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元宵怎麼做

2021-06-03 16:07:09 字數 2393 閱讀 1923

1樓:聲色影視世界

材料糯公尺粉100克,開水70克,糖粉少許。

做法1、將糯公尺粉倒入容器中。

2、倒入適量的開水。

3、揉成麵團,稍醒一會兒。

4、然後分成10克左右的小劑子。

5、再把每個小劑子搓圓。

6、然後在每個湯圓上用牙籤扎幾個小眼。

7、放入油鍋裡炸熟,取出撒上糖粉即可。

價值:1、湯圓的營養成分在於豐富的餡料。市場上的湯圓餡料多種多樣,符合不同的口味和營養需求。比如最常見的黑芝麻餡,黑芝麻具有烏髮防止心臟病等功效,是食物中補充營養的佳品。

2、湯圓在製作中因加入不同的餡料,其營養含量也各不相同,但大多以糯公尺粉為皮,不易消化,不可多食。

2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1.買來的元宵用細針在每個上扎2、3個小孔,動作要輕柔,別把表皮扎裂開了。(扎孔是為了在高溫下排氣,不容易炸裂)

2.鍋中油溫9成熱,乙個乙個的放入元宵,盡量不要擠在一起,因為油溫已經很高,所以要迅速的給每乙個翻面,只要表皮發黃就可以撈出了,用笊籬撈出瀝乾油。

3.空氣炸鍋180度,預熱5分鐘。鋪好錫紙。放入炸過的元宵。 空氣炸鍋180度,5分鐘就好。

如果是生「湯圓」,可將「湯圓」先粘上雞蛋清,再放進鍋裡炸。這樣炸出來的「湯圓」有雞蛋香味。炸時要不斷翻動,以免炸得不透不勻。

油炸「湯圓」時,有時會發生「湯圓」在油鍋裡突然炸裂濺傷人的現象。

不過生炸湯圓由於在炸之前餡料還是生的,為了保證整個湯圓熟透,會比熟炸湯圓花費的時間要久,同時為了保證生炸湯圓的均勻熟透,最好是用牙籤在湯圓表面扎些淺淺的小孔,這樣就不會有湯圓表面金黃,而裡面卻還沒熟的現象。

3樓:美食劉哥

炸元宵,本來做的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用針錐將買來的元宵扎孔若干,以防炸時爆鍋濺油。

2.鍋內的油六七成熟時,將元宵分兩次炸製。待元宵呈淺黃色時,用竹筷翻動,使之受熱均勻,再炸至金黃時,表面開始有小泡泡出現,即撈出瀝油裝入盤中。

3.在炸好的元宵上放適量白糖。

5樓:biubiu評車

油炸元宵的做法竅門,用這幾個步驟,做出來的元宵香甜可口

冰箱裡面急凍的元宵怎麼做成油炸元宵

6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1、將白糖、糖桂花和熟豬油放入碗中,拌勻,並用力砸壓成厚塊,然後切成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

2、將切好的小塊糖餡蘸水後,放入糯公尺中滾成直徑為2~3釐公尺的湯圓(如不夠個,可再蘸水滾動)。

3、鍋內加花生油置於旺火上燒至八成熟,倒入湯圓油炸(炸時應用勺輕敲幾下湯圓,以防崩破),待炸至湯圓浮在油面上,並呈金黃色時即可撈出。

湯圓的營養成分在於豐富的餡料。市場上的湯圓餡料多種多樣,符合不同的口味和營養需求。比如最常見的黑芝麻餡,黑芝麻具有烏髮防止心臟病等功效,是食物中補充營養的佳品。

湯圓在製作中因加入不同的餡料,其營養含量也各不相同,但大多以糯公尺粉為皮,不宜消化,不可多食。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方法:

第乙個煮熟後炸一下,

第二個,湯圓沾水後再炸,

第三個,蒸熟後再炸~!

以上的方法都可以使湯圓炸出來後金黃!~`

個人傾向於湯圓熟後再炸~!~時間短,而且顏色較好~!`你可以竹子把湯圓串起來炸,以免沾在一起~!~

8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1.將速凍湯圓擺在盤裡

2.將湯圓盤子放入鍋

3.將鍋蓋上蒸5分鐘

4.將湯圓端出來放至不粘手

5.鍋裡加油燒熱將湯圓輕輕的倒入

6.炸至湯圓浮起來成金黃色

7.將湯圓撈出來控乾油即可

如果是生「湯圓」,可將「湯圓」先粘上雞蛋清,再放進鍋裡炸。這樣炸出來的「湯圓」有雞蛋香味。炸時要不斷翻動,以免炸得不透不勻。

油炸「湯圓」時,有時會發生「湯圓」在油鍋裡突然炸裂濺傷人的現象。

不過生炸湯圓由於在炸之前餡料還是生的,為了保證整個湯圓熟透,會比熟炸湯圓花費的時間要久,同時為了保證生炸湯圓的均勻熟透,最好是用牙籤在湯圓表面扎些淺淺的小孔,這樣就不會有湯圓表面金黃,而裡面卻還沒熟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鍋內加花生油置於旺火上燒至八成熟,倒入湯圓油炸(炸時應用勺輕幾下湯圓,以防

崩破),待炸至湯圓浮在油面上,並呈金黃色時即可撈出。

產品特點 色澤金黃,外焦裡嫩,香甜可口,適宜家庭製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涼著時就下湯圓,隨著溫度的公升高翻動著湯圓並用勺子或鍋鏟將湯圓擠出裂縫(防止爆裂),炸到呈金黃色即撈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凍,等外皮變軟後,把油倒進鍋裡加大火加熱,然後再倒元宵進去,在期間可以倒一點醋,會乾脆。

油炸果子怎麼做,油炸果怎麼做

製作過程 編輯食材 主料400g小麥粉 配料適量油適量鹽適量泡打粉 製作步驟 1取適量小麥粉。2加適量泡打粉。3加適量鹽。4和成麵團,靜置30分鐘。5取大小適中的麵團,放在塗了油的板子上。我在板子上鋪了保鮮膜,以免油板不好清潔 6擀成長方形。7用刀劃幾道口,果子坯就做好了。8起油鍋,多加油。將果子坯...

酒釀雞蛋小元宵怎麼做,酒釀元宵怎麼做

酒釀雞蛋小元宵的做法 用料 酒釀1碗 小元宵半袋 冰糖6個 雞蛋1個 枸杞若干粒。1 鍋中加少許清水 這次我一人吃,放得有點多了 然後放入白糖煮沸。2 待水煮沸後,放入小元宵,等到元宵變胖浮起來,期間要攪動一下鍋裡面的元宵,防止粘底。3 加入打散的雞蛋液。4 繼續煮,很快蛋花就浮現了。5 然後加入酒...

元宵怎麼做

元宵的做法,是以餡為基礎。大致過程是先是拌餡料,和勻後攤成大圓薄片,晾涼後再切成比桌球小的立方塊。然後把餡塊放入像大篩子似的機器裡,倒上江公尺粉,篩 起來了。隨著餡料在互相撞擊中變成球狀,江公尺也沾到餡料表面形成了元宵。元宵是用糯公尺粉做成的圓形食品,從種類上分,可分實心和帶餡的兩種。帶餡的又有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