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4個月的寶寶新增輔食,給他吃英氏公尺粉好不好?

2023-01-20 21:40:06 字數 4146 閱讀 5807

1樓:創作者

這個媽媽要注意哦,4個月的寶寶不一定能吃輔食,建議你去看英氏輔食5階餵養體系,如果你寶寶4個月能坐了,就能新增輔食了。可以給你寶寶吃英氏的1階公尺粉,這款公尺粉的粉質很細膩,而且還含有易吸收的二價鐵和維生素c,初次新增輔食的寶寶吃它最合適不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寶寶餵養輔食,目前沒有特別嚴格的時間規定,四個月的寶寶腸道還比較弱,不建議餵養輔食。六個月以後的寶寶可以新增像公尺糊、公尺湯的澱粉類食物適當給予餵養即可在,在孩子慢慢適應之後可適當增加量度和輔食種類。出生4個月的寶寶主要還是應該以母乳為主,因此媽媽們不要過早給寶寶吃輔食,不利於寶寶腸道健康。

意見建議:給寶寶餵養輔食要遵循乙個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的原則,餵養輔食要根據寶寶的成長規律來喂,不能一次性過多餵食。

3樓:春秋款的

羊給四個月的寶寶新增輔食,給他吃英式公尺粉好不好?想給四個月的寶寶新增輔食的話,給他吃這個陰是母公尺粉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挺不錯的這個。

4樓:牢若靈

寶寶一般是六個月開始新增輔食,四個月的寶寶還是比較月份小,還是以母乳或者奶粉為主。

請問4個月的寶寶能喂英氏公尺粉嗎?

5樓:星夢格格巫

可以參考英氏的輔食5階餵養精準體系,英氏輔食以寶寶顯著體徵劃分為5個階段,滿足寶寶生理特徵、營養需求、感知力發育三個維度需求。如果你家寶寶已經能坐了,處於這個輔食體系的1階,那就可以開始新增輔食了。這個階段寶寶腸胃嬌嫩,英氏的1階輔食公尺粉比較柔滑細膩,就算是第一次新增輔食的寶寶吃起來也吸收得比較好。

你可以去看一下英氏的輔食分階體系,如果4個月的寶寶已經能坐了,就可以給寶寶新增英氏1階輔食公尺粉了,這款公尺粉粉質細膩好吸收,很適合初次新增輔食的寶寶吃,我家女兒能坐的時候吃的就是這款公尺粉。給她買的也是英氏的1階公尺粉,因為是孩子第一次吃輔食,所以我格外注意。英氏輔食的所有產品都符合國家嬰幼兒輔食標準,原料是採用優質的食材,不新增防腐劑,質量很過關,我可以放心給寶寶吃。

6樓:法拉無力

最好不要,還是以母乳餵養為主更好些,

想知道4個月的寶寶適合吃英氏公尺粉嗎?

7樓:酷愛釣魚人

不適合。寶寶剛剛4個月,還不太適合吃公尺粉,不好消化。輔食也要做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熬爛的大公尺粥或雞蛋羹。

8樓:青山遠黛無錦繡

4個月新增公尺粉輔食稍微有些顯早。正常情況下一般都是6個月才慢慢的新增輔食,6個月之前正常的母乳或者是喝奶粉都可以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寶寶是人工餵養的話,就可以給寶寶新增了,如果寶寶是母乳餵養的,建議你可以等到寶寶6個月以後再新增,如果想要給寶寶選擇一款好的公尺粉,個人建議給寶寶選擇一款媽媽們反饋的口碑非常不錯的。

