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裝修資質怎麼辦理,裝修資質怎麼辦理

2023-05-07 05:35:04 字數 2856 閱讀 3967

1樓:惠企百科

裝修資質的辦理方法。

領營業執照:申請裝修資質前提是有營業執照。提出申請:

公示:建管處公示並備案。領證:

辦理註冊手續領取資質證書。

2樓:刑寄文

從二級開始辦理,需要註冊資金200萬以上,中級工程師5人,技術工人15人。

各省根據地方不同,可能有不同的要求但是(大同小異),須提交如下:

1、《施工單位資質申報表》;安全生產許可證。

2、企業章程及有關企業管理各方面的規章制度。

3、營業執照、註冊資本金證明檔案。

4、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及任職檔案、企業工程、經濟、財務負責人的任職檔案(影印件加蓋公章)。

5、在冊施工人員的聘用合同及有職稱人員的證明檔案(影印件加蓋公章或驗證原件後的影印件)。

6、管理部門認為其他需要提交的檔案或資料。以上所報材料一式三份,以a4紙列印或影印並裝訂成冊。

3樓:miss西瓜頭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等級標準是建築行業的行業標準,分為一級、二級資質標準,由省住房和建設廳負責審批。

資質標準。一級資質標準:

1、企業資產。

淨資產15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或一級註冊建築師或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建築美術設計、結構、暖通、給排。

水、電氣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0人。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造價員、勞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木工、砌築工、鑲貼工、油漆工、石作業工、水電工等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30人。

3、企業工程業績。

近5年承擔過單項合同額1500萬元以上的裝修裝飾工程2項,工程質量合格。

裝修資質怎麼辦理

4樓:廣州律師劉振海

裝修公司資質證需要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木工、砌築工、技術工人不少於30人。資質分為一級和二級,不同的等級要求不一樣。必須有資質證才能有裝修的經營範圍。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5樓:河南億森諮詢

裝修資質需要資料有:

一、《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二、綜合資料。

三、人員資料。

6樓:源地踏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先在工商部門辦理相關檔案,然後去當地建設局申請的,最後轉交市省審批,一般是省建設廳審批的。裝修資質辦理流程:

1、領營業執照:申請裝修資質前,建築企業必須領取到營業執照。

2、提出申請:辦理裝修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同意後,上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3、審核批准: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申請裝修資質的企業進行審核,主要審核企業人員、企業資產、工程業績是否符合資質標準。符合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條件後下發批准檔案。

4、上報:申請裝修資質的企業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向所在區建築業管理部門提交資質申請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區建築業管理部門初審合格後報市建管處。

5、公示:建管處對資質申請材料進行審核,對屬於市級核准範圍的資質進行公示,公示完成後,無異議的予以核准並報省建管局備案。

6、領證:企業在資質核准後,到市住建局工程科辦理建造師註冊手續,待領取註冊建造師證書後,再領取裝修裝飾資質證書。

裝修資質如何辦理

7樓:宗輝律師

裝修資質辦理方法如下:

1、申請裝修資質前,必須領取到營業執照;

2、以法人名義向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

3、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進行審核,符合條件後下發批准檔案;

4、向所在區建築業管理部門提交材料;

5、對屬於市級核准範圍的資質進行公示,無異議予以核准並報省建管局備案;

6、企業在資質核准後,到市住建局工程科辦理建造師註冊手續,待領取註冊建造師證書後,再領取資質證書。

法律依據:《住宅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第五條。

住宅室內裝飾裝修活動,禁止下列行為:

一)未經原設計單位或者具有相應資質等級的設計單位提出設計方案,變動建築主體和承重結構;

二)將沒有防水要求的房間或者陽台改為衛生間、廚房間;

三)擴大承重牆上原有的門窗尺寸,拆除連線陽台的磚、混凝土牆體;

四)損壞房屋原有節能設施,降低節能效果;

五)其他影響建築結構和使用安全的行為。

本辦法所稱建築主體,是指建築實體的結構構造,包括屋蓋、樓蓋、梁、柱、支撐、牆體、連線接點和基礎等。

本辦法所稱承重結構,是指直接將本身自重與各種外加作用力系統地傳遞給基礎地基的主要結構構件和其連線接點,包括承重牆體、立桿、柱、框架柱、支墩、樓板、梁、屋架、懸索等。

裝修資質辦理需要什麼條件。

1、施工單位資質申報表;

2、企業章程及有關企業管理各方面的規章制度;

3、營業執照、註冊資本金證明檔案;

4、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及任職檔案,企業工程、經濟、財務負責人的任職檔案;

5、在冊施工人員的聘用合同及有職稱人員的證明檔案。

怎麼辦理資質證書,怎麼辦理資質證

建築資質辦理要求流程,企業申報 市本級或區 市 縣住房城鄉建設部門接受申報材料 專家審查 審批工作人員審查 公示審查意見 審批人員對企業申訴情況進行複核 通告審批結果。主要審核企業淨資產,技術工人 中級及以上職稱人員 註冊建造師等人員的專業 數量 業績等須符合 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 的相應要求 根據 ...

SP資質是什麼,怎麼辦理SP資質?

資訊服務業務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 不含網際網絡業務 b25類 資訊服務業務是指通過資訊採集 開發 處理和資訊平台的建設,通過公用通訊網向使用者提供資訊服務的業務。資訊服務的型別按照資訊組織 傳遞等技術服務方式,主要包括資訊發布平台和遞送服務 資訊搜尋查詢服務 資訊社群平台服務 資訊即時互動服務 資訊保護...

裝飾公司怎么辦資質公路專業承包資質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分為一級 二級。23.1 一級資質標準 23.1.1 企業資產 淨資產1500 萬元以上。23.1.2 企業主要人員 1 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 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