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如何選?有什麼建議嗎?如何選擇合適的木門?

2023-01-20 19:40:02 字數 5132 閱讀 3796

1樓:十二生肖之家

1、風格:內門是整個家居環境的面子,與整個家居設計風格相一致是選配內門的基礎;

2、門芯板:在實木網格龍骨、填充瓦楞紙、框架填充聚泡沫、橋洞力學板等中,以橋洞力學板的綜合能力最佳;

3、門板與門套:有消費者認為越厚越好,其實不對。實木複合門採取天然實木,重量輕可以達到同等規格純實木門重量的50%;

4、內門專用密封條:國內僅有少數大品牌提供內門專用密封條;

5、五金件:鎖具、合頁等小細節也將直接影響內門的使用舒適度;

6、使用膠:看是否採用門窗專用膨脹膠。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老顧客了,春天木門款式簡單大方,**實惠又漂亮,工藝也很不錯,質量也不讓人失望,安裝師傅態度也很好,總體不錯。謝謝您並認可我的。

3樓:網友

1、夢天。實木門比較著名的就是夢天了,成立於2023年,我國最早一家以設計、研發、銷售為一體的著名木門企業,同時也是實木門十大品牌之一,浙江省著名商標、國木質門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2、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的木門口碑也是很不錯的。它是鑫迪家居旗下的一家高階木門企業,同時也是一家專業從事實木設計、生態門生產、銷售、施工於一體的現代化大型製造企業,並且也是中國木門十大品牌,實木門十大品牌,全國木門30強企業之一。

3、尚佰。來自安微的一家企業,同時也是一家專業從事設計、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實木門連鎖企業。其引進德國、台灣等高階裝置專注於每乙個細節,傾力打造全國超一流的木門產品,是我國的優秀木門企業之一。

近年來銷售出去的成績也很不錯。

4、好太太豪門。

好太太豪門,實木門知名品牌,江蘇省重點推廣品牌,全國高技術木門企業,上海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企業,首創「自由榫」門藝技術,是一家綜合型的木門製造企業,其生產的門的型別有很多。

5、心。重慶美心公司創於2023年,現有員工10000多人,是一家以門業為主,投資涵蓋有汽摩配件、新型環保建材、房地產開發等多產業領域的綜合性企業,其旗下的實木門也是質量很靠譜的。

如何選擇合適的木門?

4樓:齊家網

木門的種類主要就是與全。

實木門和復合實木門。全實木門所含的木頭比復合實木門更多,全實木門是最環保的門,安全係數比其他材質的都高。現在很多裝修業主都是選擇全實木門。

木門的款式和風格也可以安裝家裝風格來定製和雕刻想要的花紋,所以就大大滿足了裝修業主的需求。市面上現在的木門款式很多,在挑選木門的時候要根據怎麼的需求進行選購,主要還是從門的功能性和質量上去考慮。一般選擇木門都是做為臥室門的安裝,比較木門的撞擊力比較大,在關門的時候不會太吵,還可以防靜音,臥室需要安靜,所以是非常適合做為臥室門的。

那麼既然要防靜音,就要注意觀察臥室木門的表面是否平整,封邊有沒有做特殊處理。***的門會更厚,所以可以很好的隔音。

5樓:zjlx江南雨

第一步:先從漆面上看分類:有免漆門、烤漆門(包括水性漆)

一般客戶在這裡就會被帶入陷阱。首先來說烤漆門檔次高於免漆門,所以一些商販就避諱免漆二字,說是生態門,科技木皮門等等都是一些騙人的把戲。

2/4第二步:從木門材質上看分類:有實木複合門、實木門、原木門(這是木門市場上普遍的說法)

在這裡會有無數人上當。因為普通消費者根本不知道這三類是怎樣區分的。

通常情況下我們會以內部材質來區分:木門內部為蜂窩紙或者半空心的叫做複合門,內部為全實木填芯的為實木門,多為高階木材,裡外同材的則是原木門。注意:一般情況下免漆門都是實木複合門。

3/4第三步:了解這些以後,我們通常會有乙個裝修預算,看下你的裝修預算和市場價有沒有太大出入,如果有你八成上當了。免漆門雜牌一般在600-1000元上下,品牌的大多在1000-1500左右;再從材質上看**,這裡講的都是烤漆門:

