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豆漿機,豆漿機如何選擇

2022-02-22 23:05:03 字數 4844 閱讀 6577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買到一台稱心如意的好豆漿機,需要從多方面加以比較驗證,以下為您提供幾點參考建議:

1、看品牌:名牌豆漿機一般都經過多年的市場檢驗,效能較為完善和優越,具有可靠的質量和良好的信譽,深受老百姓的喜愛,受到大家的普遍推薦。

2、看質量:最好的辦法是了解其所用的材質和配件**,好豆漿機一般所用的材質和配件均為上等,有不少是進口的。另外,還要看看該機所獲得的權威認證和權威質量保證稱號,如中國電工長城認證、歐盟ce認證、質量免檢等,通常,權威機構的評比和稱號授予是非常嚴格的。

3、看服務:看廠家實實在在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尤其是服務網點的密度,完善的服務體系也是產品品質的乙個良好保證。

4、看機器的構造和設計:

一看是否具有真正的智慧型不粘易清洗技術:真正的智慧型不粘豆漿機是先將水溫加熱到標準溫度後才開始磨漿等加工程式,有的機器雖號稱具備此技術,但其做出的豆漿不濃不香,還時常發生糊鍋現象。

二看粉碎效果:電機的效能和刀片的設計是否合理決定了豆子粉碎的程度,決定了豆漿出漿率的高低,電機是豆漿機的核心部件,效能至關重要。另外好的刀片應該具有一定的螺旋傾斜角度,這樣刀片旋轉起來後在乙個立體空間碎豆,不僅碎豆徹底,還能產生巨大的離心力甩漿,將豆中的營養充分釋放出來。

而平面刀片僅在乙個平面上旋轉碎豆,效果不是很好。

三看網罩的工藝技術:網罩網孔的設計很關鍵,好的網罩網孔按人字型交叉排列,密而均勻,孔壁光滑平整,不堵、不掛漿,出漿率高。劣質網罩則做不到這一點。

選購時可舉起網罩從外往裡看,若透明度高、網孔排列非常有序則是優質網罩,反之則不是。

四看加熱管形狀:理想的豆漿機加熱管下半部是小半圓形,易於洗刷和裝卸網罩,對廠家來說,這種加熱管技術難度大、成本高。而有的豆漿機加熱管下半部是大半圓形,不易洗刷和裝卸網罩。

五看是否採用"**比例"設計:豆量與水量的比例、磨漿的水溫、磨漿的時間、煮漿的時間等因素的組合是否達到最佳效果,特別是豆漿第一次煮沸後的延煮時間以4-5 分鐘最為理想,延煮時間太短則煮不熟,太長則易使豆漿中的皂甙等營養物質損失掉。

5、看某些特殊功能是否合理和必要:如有的宣稱能保溫貯存、有的在豆漿機中直接泡豆定時製作、有的建議消費者打乾豆等,實際上,豆漿保溫貯存易變質,只宜冷藏儲存;而利用定時功能直接用泡豆的水做豆漿既不衛生也做不出好口味;用乾豆直接做豆漿則影響出漿率、影響營養吸收。因此,消費者在選購豆漿機時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可輕信廠家的片面之詞,以免買回不合適的產品。

豆漿機如何選擇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

4樓:解藥裡下毒吧

選購豆漿機步驟1 首先應該確定煮製豆漿有多少人要喝,簡單來就是選擇豆漿機的最大容積。大家庭當然買大一點的一次過煮制足夠的豆漿。

2口子的話就選擇容量小一點的。因為豆漿不容易儲存,因此每次煮製不宜過多。

選購豆漿機步驟2

確定好容量大小好就是挑選品牌。小編一直認為選購家電,無論是大小家電都應該選擇有口碑的家電。不但質量***,而且保修、維修也很方便。

雜牌家電或許會便宜一點,但用不了幾次就這裡出毛病那裡出毛病,更是煩心。當然,品牌也可以根據預算來挑選,國產進口品牌都可以,根據口碑來說更符合意義。小編推薦一下品牌:

