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是持續性的聲響嗎?持續性蟬鳴聲的耳鳴

2023-01-20 21:45:04 字數 2370 閱讀 4975

1樓:洪俊晤

大多數是的,可能與腦供血不足有關,而腦供血不足的常見原因是腦動脈硬化,與高血脂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這是乙個綜合性的**,主要是控制血脂,擴張腦血管,改善腦供血。注意低脂飲食,低膽固醇飲食和戒菸酒,多吃蔬菜水果。

服用尼莫地平西比靈腦靈素丹參或者肌肉注射:培他定。另外注意咽鼓管炎有可能導致的,還要注意不要經常使用耳機。

持續性蟬鳴聲的耳鳴

2樓:洞醫網

蟬鳴聲耳鳴是耳鳴的一種,一般都是神經性耳鳴,部分患者還會伴有聽力下降。能夠引起蟬鳴聲耳鳴原因比較多,精神壓力大、情緒大幅度波動、過度勞累、長期熬夜、年齡因素引起器官老化都會引起蟬鳴聲耳鳴。對於這部分患者,要注意低鈉飲食、每天堅持氧運動、保障良好的睡眠質量和愉悅的心情,根據病情適當的用藥,杜絕不良的生活習慣,也就是所謂的五干預一杜絕,如果耳鳴影響睡眠或者情緒,需要結合掩蔽**和認知**,避免病情的進一步加重。

特別是30%耳鳴患者會得梅尼埃,所以患者要引起重視,早發現早**。

3樓:及採表含之

你好朋友。

建議口服西比靈和鹽酸倍他司汀片進行**,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如,魚、牛肉、雞肉、雞蛋、各種海產品、蘋果、橘子、核桃、黃瓜、西紅柿、白菜、蘿蔔等。

耳鳴是一直都在響嗎?

4樓:網友

您好,這個不一定的,有的耳鳴是一直響的,也有的是間歇性的。

5樓:三黃玉帝

耳鳴,是一種常見的症狀,主要表現有聽力下降、耳內甚至顱內有嗡嗡的聲音等。雖說耳鳴是一種常見的症狀,但是一旦嚴重了,還可能會使患者出現煩躁,甚至抑鬱的情緒,嚴重的影響著患者的身心健康。然而,如果經常性的出現耳鳴,還需要注意是其他疾病所致,以免耽誤**。

6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是患者在缺乏外部聲源的情況下,耳內或顱內產生嗡嗡、嘶鳴等不成形的異常聲幻覺。

這種聲音感覺可以是一種或一種以上,並且持續一定的時間。

耳鳴本身並不是一種疾病,它是一些疾病的症狀。

人可以出現生理性耳鳴,當耳鳴超過了生理限度,就成為症狀性耳鳴。

聽力下降的患者常伴發耳鳴,耳鳴往往是聽力系統出現障礙或者紊亂的一種症狀表現。

7樓:看見遼闊限

有間接性和持續性的!

耳鳴是只有嗡嗡嗡的聲音嗎?

8樓:北極雪

耳鳴首先要去醫院進行聽力檢查,因為有部分耳鳴的原因就是耳蝸供血、供氧不足,引起功能受損。部分人合併有頭暈、聽力下降,必須要用點營養神經、擴張血管的藥。如果檢查聽力完好,就是單純耳鳴,這是自覺的症狀,要吩咐病人不要把事情放在心上,精神放鬆,可以聽些比較柔和的**,醫院有些柔和的聲音,讓病人放鬆,就不會出現耳鳴了。

耳鳴每個人不一樣,有些人因為耳朵裡被堵住,聲音比較低沉,比如像機器嗡嗡樣的這種恢復快點,若有積水,醫生可把積水抽出,恢復較快。如果合併有聽力損傷的耳鳴**稍慢,有些完全是精神因素,相對比較頑固。

9樓:請叫我王老大

耳鳴的症狀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1、間歇性或持續性聲響:多由單側或雙側耳部產生;

2、低頻調耳鳴:多發出嗡嗡聲響,類似颳風或機器運轉的聲音;

3、高頻調持續性耳鳴:類似蟬鳴,夜間較為清晰;

4、煩躁、焦慮:耳鳴較重者影響睡眠,引起不良情緒;

5、其他:部耳鳴分可引起聽力下降、眩暈、噁心,甚至引發其他疾病。

10樓:海涵地負

不只,有很多聲音,但是很難聽清。

耳鳴是什麼樣的聲音?

11樓:但增嶽甘汝

耳鳴的音調可高可低,常描述為如蟬鳴、哨音、汽笛聲、隆隆聲、風聲、拍擊聲等。有的表現為間斷性,有的表現為持續性,有的還伴有聽力下降、眩暈等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耳鳴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如果在靜止的情況下出現了一些嗡嗡聲、嘶嘶聲、電流聲、蟬鳴聲這樣就表明出現了耳鳴現象,耳鳴的出現大多數是因為生活護理的因素造成的,這樣的情況尤其比較容易出現,在經常熬夜和過度勞累的人身體上,這些人可以通過生活護理來幫助調節。

13樓:網友

不同性質的耳鳴聲音會有區別,有蟬鳴聲,轟轟聲等。

14樓:網友

每個人耳鳴的聲音不一樣,有低頻聲 中頻聲 高頻聲,如流水聲 禪鳴聲 等等 ,建議去醫院檢查聽力情況。

15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不同性質的耳鳴會有不同的聲音,建議到醫院檢查諮詢。

16樓:農村中醫大夫

螞蟻的聲音或者是蟬鳴聲音。

可控矽控制電流給定是持續性還是間歇性的

1 不用串聯大功率電阻限流後給可控矽。當然是指可控矽主迴路。觸發迴路即使串聯電阻,也不用大功率吧?2 控制可控矽的觸發導通角,可以控制可控矽的輸出電壓。3 可控矽反向擊穿電壓一般要電源電壓的1.5倍以上。而且2端要安裝尖峰吸收的阻容裝置。4 可控矽的主迴路必須安裝專用快速限流保險絲。5 可控矽觸發電...

狗狗持續性嘔吐,怎麼解決,狗狗不停嘔吐怎麼辦?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脆弱和敏感,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感冒受涼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乾嘔 嘔吐。如果狗狗精神 食慾 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盡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

「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是什麼意思

間歇性躊躇滿志是說 偶爾就鬥志昂揚但只是3分鐘熱度一會就沒了 持續性混吃就是說 一直都只會待著,混吃混喝。躊躇滿志 躊躇 從容自得的樣子 滿 滿足,形容對自己取得的成就非常得意 志 志願。出自 莊子 養生主 提刀而立,為之四顧,為之躊躇滿志。近義詞 滿志躊躇 稱心如意 心滿意足 意得志滿 趾高氣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