雜牌複合門一般800上下,實木的大多在1200左右(雜牌通常不做實木門,不要被忽悠了),品牌木門烤漆最便宜的在1500上下,原木門通常在5000以上。大家要注意的是品牌木門,也有很多橋洞力學板的也叫實木門,雖然也有優點不過也有濫竽充數之嫌4/4

內部材質可以通過用手敲來辨別,空心的或者蜂窩紙的,敲出的聲音會發悶,生手可以多看幾家來辨別。

注意事項。買木門不能只看外觀,同樣外觀材質不同 **會差很多,重點看內部材質。

烤漆門質感更好 建議選擇。

6樓:家家優保網

1、味道。

盡量選擇大品牌的木門,挑選的樣品門時估計是聞不到味道,但給你送到家裡的就不一定了,所以一定要向商家索要產品質量報告,如果甲醛等有害物質超標的話肯定是沒有質量報告的。

2、使用環境。

如果家中用的是地暖的話建議一定要選用實木複合門,原木門在長期的乾燥環境下是很容易開裂,質量再好的門也同樣會開裂。

3、顏色。選購木門首先得確定木門的顏色,顏色要和整體裝修風格一致,中式裝修多數選擇紅色系,時尚簡約風格的裝修多數用白色系木門。木門和牆面的顏色要有明顯的反差,這樣可以突出房間的層次感。木門顏色靠近於家具和地腳線顏色,可以讓房間看起來更加和諧。

4、品牌。如何買好木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大品牌的木門,它們的質量和品質是絕對有保障的,一般只要挑對了型號,都是能放心購買的,不過前提是你的資金預算比較充裕。

5、設計。如何買好木門?木門的設計也是關鍵呢,這裡說的設計並不主要是外觀的款式之類的,更重要的是像門擺手之類的細節設計,要符合人體工程學,特別是像現在比較流行的自由組合搭配的木門更要注意設計了。

6、包裝上標識、售後服務。

如何買好木門?木門包裝上的標識一定是要齊全的,還要有不低於三年的保修期才行。

7樓:村岡昌英

家裝挑選合適木門需注意以下六個方面:

1、風格:內門是整個家居環境的面子,與整個家居設計風格相一致是選配內門的基礎;

2、門芯板:在實木網格龍骨、填充瓦楞紙、框架填充聚泡沫、橋洞力學板等中,以橋洞力學板的綜合能力最佳;『

3、門板與門套:有消費者認為越厚越好,其實不對。實木複合門採取天然實木,重量輕可以達到同等規格純實木門重量的50%;

4、內門專用密封條:國內僅有少數大品牌提供內門專用密封條;

5、五金件:鎖具、合頁等小細節也將直接影響內門的使用舒適度;

6、使用膠:看是否採用門窗專用膨脹膠。

8樓:德華兔寶寶

首先得確定你選擇木門是原木門還是實木複合門,原木門**要比實木複合門要貴。

木門還是得相信品牌,還有一分價錢一分貨。當你收貨的時候,拿到的是成本,並不能保證裡面的填充物是什麼,大品牌一般都有服務和售後保障,會讓你買的放心,用得舒心。

9樓:福美康門窗家具

刨花板和纖維板都是由碎木屑或者植物纖維通過壓縮、粘合而成的,所以**都會比較便宜,不過這種板材在潮濕的天氣是非常容易產生發潮膨脹的現象,不過還是要清楚知道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然後根據裝修風格來選購合適的木門,這樣才是正確的選擇。

10樓:榮華居木門

要從材料、風格、設計、款式上綜合選擇。

11樓:

王國維:《紅樓夢》,哲學的也,宇宙的也,文學的也。此《紅樓夢》之所以大背於吾國人之精神,而其價值亦即存乎此。……紅樓夢》一書與一切喜劇相反,徹頭徹尾之悲劇也! [12]

如何選擇木門

12樓:土巴兔裝修

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是家庭裝修時的首選,木門放在家中有一種氣派大方的感覺,既有品位又可以提公升家中的整體效果。但是人們在購買時往往分不清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的區別,覺得怎麼看都是一樣的,但又怕商家不講信譽。買到假產品,價效比不高。

