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木門?如何選擇木門

2023-05-12 16:50:03 字數 2285 閱讀 6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先看款式及色彩。裝修房子的目的是為了創造乙個溫馨和諧的居住環境,所以選擇木門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活潑明快我們就選擇輕盈雅緻想搭配;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

總之,建議選擇風格相識類近。

二、再靠色系。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類似色度為主附以對比因素提點,我們可以先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進行劃分,可三大色系;牆面、地面、家具軟裝飾。

基本上保持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益過多。木門的色彩可以考慮靠近家具色系,如地面是深色地板牆面白色搭配紫葳木門。大環境色系上既有對比又保持諧調。

如果您沒有太大把握或沒有在專業人士的指導的情況下,推薦這個 「 靠 」 的辦法,別總想著處處對比,實際上大環境已經有對比了,您只要將門的色彩找乙個大環境靠近既可,或地面或牆面或家具,然後再在細節上區別一下就可以了,比如木門的紋理跟地面的木紋進行區別搭配。至於靠哪一色系要根據實際情況開衡量。

三、摸手感。款式色彩考慮周全以後,接著就是產品的工藝和質量問題了。我們不太可能去廠家盯著看他是如何加工的,只能通過簡單的表象檢驗手段來評定產品的工藝質量。

這裡教給大家兩個字:手摸和側光看。用手撫摩門的邊框、面板、拐角處,要求無刮擦感,柔和細膩,然後站在門的側面迎光看門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

基本上靠這兩下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四、檢驗用料及廠家相關資質證書。但靠以上我們還不能說就能買回滿意放心的木門,木門內在用料是什麼樣的?是否環保?

這裡我們可以通過三個方面去檢驗;

一、盡量選擇品牌聲譽好的廠家,最近中國木材流通協會木門專業委員會在北京召開了木門行業大會,大會通過嚴格的調研考察評選出中國木門 30 強企業會員單位。這些廠家在規模上產品質量上及服務體系上都較規範。比如香港田園康居木門以其簡約的款式風格和嚴格的環保用材贏得了廣大年輕消費群體。

二、通過驗看廠家的相關資質認證對照相關行業標準是否齊全真實,來衡量其產品結構是什麼樣的。

三、在安裝前注意通過檢視門鎖孔部位的內部用材,進行最後的把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選一款好的木門首先要確定你要買什麼價位的,1000左右烤漆的、2000左右復合的、3000左右實木貼皮的、4000左右純實木的。

然後再去看材質、結構、工藝、漆膜、安裝流程、訂貨週期、售後質保、環保。等方面再看。

個人覺著工藝和售後很重要 ,因為我就是賣門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哪不明白再問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森博門業,專「門」為您打造!

森 博 門 開 天 下。

中國首家獲得鋼木門專利企業;

2023年四川鋼木門行業標準制定者;

2023年中國鋼木門行業標準制定者之一;」

中國著名品牌」

cctv上榜品牌」

鋼木門全國十強」

中國第二家、西南首家生產生態門的企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材質裡面是否實心,還有油漆,安裝也很重要。

5樓:同城好友

要看他的手感和材質,

如何選擇木門

6樓:catlovett榮

6點教您選購木門:

掂分量。優質的木門,首先肯定是偏重的。因為兔寶寶木門的芯材是經過周密算計的,從芯材原材料的選擇,到芯材排布的結構,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的。

這樣木門是比較厚重的,強度及抗衝擊性也比較好,隔音效果也會佳。

看外觀。好的木門,漆面飽滿平滑。劣質木門乾癟晦澀,露漆、鼓泡、針孔、波紋、粒子等較多。

主要原因是劣質木門選的油漆質量較差,或者工藝裝置不過關,另外乙個原因是選用的木皮瑕疵多,所以故意降低塗層的透明度,以掩蓋表面存在的死節、孔洞、腐朽、變色、裂痕等瑕疵。建議大家在實體店挑選木門的同時,用手感受一下木門的表面是否細膩、光滑。

觀木皮。工藝較為完善的木門,在木皮或實木拼接處加工精細,看不出結合痕跡。而劣質木門的木皮或實木加工較為粗糙,拼接處較為明顯,而此類情況不僅僅影響美觀,在後期使用過程中,容易出現開裂和錯位等現象。

平整度。優質的木門,對於原材料的選擇非常嚴格,表面平整筆直,安裝後外形完美。劣質木門使用一段時間後變形可能性大,且在安裝完畢後可以明確的看到木門與門框不能對齊等現象。

看資質。如果實在不會選門,那就盡量選擇品牌聲譽好的廠家,通過驗看廠家的相關資質認證對照相關行業標準是否齊全真實。

看五金。選購木門的同時,必須要試一下門鎖、合頁等五金件,開關閉合的過程中有沒有什麼問題,感覺其靈活性和方便性。

怎麼選擇木門,如何選購木門

在所有的門中,我覺得木門是最環保的,這主要還是因為木門在加工製作的時候沒有經過太多的加工,所以就不會存在太多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質。在選擇木門的時候要注意觀察這幾個方面 1.材質 門的材質不同,也不同。最昂貴的門應該是實木門,其次還有原木門 實木複合門等等,都比較便宜,應該按照木門的材質來決定 哦。2....

木門如何選?有什麼建議嗎?如何選擇合適的木門?

1 風格 內門是整個家居環境的面子,與整個家居設計風格相一致是選配內門的基礎 2 門芯板 在實木網格龍骨 填充瓦楞紙 框架填充聚泡沫 橋洞力學板等中,以橋洞力學板的綜合能力最佳 3 門板與門套 有消費者認為越厚越好,其實不對。實木複合門採取天然實木,重量輕可以達到同等規格純實木門重量的50 4 內門...

木門怎麼選家用木門怎麼搭配

家裡經濟比較寬鬆的話,建議選擇鋁木門窗,這種門窗室外是鋁合金,遮風擋雨,不易腐蝕,室內是實木,熱傳導係數低,隔熱保溫以及健康環保效能好,同時和室內裝飾協調統一,外形美觀,溫馨舒適,沒有金屬的冰硬生冷。鋁木門窗質量效能方面,氣密 水密 隔音 保溫 節能等效能主要是看門窗的密封性以及材質和玻璃配置。門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