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浸水了主機板壞了可以保修嗎

2021-04-12 05:19:49 字數 2777 閱讀 751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液導致主機板抄損壞是

襲不能保修的,需要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自費維修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錦繡河山

①、向這viv0手機浸水了主機板損壞問題,關於這樣損壞的主機板去售後,孔怕是不給保修的,原因是不在保修範圍的,如果想修一般可能自己擔負費用的。

vivo進水主機板壞了保修嗎

3樓:秀秀百貨

不包的,屬於人為損壞

4樓:陳文潔小魚缸

應該是不保修的,因為是人為的,我的那一次是攝像頭唄摔了,以為保修,結果拿去人家說休乙個要好幾百,不保修,就是因為不是機子本身質量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保,屬於人為!節哀!

vivo手機充電插口壞了,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保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主機出現非人為bai損壞的效能故障在三

du包範圍之類是可zhi以dao免費保修的。已售後服務中專心檢測為準。屬

手機主機三包有效期分別是:vivo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7天內包退,國家三包法是15天內包換,vivo手機售後政策優於國家三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

7樓:林澤宇

可以。1、vivo主機出bai現非人為損壞的性du能故zhi障在三包範圍之類是可以免費保修dao的。專屬已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為準。

2、手機主機三包有效期分別是:vivo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7天內包退,國家三包法是15天內包換,vivo手機售後政策優於國家三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

8樓:憶萬年不變承諾

不可以,自己到修手機的修理也花不了多少我這10元左右

vivo手機進水了主機板壞了可以保修嗎?保修期還沒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去售後服務中心維修手機的,但人為損壞手機進水,是需要收費更換配件的。

1、手機進水建議不要立即使用手機,用吹風機吹乾水份,再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售後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方法;進入官網---服務---網點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掉水裡按規定屬於人為損壞,不提供免費質保,如果有硬體壞了需要更換需要收費。

不過樓主可以試試在售後那不說掉水裡了,就說不能用了,看看能不能蒙混過關;當然,一般手機裡有受潮變色的試紙,掉水裡肯定變色,所以估計混過去、免費修很難。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手機也捱過,直接就丟在抽屜了。進水是不能保修的,不管你手機是不是保修期,因為保修屬於手機本身問題而且在保修期才會給你修。進水屬於人為操作,屬於人為導致手機問題的一般都不保修。

手機機,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可以保修嗎 5

12樓:oppo客服

你好,這個保修還是以售後檢測後給你乙個明確的答覆,保修是有政策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多久,看看合同上有沒有保修說明。

14樓:麻煩不想起名了

買了多長時間了?沒出保修期的可以

vivo手機主機板壞了售後保修嗎

15樓:精彩百曉生

vivo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7天內包退,國家三包法是15天內包換,vivo手機售後政策優於國家三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 可以到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下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保修,非人為原因。你咋知道主機板壞了?

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保修嗎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包修範圍: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6.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7.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如墜落、擠壓、進液等)而造成損壞的機器;

8.使用非三星原廠配件,而導致手機發生故障的。

18樓:雪花玉夢

非個人原因,在保修期內是可以保修的。

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修嗎,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維修。可以修,不過好像有點小貴 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如果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

vivo手機y18進水後壞了換主機板還能用不。會不會以後用的時

可以使用 copy 但是換主機板費bai用較高 甚至達到手機費用的一半 du建議檢查手zhi機螢幕是否正常 dao進水也會影響螢幕 如果費用太高不建議你維修 避免多花冤枉錢。你可以在貼吧論壇找壞掉的二手手機進行更換 這樣會實惠一點。純手打。你會採納嗎?手機進水後開不了機還能修好嗎?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好...

主機板壞了能換新手機嗎,華為手機壞了可以換新手機嗎

三星手機 平板電腦退換機條件 1.手機 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 換貨或者修理 當消費者選擇退貨或者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退換機業務。2.手機 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