10樓:士浩壤

讓環境衛生這4個月的寶寶還不能夠新增輔食的,這個月齡的寶寶只能喝奶或者是奶粉。

寶寶是從6個月之後慢慢開始新增輔食,這時候就可以吃公尺粉蛋黃等食物了。

11樓:酸梅子

寶寶滿六個月開始新增輔食哦,四個月寶寶還太小可以不用吃公尺粉的,不好消化,喝奶粉就可以了,等到六個月的時候再適量新增公尺粉就可以了。

12樓:葉兒

四個月的寶寶,如果有想吃食的慾望,比如看見大人吃飯會流口水想吃,可以加一點少量的公尺粉。

13樓:知識大全助手

可以檢視他們的分階餵養手冊,如果你寶寶能坐了,才能新增輔食,可以吃他們的1階公尺粉。

14樓:連廣宇聽驚雷

不適合,因為正常情況下,四個月仍需純母乳餵養,無需新增任何輔食,六個月左右才能新增輔食。

15樓:網友

4個月有點太早了吧,公尺粉就是輔食,新增輔食一般在5-6個月當然也要根據自己孩子的自身情況來判斷。

16樓:匿名使用者

益健康。寶寶才個月,不適合吃公尺粉,不容易消化。輔食也應選易消化食物,如煮粥或蛋羹。

4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英氏的公尺粉嗎?

17樓:暮靜雨

很多寶寶出生以後,都是吃母乳長大的。但是隨著寶寶身體不斷發育,母乳的營養就會不夠寶寶身體成長的需要。通過公尺粉或是其他輔食增加飲食營養,很多家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吃輔食最好,一起了解一下寶寶4個月可以吃公尺粉嗎?

公尺粉最好到半歲以後再給寶寶新增,所以4個月的時候是不可以吃的。4個月的寶寶腸胃還很弱,如果過早新增公尺粉,會損傷腸胃,嚴重的也會導致消化不良和腹瀉的發生。這時候寶寶應該要以奶為主,不需要吃任何輔食。

寶寶月齡增加後,就可以吃新增公尺粉了。六個月的寶寶腸胃也逐漸成熟,是可以吃輔食的。公尺粉有營養,而且寶寶吃了容易消化也容易吸收。

最開始吃輔食要用小勺來喂公尺粉,先觀察寶寶愛不愛吃公尺粉,如果寶寶不拒絕,那就說明寶寶愛吃,就可以給他們吃公尺粉了。

公尺粉雖然是好消化的輔食,但對於4個月的寶寶來說現在新增還太早。而且給寶寶喝的奶裡面營養比較全面,能夠更好的促進寶寶生長。公尺粉吃的太早,容易導致寶寶出現腸胃疾病,為了寶寶的健康,最好還是以奶為主。

18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超過五個月以後就可以吃公尺粉。正常情況下4~6個月的寶寶可以開始新增輔食,五個月以後可以給寶寶新增公尺粉、公尺粥、魚鬆、肉鬆以及各種容易消化的蔬菜汁、水果汁等。給寶寶新增輔食的時候,要注意觀察寶寶大便的顏色、次數、量和稀稠度是否正常,觀察寶寶有沒有哭鬧或者不愛進食等情況。

如果寶寶胃腸道沒有什麼問題,可以逐漸新增輔食,要給寶寶多吃一些含鈣、含鋅以及含鐵豐富的食物,保證營養均衡。

19樓:網友

寶寶在四到五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新增比較容易消化的公尺粉了,然後逐漸新增麵糊、稀飯、麵條等食物,做到循序漸進。目前寶寶 已經有半歲了,消化系統發育的也比較完善,現在完全可以食用公尺粉了。吃公尺粉是為了補充鐵,並且有增加飽腹感的作用。

注意給寶寶做公尺粉要做成糊狀的,不要裝在奶瓶裡,不然可能吸不出來。而且公尺粉也不能天天吃,半歲的寶寶可以適當開始吃其他的輔食鍛鍊咀嚼能力了。

20樓:陽光燦爛

4個月的寶寶最好是不能夠吃公尺粉,因為4個月太小了,一般孩子在8個月以後可以新增一些公尺粉。可以去購買專門嬰兒吃的公尺粉,比較好消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食用公尺粉的時間主要和個體發育狀況、飲食結構等因素有關。足月兒一般腸道消化功能比較好,在4-5個月左右就可以適當新增公尺粉。早產兒一般寶寶的消化功能比較弱,建議在6個月以後再適當給寶寶餵食公尺粉,避免增加寶寶腸道消化負擔。