九陽、美的、飛利浦、東菱等。

選購豆漿機步驟3

去掉沒必要的功能。或許豆漿機還會配套很多功能,但想想這些功能又會有多少你會用呢?只要最專注在做豆漿就好了,多餘的功能只是徒增商人的口袋。

因此,無聊銷售人員怎麼說,認定方向,不需要的功能堅決不要。

3 選購豆漿機步驟4

了解好豆漿機的功能後當然是要試試真實的效果。建議使用者親自體驗煮製豆漿。銷售人員一天都在用豆漿機煮,她當然很熟知這機器的功能效果如何了。

但你只聽她說看她做完全是兩回事。因此,建議使用者在銷售人員的指導下親自試過豆漿機。遇到問答就立即反問,例如豆要放多少,水的問題如何等等。

選購豆漿機步驟5

嚐嚐親手煮製的豆漿,味道還不錯吧?以及準備出手了?且慢,煮製容易,清潔是否容易呢?

你也不想每天都在煩惱清洗豆漿機的事吧?豆漿機應該如何沖洗?沖洗的步驟如何,是否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使用者都可以在銷售人員的指導下完成。當然,也要考慮是否真的就這麼簡單。當你覺得清洗也不是一件難事時,就可以放心去購買這台豆漿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家用豆漿機可分為全自動和半自動兩種,其中全自動豆漿機因操作方便、**適中、成品***等特點而成為家庭的首選。一般家庭選擇功率為150瓦的就足夠了。

在挑選家用豆漿機時,首先檢查機身和底座連線處的密封是否嚴密;通電後要檢查其電器效能,如有無漏電現象等,並且要求電機轉動的噪音要小。

保養:①家用豆漿機內注水要適量(在1. 3~1.6公升之間),如豆漿機內的水位過低,加熱管停止工作,機器會發出報警聲。

②家用豆漿機要置於室內通風乾燥處,不宜受陽光直射,以免表面褪色。

③家用豆漿機壺底的兩支頂針一定要確保正對座上的兩個圓銅墊,否則家用豆漿機會報警並拒絕工作。

④家用豆漿機的防溢電極要經常進行保養清洗,以免其功能失效。

清洗:①清洗家用豆漿機時,先取下渣漿分離器,倒掉製漿後剩餘的豆渣,用清水和小刷子沖刷表面,再用乾布抹幹,切勿將機體浸泡在水裡。

②對豆漿機盛漿桶內電加熱器上的汙垢,可用毛刷刷洗,如一時無法刷去,可用冷水浸泡一段時間後再進行清洗。

③家用豆漿機用後要立即進行清洗,如待到豆渣在濾網上凝結成一層豆皮時,會堵塞濾網,清洗起來就比較困難了。

其他:①家用豆漿機應水平置於平台上,以免因傾斜而使機器振動大,其至翻倒。

②在執行程式前,先用料口塞塞入加料口,以降低噪音。

③浸泡黃豆的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

④如制好的豆漿太淡,有可能是放人的豆子太少,但還應注意到另一原因,即濾網孔眼堵塞,造成豆子打不爛或不能排漿。

6樓:愛景

我認為選擇豆漿機分一下幾點:一:功能。

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你試想一下,你買乙個很多功能的你平時家裡的人就用那兩三個功能,你不是為那些多出的功能付出了沒有必要的錢了!二:

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其實小小的豆漿機也是需要很多的專業技術來支撐,才能做出濃、細、香的豆漿。

只有科學的打磨豆漿,精確控溫的熬煮豆漿,才能將豆漿的營養充分的釋放出來,讓人體更好的吸收,這樣您才算沒有浪費錢買豆漿機。我個人覺得九陽的豆漿機在這方面做得還不錯!三:

看安全。看清洗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安全的隱患,刀片會不會傷手,電機容不容易進水,在工作的時候杯體會不會燙手等等。四:

看售後。豆漿機容易壞的是一些小的配件,一定要看售後怎麼樣。不要只看整個豆漿機包幾年,要看有沒有對主要的配件做包修。

五:看外觀。現在買豆漿機已不是單一的買個電器了,也有點買裝飾品的意思了。

買個既好用有好看而且安全的豆漿機那就更好了。最後在囉唆兩句,個人觀點九陽新出的營養王系列的還不錯,您可以去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些名牌的豆漿機來說,這也是經過多年考驗得住的,在質量和使用的效果上都是很好的,所以說一款適合自己的名牌豆漿機是很好選擇。但是名牌的**上都是有些貴的.

