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油炸年糕?

2023-01-20 16:25:03 字數 802 閱讀 6706

1樓:nice甲方

1. 一定要買這種沒切的年糕。

2. 一刀一刀的貼著切成薄片。(越薄越好)3. 也可以用廚房工具切成片。

4. 切這一大碗,差不多用了2小時。

5. 白糖用少許的開水化開。倒入年糕片中拌勻。盡可能讓每一片都沾上糖水。(鹹的就用鹽水拌)

6. 放在外面晾曬。(不要對著太陽暴曬)

7. 初冬時節,那個風不用2天就吹乾了。

8. 鍋裡油燒熱,炸年糕。

2樓:網友

1. 沒切的年糕備好一塊2. 一刀一刀的貼著切成薄片。

(越薄越好)3.白糖用少許的開水化開。倒入年糕片中拌勻。

盡可能讓每一片都沾上糖水。(鹹的就用鹽水拌)4.晾乾5.

鍋裡油燒熱,炸年糕。(先放一片年糕,能馬上起來的油溫正好)6.重複迴圈,直至年糕弄好就可以了。

3樓:士多啤梨醬愛上妮

做法步驟。1.各取300克糯公尺粉,用40~50度溫水和熱水分別揉成兩個光滑麵團。

2.將兩個麵團揉成乙個,揉麵時感受麵團的乾濕度打水或揣糯公尺面,直至光滑不粘手。表面封一層玉公尺油蓋好靜置。

3.將做好的紅豆沙捏成小球,一定要均勻。

4.手上稍沾玉公尺油,取與紅豆餡同等大小的麵團,將麵團按壓成餅狀包進豆餡,按平。並在表層扎幾個小孔。

5.鍋裡倒入葵花籽油燒熱,可先下麵團試溫,兩面金黃並浮起來時撈出。

4樓:生活小達人

把年糕一刀一刀的貼著切成薄片。白糖用少許的開水化開。倒入年糕片中拌勻。放在外面晾曬。鍋裡油燒熱,炸年糕。非常好吃。

酒釀燕麥年糕怎麼做,養生酒釀年糕怎麼做

酒釀 兩大勺 年糕 小半包 燕麥 適量 依自己口味而定,稠點就多放,希點就少放 冰糖 少許 枸杞 一小把 可有可無 酒釀燕麥年糕的做法 冰糖加水煮開 放入年糕煮熟,放入酒釀,燕麥枸杞煮兩分鐘。然後關火燜一分鐘!開動吧小貼士1 最後煮燕麥要取決於生燕麥還是即食燕麥!如果是即食燕麥就只煮酒釀最後燜的時候...

油炸果子怎麼做,油炸果怎麼做

製作過程 編輯食材 主料400g小麥粉 配料適量油適量鹽適量泡打粉 製作步驟 1取適量小麥粉。2加適量泡打粉。3加適量鹽。4和成麵團,靜置30分鐘。5取大小適中的麵團,放在塗了油的板子上。我在板子上鋪了保鮮膜,以免油板不好清潔 6擀成長方形。7用刀劃幾道口,果子坯就做好了。8起油鍋,多加油。將果子坯...

帶魚油炸怎麼做,油炸帶魚怎麼做啊?

大家應該經常聽說鹹魚這個詞,鹹魚在日常口語中代表一種不太好的意思,但是在食物上鹹魚的味道又是非常好的。製作鹹魚的主要原料就是帶魚,帶魚作為一種海產品,海洋中帶魚有非常豐富的品種與數量。所以帶魚也是市面上常見的海產品,做帶魚的方式多種多樣,油炸帶魚如何製作才會更好吃?一 怎樣炸帶魚好吃 1 準備好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