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理航空銅牌?航空銅牌怎麼辦理?

2023-01-20 21:45:03 字數 3813 閱讀 2598

1樓:

申請航空銅牌材料 1、《航空運輸銷售**業務開辦申請登記表》一式兩份及申請書(包括申請的理由,預計三年的業務量及所具備的條件)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本及副本影印件(需審核副本原件) 3、企業投資方簽訂的股東投資協議及自然人身份證明的影印件,股東如果是公司需提供營業執照正本的影印件及副本原件和影印件。 4、企業章程的影印件 5、企業法定代表人和主要負責人的身份證明或身份證影印件及個人簡歷 6、民航運輸銷售**相應崗位培訓合格證書影印件(三人以上,需審核原件) 7、電信裝置和營業設施清單(格式由**提供)及註冊地租賃合同影印件(租賃期限到2023年以上)、場所內外**,申請貨運銷售**資格,還應提供貨物倉儲場所租憑協議和倉儲內外**(租賃期限到2023年以上)。 8、經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反映近期財務狀況的審計報告或驗資報告的影印件及會計師事務所營業執照影印件(註冊時間不足一年的**人需提供驗資報告影印件) 9、經濟擔保協議。

擔保方營業執照正副本影印件(需審核副本原件)和經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反映近期財務狀況的審計報告或驗資報告的影印件及會計師事務所營業執照影印件(擔保公司的註冊資本必須大於等於被擔保人的註冊資本,企業性質必須是內資企業,擔保期限即日起四年以上) 10、服務質量承諾書 11、授權委託書 以上材料用a4紙列印影印,每頁均需蓋企業公章,需要簽字的地方用黑色水筆。實在不清楚。

專業的航空業、海運業、旅遊業的諮詢團隊。

2樓:幽藍小美

方法步驟。1註冊一家符合要求的公司,國內實繳資金50萬,國際實繳資金150萬。

2公司員工至少三名人員持有民用航空銷售**資格崗位證書。

3第三方的公司做擔保。擔保將來幾年的法律責任,出現問題承擔連帶責任。

申請航空銅牌需具備的核心條件:

(1)註冊資金,國際客運及貨運要求註冊資金達到150萬人民幣;國內貨運及客運要求註冊資金達到50萬人民幣。

(2)上崗證書,要求具備3本民用航空銷售**資格崗位證書,有國際國內及客運貨運之分。請注意需要考的型別。

(3)資質 擔保,要求有一家具備資格的擔保公司提供擔保。資格包括:不能含有外資成份,註冊資金必須大於或者等於被擔保公司,曾經不能有做過擔保(除非註冊資遠遠大於被擔保公司),擔保期限必須在4年以上且承擔連帶責任。

航空銅牌怎麼辦理?

怎麼申請空運的航空銅牌資質

3樓:廣州公尺航銅牌

航空資質」是由中國航空運輸協會(cata)頒發給航空運輸銷售**人的資格證書,證書全稱為《中國民用航空運輸銷售**業務資格認可證書》。該航空資質不管是做航空貨運的還是做航空客運都需要取得中航協頒發的「航空銅牌資質」才可以去正常地運營。航空貨運**人取得了航空銅牌資質以後就可以去航空公司直接定艙以及簽發自己公司的主單。

提交相關資料→進行審核→初審→複審→終審→頒發證書。

航空銅牌怎樣申請?如何申請航空資質?為什麼要申請航空銅牌

4樓:永恆組

申辦。

一、二類航空運輸銷售**資格認可須知。

銷售**資格分為一類航空運輸銷售**資格和二類航空運輸銷售**資格。

一類航空運輸銷售**資格,是指經營國際航線或者香港、澳門、台灣地區航線的民用航空旅客運輸和貨物運輸銷售**資格(危險品除外)。

二類航空運輸銷售**資格,是指經營國內航線除香港、澳門、台灣地區航線外的民用航空旅客運輸和貨物運輸銷售**資格(危險品除外)。

銷售**資格條件。

1)依法取得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註冊登記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2)從事一類航空運輸銷售**業務的,其實繳的註冊資本應不少於人民幣一百五十萬元;從事二類航空運輸銷售**業務的,其實繳的註冊資本應不少於人民幣五十萬元;

3)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依法設立的中外合資、中外合作企業可以申請一類旅客運輸和貨物運輸以及二類貨物運輸銷售**資格。其投資方中方出資數額佔企業註冊資本的比例應不少於50%,外商投資的比例應當符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外商企業不得獨資設立銷售**企業或從事銷售**經營活動;

