的售後服務人員會為您處理好的: 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更多1條

28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手機號碼、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更多1條

手機賬戶密碼忘了咋辦,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1 繫結資訊仍在使用 自助找回 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 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 2 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 登入 註冊 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 下一步 3 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 郵...

忘記手機賬戶密碼,手機賬戶密碼忘記

鎖屏的密碼嗎,如果有應該會留乙個忘記密碼的提示讓你解開鎖屏的,要是是手機賬戶的話你可以用你手機號的驗證碼來解除,要是實在不行就去手機店裡刷機 忘記手機賬戶密碼 忘記了手來機oppo賬號 密碼,可以按以下方源式找回 忘記baioppo帳號du1 開啟手機zhi 設定 oppo帳號 帳號信 手機賬戶密碼...

華為手機號不用了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按以下操作即可 華為帳號一般是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去雲服務官網,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 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