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理流量包,流量包月怎麼辦理?

2021-03-04 08:29:01 字數 1952 閱讀 244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使用者可以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流量包,具體操作如下:

1、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選擇業務辦理-加流量包

3、選擇需要辦理的流量包、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即可辦理

2樓:廣西電信

如果您想要辦理流量包的話,可以選擇帶身份證到營業廳進行辦理,也可以選擇打**給工作人員進行辦理。

遷轉暢享**,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請登陸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9號為你解答。

流量包月怎麼辦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有包月流量包提供辦理,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客服,電信網上營業廳等渠道訂購包月流量包的,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方法:

1、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辦業務

2、然後點選手機流量包,然後選擇需要檔次的流量包進行辦理即可

4樓:心劍無痕

移動,和生活網上**,聯通,聯通手機營業廳辦理,有時間的話去營業廳

中國移動怎麼辦理流量包

5樓:中國移動

如果需要辦理流量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

1、可直接登入

新電商店鋪 選擇您需要流量包業務點選辦理;

2、也可登入中國移動官網,點選左側「辦業務」——「流量業務」;

以上路徑以辦理頁面實際顯示情況為準,因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若上述方式沒有找到您需要辦理的業務,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6樓:嵇和頌由章

我想問一下,你是說『全國流量包』,解釋一下,中國移動沒有這樣的流量包,出了乙個省流量也會漫遊,根據不同的卡有不同的收費,不知道你要開通那種流量包,給你舉個例:五元流量包(傳送gprs5到10086)。十元流量包(傳送gprs10到10086)不分大小寫!

還有個三元,等等。以此類推!希望能幫到你!

7樓:善良的

開通方法:

開通3元包10m流量疊加包

可以傳送簡訊「ktsjll3」到10086,開通10元包70m流量疊加包可以傳送簡訊「ktdj10」到10086,開通20元包150m流量疊加包可以傳送簡訊「ktdj20」到10086,開通立即生效,月底自動關閉。

cmcc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移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移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除原有「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外,中國移動在2023年12月18日公布了與正邦合作設計的4g品牌「and!和」,標誌著中國移動4g業務的正式啟動,發展口號是:移動4g,國際主流,快人一步。

8樓:窩窩頭滴沒有

怎麼包的時候都有,現在的流量周包或者日包都還可以,不過個人感覺我用的**更加合適,一塊錢乙個g的流量,我開了七塊錢的流量也就是七個g,還有參加活動的流量,乙個月下來十好幾個g,根本就用不了這麼多

9樓:漫天飛邑

你可以撥打你們當地的10086,接通人工服務,詢問乙個合適的流量包,然後讓人工客服為你辦理。

怎麼在手機上辦理流量包?

10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可以在電信掌上10000客戶端內辦理流量包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現在電信的流量加油包怎麼辦理

去電信營業廳你是要開通嗎?進入網上營業廳就可以辦理了。江西省的簡訊辦理方式 5元30m手機上網流量編輯 4672 至10001開通,10元60m手機上網流量編輯 4673 至10001開通,20元150m手機上網流量編輯 4674 至10001開通,30元300m手機上網流量 編輯 4675 至10...

聯通怎麼辦理一次性流量包

聯通各省份的流量包資費內容和辦理方式都不相同,建議你可以聯絡號碼歸屬地聯通客服查詢了解流量包的辦理方式。例如辦理3g國內流量包可通過以下途徑進行辦理的 可傳送相應的簡訊指令至10 010 1 10元包 kt3gll10 次月生效,ljkt3gll10 立即生效 2 20元包 kt3gll20 次月生...

中國移動月底流量包1元1G流量,怎麼辦理

上海移動小魔卡資費 月基本費58元,包含國內流量100mb,超出之後按照10元 100mb 60元 1gb收取 不足部分收取0.29元 mb 本地流量1元 天500mb,超出後當日可無限次疊加。國內主叫0.19元 分鐘,全國接聽免費。各卡號銷售渠道均有購買。針對2017年12月1日前已經生效的小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