由於寶寶的消化功能還沒有發育完善,新增公尺粉時,要遵循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的原則,更有利於寶寶適應輔食,促進寶寶健康發育。

22樓:溫暖如你在我身邊

你好,我覺得寶寶吃公尺粉不宜時間過早,畢竟再好的公尺粉吃的過早了會造成寶寶的腸道負擔,一旦出現什麼情況,會給寶寶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最好6個月之後有少到多的循序漸進的新增。

23樓:沉著同學

這位媽媽,建議你參考一下。

請問4個月寶寶可以吃英氏公尺粉嗎?

24樓:梅雨

按照英氏的輔食 5 階精準餵養體系,如果4個月寶寶能坐了是可以吃英氏1階公尺粉的,這款公尺粉的質地細膩綿軟,新增了益生菌和低聚果糖(fos),可以幫助寶寶嬌嫩腸胃消化,同時還強化了更易吸收的二價鐵,給予寶寶所需的營養,很適合這個階段的寶寶吃▪⋅

英氏的1階公尺粉適合4個月的寶寶吃嗎?

25樓:楠楠啊呼啊啊

4個月的寶寶是不建議新增輔食的,最好是超過6個月再逐步新增。

英氏的一階公尺粉,上面的適用年齡也是建議6個月起,所以不妨等兩個月再加。現階段,母乳或者配方奶粉仍舊是對寶寶最好的食物,等到了6個月之後,再慢慢過渡輔食。

4個月的寶寶能吃英氏的公尺粉嗎?

26樓:楠楠啊呼啊啊

寶寶輔食新增的時間最好在6個月以後。

4個月的寶寶在這個月齡,配方奶粉或者母乳仍舊是最好的選擇。這個時候新增公尺粉,無疑是比不上奶粉或者母乳的營養的。

建議再等兩個月左右再新增公尺粉較好。

英氏公尺粉是很不錯的選擇,等寶寶月齡大些,完全可以食用。

月寶寶可以新增輔食嗎,三個月寶寶可以新增輔食嗎

兒科醫生建議寶寶4 6月開始新增輔食。西方的寶寶第一輔食是含鐵公尺糊。中國的寶寶應該是蛋黃,又營養豐富又能補鐵,補腦。有些媽媽擔心新增蛋黃會引發過敏。其實現代醫學研究表明 早期新增雞蛋,海鮮,堅果類食品對日後的過敏性疾病的發病率沒有多大影響。拿我們家的小朋友來說,由於長得比同月齡嬰兒快,十幾天的時候...

6個月寶寶每天新增幾次輔食,怎樣新增

6個月的孩子剛剛開始接觸輔食,但是作為這麼大小的孩子而言,主要的營養 仍然是母乳或者嬰幼兒奶粉。所以輔食一天1 2次就可以,有的孩子可能接受能力比較強,對於輔食的味道有著更大的喜好,那麼可以適當新增,相反有的形寶寶由於一時接受不了輔食的味道,那麼可以1 2天一次也行,這個主要根據自己寶寶對輔食的反應...

月寶寶可以新增哪些輔食,三個月寶寶可以新增哪些輔食?

您好 3個月寶寶不建議新增輔食 4 6月開始就可以加點輔食了,寶寶最早接觸輔食,量要特別少,比如一勺調得很稀的公尺粉 1 4或更少的蛋黃,用奶或水調成稀糊狀,讓寶寶少量試吃。輔食越稀,寶寶越易吸收,最好是一湯匙穀類食物加4 6湯匙奶或水,隨著月齡的增長,加水量逐漸減少。這麼大寶貝的胃容量只有幾十毫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