4)香港、澳門、台灣地區公司、企業、其他經濟組織或個人在內地設立的企業從事銷售**經營活動的,投資比例應當符合國家有關規定。以合資、合營及獨資形式申請一類客、貨運及二類貨運的銷售**企業,需提供香港工業**署出具的《香港服務提供者證明書》;

5)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或者限制投資銷售**業的企業或者單位,不得從事銷售**活動;

6)未取得中國航協頒發的資格認可證書,不得通過網際網路開展銷售**活動;銷售**企業選擇網際網路進行銷售**經營活動的,應當按下列事項向中國航協備案:

(一) 網際網路**名稱和網域名稱;

(三) 伺服器或**伺服器的詳細資訊及其他書面資料。

通過網際網路開展銷售活動的,應當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行業的有關規定;

7)有至少三名取得航空運輸銷售**人員相應業務合格證書的從業人員;

8)與開展業務相適應的固定的獨立營業場所;

9)有電信裝置和其他必要的營業設施;

10)民航總局和中國航協規定的其他必要條件。

一類、二類航空運輸銷售**資格認可申請應當在**上向地區代表處提出**申請,由地區代表處進行**審核。經地區代表處**審核合格後,報請中國航協進行初審和複審,由中國航協決定是否准予頒發資格認可證書。

申請航空銅牌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2、對於貨運**人來說憑航空銅牌可以去航空公司直接定艙以及簽發自己公司的主單。 針對於近期很多公司需要辦理航空銅牌,我在這裡談談辦理航空銅牌的流程,

航空資質怎麼申請

6樓:網友

從事航空運輸銷售**活動應當取得中國航協頒發的資質認可證書,並接受中國航協及相關主管部門的監督管理;未取得資質認可證書的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從事航空運輸銷售**活動。

航空資質根據服務物件分為: 航空客運資質和航空貨運資質。 即航空客運銅牌和航空貨運銅牌。今天著重介紹申請航空貨運資即航空貨運銅牌的相關事宜。

航空貨運資質又根據經營範圍的不同,分為:1.國內航空貨運資質和 2.國際航空貨運資質。請注意自己所經營的範圍,這個證書並不是說你越多越好,而是要以最能滿足自己的需要為好。

申請航空貨運資質有三個核心要點:

一、.公司註冊資金一定要符合要求。

1、國內航空貨運資質 要求公司實繳註冊資金不低於100萬。

2、國際航空貨運資質 要求公司實繳註冊資金不低於300萬。

二、不少於三本本公司所持有的有效期內的航空運輸相應 業務崗位合格證書。

(1)三本上崗證 (2)三本危險品證 (3)兩本安保證。

三、第三方擔保公司出具的《資質認可擔保函》正本。

申請航空貨運資質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1.《航空運輸銷售**業務到期換證登記表》乙份。

2.企業法人或分支機構非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審核 原件)

3.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業務負責人的有效證件影印件。

4.不少於三本本公司所持有的有效期內的航空運輸相應業 務崗位合格證書影印件(需審核原件)

5.第三方擔保公司出具的《資質認可擔保函》正本。

6.銷售**協議(需審核原件)

7.資質認可證書原件。

8.自律承諾書。

9.授權委託書。

10.其他必要檔案。

7樓:專注魚

具體是航空資質裡的什麼資質呢?這個範圍大不好說哦。

異地離婚怎麼辦,異地怎麼辦理離婚手續?

離婚只能男女雙方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辦理。在重慶辦理必須有一方的戶口在重慶。婚姻登記條例 規定 1.申請。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辦理離婚登記的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 本人的結婚證 雙方當事人共同簽...

居住證怎麼辦理,我想辦居住證怎麼辦理

申請人可以到現居住地的社群受理中心進行辦理。公民需要在現居住地居住滿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 合法穩定住所 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可以辦理居住證。辦理時需提供相關的就業 合法穩定住所的證明材料。申請辦理居住證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1 在本市合法穩定居住 2 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

黑戶怎麼辦理戶口黑戶怎麼上戶口,黑戶怎麼辦理新建戶口黑戶怎麼上新建戶口

該項應根據當事人無戶口的原因而確定 1 在當事人符合 國 務 院辦公廳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的相關規定,屬於該意見規定的8類無戶口人員的 2 可以參照該意見的相關規定,帶上有關部門開具的相關證明及資料,補錄戶口。國 務 院辦公廳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國辦發 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