容量選擇。在選擇豆漿機的時候,如果是小兩口子用,那麼就選擇乙個容量比較小的,大約是800ml就是可以的。那麼要是一家上下都用好幾個人,那麼還是建議選擇1200ml-1500ml的豆漿機為好。

材質服務。在去商場選購豆漿機的時候,一定要了解好豆漿機運用的材質和配件。那麼好的豆漿機一般運用的都是好的材料的,還有看好商品的質量保證的,看看服務是怎麼情況,這樣看清楚了再詢問購買。

看機內的技術。很多人在購買豆漿機的時候都不知道技術的,到了商場之後,看好你要選擇的豆漿機,然後開啟看看豆漿機的熱管的形狀,一般好的形狀就是加熱管的下面是半圓的,還有網罩要也看下的,按照人字形來排列的是比較好的。

豆漿機的設計。那麼對於豆漿機的設計來說,『**比例』是最好的,水量和要磨豆的比例,看看豆漿機裡的水溫。還有一般情況下,電機的效能是很重要的,刀片和豆漿機的效能是否合理。

如何挑選乙個好豆漿機

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

9樓:我是那小誰

1、名牌選擇,對於一些名牌的豆漿機來說,這也是經過多年考驗得住的,在質量和使用的效果上都是很好的,所以說一款適合個人的名牌豆漿機是很好選擇。但是名牌的**上都是有些貴的。

2、 容量選擇,在選擇豆漿機的時候,如果是兩個人用,那麼就選擇乙個容量比較小的,大約是800ml就是可以的。那麼要是一家上下都用好幾個人,那麼還是建議選擇1200ml到1500ml的豆漿機為好。

3、 材質服務,在去商場選購豆漿機的時候,一定要了解好豆漿機運用的材質和配件。那麼好的豆漿機一般運用的都是好的材料的,還有看好商品的質量保證的,看看服務是怎麼情況,這樣看清楚了再詢問購買。

4、 看機內的技術。很多人在購買豆漿機的時候都不知道技術的,到了商場之後,看好要選擇的豆漿機,然後開啟看看豆漿機的熱管的形狀,一般好的形狀就是加熱管的下面是半圓的,還有網罩要也看下的,按照人字形來排列的是比較好的。

5、豆漿機的設計。那麼對於豆漿機的設計來說,『**比例』是最好的,水量和要磨豆的比例,看看豆漿機裡的水溫。還有一般情況下,電機的效能是很重要的,它的刀片和豆漿機的效能是否合理。

10樓:抽愁媽媽

全鋼刀頭,易清洗,免泡豆的。總之,耐用,省時,方便就行。最好賣品牌的。

如何用豆漿機打梨汁,如何用豆漿機榨梨汁?

第一步,準備乙個有打果汁功能的豆漿機。第二步,三個橙子,洗一下。第三步,把橙子切開,呈 十 字切兩刀,切出來四小瓣,把每瓣的皮剝掉。第四步,剝好的瓣墊在橙子皮上切成小塊塊。在菜板上切也可以,但是下刀要輕 第五步,將切好的橙子塊放入豆漿機。第六步,倒入適量涼白開水,別用自來水 水量根據果肉量來增減。第...

豆漿機如何改裝成榨汁機,我想把豆漿機改成榨汁機

豆漿機不可能改裝成榨汁機,也沒必要,而且改裝不一定成功。不如直接買乙個榨汁機來得實在,不貴,功能又多,除了可以每天喝到新鮮豆漿,還能榨點芹菜胡蘿蔔汁或番茄汁來喝,做菜的時候也更加方便。1.榨汁機和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豆漿機比較省事,榨完的豆漿可以直接喝,而榨汁機榨出來的豆漿需要煮熟...

如何用豆漿機做公尺糊,豆漿機公尺糊食譜

花生黑公尺公尺糊 主料 大公尺20g 黑公尺20g 小公尺10g 花生10g 輔料 清水適量 綿白糖適量 方法 1 準備材料 大公尺20g,黑公尺20g,小公尺10g,花生10g。2 先用清水將大公尺,小公尺等穀物淘洗乾淨,再倒入豆漿機裡面。3 然後往豆漿機裡加入適量的清水。加的水要在上水位線和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