那麼今天,就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的區別吧,這樣大家就可以輕易分辨出來兩者,購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實木複合門和實木門的區別 實木複合門和實木門的四大區別

一、實木複合門和實木門的區別-選材工藝

1.它們二者不論是選材還是製作工藝都有很大的不同,實木門採用的是天然原木做門芯,乾燥處理後,通過下料、刨光、大眼等多道工序加工完成。高檔實木門多選用貴重的木材,如櫻桃木、胡桃木、柚木等,這些門在加工以後不容易變形,並且耐腐蝕,還具有隔熱保溫等特色,並且隔音作用比較好。

2.我們再來看看實木複合門,它大多選用松木、杉木為門芯,實木複合門外面貼的是密度板或者實木木皮,通過高溫壓制而成,並且選用實木線條封邊,一等的實木複合門門芯大多選用的是優異白松,外表是實木單板。

二、實木複合門和實木門的區別-外觀

1.我們再來看看它們二者在外觀上面的區別,實木門採用天然實木為材料,所以它有著天然的木質紋理,色彩也非常的自然。實木門不僅外觀富麗雕琢精巧,並且樣式也是多種多樣的,可謂是高階大氣上檔次之優選,時候中式風格的居所。

2.實木複合門外觀上雖不及實木門那麼富麗,不過它造型多樣,既可以有精美的歐式雕花,也可以有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有多種裝飾個性可供挑選,而一等的實木複合門不只手感光滑、色澤柔軟,並且還堅固耐用,十分環保。

三、實木複合門和實木門的區別-效能

我們再從效能上來看它們二者的區別,實木門選用實木為原材料,所以更加的厚重,有著很好的隔音效果;而實木複合門隔音作用和實木門的狀況基本上差不多。另外,實木複合門還有這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性,所以在效能上實木複合門更勝一籌。

四、實木複合門和實木門的區別-**

接著我們來了解下它們二者在**上的區別,實木門用料考究,所以實木門的**也比較昂貴,一般**在1500-3000元不等;而實木複合門的**就要便宜很多了,實木複合門的**通常在1200到2300元擺布,而一等的花梨木門大約只需要2300元,而中一等的胡桃木、櫻桃木等通常只需要1900元,可見在**上面實木複合門的優勢是很大的。

13樓:宜昌中木

我們在購買木門的時候,經常被商家忽悠和欺騙,要麼擔心的是裡頭是啥子東西,要麼就是擔心做出來的門顏色檔次都和樣品不一樣,那麼怎樣規避這些問題呢,怎樣選擇乙個適合自己風格的木門呢?下面中木商網陳昌文就教大家全方位的木門選購方法。

一、看厚度。

市面上木門的厚度參差不齊,常見的有38mm,40mm,45mm(超國標)。

明顯木門越厚越好,除了空心門以外,厚度越厚,用的材料越多,隔音效果及耐用性更好。

比如,我們採用的就是45mm厚度的木門。除了隔音效果以外,重量大的木門,開關閉合給人沉重有力的感覺,增加了心理安全感,令生活更舒適。

二、看填充材料。

怎麼選木門?如何選擇木門

一 先看款式及色彩。裝修房子的目的是為了創造乙個溫馨和諧的居住環境,所以選擇木門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 活潑明快我們就選擇輕盈雅緻想搭配 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總之,建議選擇風格相識類近。二 再靠色系。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

怎麼選擇木門,如何選購木門

在所有的門中,我覺得木門是最環保的,這主要還是因為木門在加工製作的時候沒有經過太多的加工,所以就不會存在太多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質。在選擇木門的時候要注意觀察這幾個方面 1.材質 門的材質不同,也不同。最昂貴的門應該是實木門,其次還有原木門 實木複合門等等,都比較便宜,應該按照木門的材質來決定 哦。2....

如何選奶粉?如何選擇奶粉?

怎麼選奶粉?1 選擇奶粉最根本的原則是 奶粉配方中的營養素種類及其配製量越接近母乳越好,越適於孩子成長越好。2 品牌之間差異不大。品牌與品牌之間沒有特別大的差異,國產奶粉,他們基本上都處於同樣的品質 同樣的水平上,略有高低,但是從營養成分來說,差不了太多。國外或合資的奶粉,品質上差異也不是很大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