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果子怎麼做,油炸果怎麼做

2021-04-09 08:28:00 字數 4039 閱讀 9260

1樓:安菲爾德

製作過程

編輯食材

主料400g小麥粉

配料適量油適量鹽適量泡打粉

製作步驟

1取適量小麥粉。

2加適量泡打粉。

3加適量鹽。

4和成麵團,靜置30分鐘。

5取大小適中的麵團,放在塗了油的板子上。(我在板子上鋪了保鮮膜,以免油板不好清潔)

6擀成長方形。

7用刀劃幾道口,果子坯就做好了。

8起油鍋,多加油。將果子坯入油鍋。入鍋時,要將果子坯抻開。

9果子坯入油鍋炸時要適時將果子翻身,還要掌握好油溫。**這樣即可。

10炸至面熟了,果子金黃即可出鍋,瀝油後享用。

油炸果怎麼做

2樓:愚喬啊

主:中筋麵粉200克

輔料:雞蛋1只,綿白糖60克,植物油20克,清水25克,無鋁泡打粉1小勺

油炸面果的做法:

1、食材:中筋麵粉。

2、雞蛋、綿白糖、植物油、清水、無鋁泡打粉。

3、將雞蛋打入大盆中,合入綿白糖。

4、用筷子攪勻。

5、再將植物油和清水倒入蛋液中。

6、攪拌至綿白糖融化。

7、隨後,篩入中筋麵粉和無鋁泡打粉。

8、用筷子攪拌麥穗狀。

9、接著,用手揉成麵團。

10、蓋上溼毛巾醒上10分鐘。

11、然後,將揉好麵團放在矽膠墊上分成四份搓成長條。

12、切成段。

13、最後,將切成段的麵團下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即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麵粉、水、鹽、味精和南瓜、辣椒碎末混在一起調成麵糊,然後用勺子取一瓢裝進乙個有著長長手柄的鐵模裡, 放在熱油鍋裡炸。當鐵模裡的麵糊表層變硬成果型時,就把油炸果從模里倒出來,任其浮在油裡再炸一會兒,直到外皮金黃酥脆。

這種油炸果一般都用老南瓜做餡,也有用小南瓜或醃菜、豆腐做餡的,無論哪種餡,油炸果吃起來都很香,外酥裡綿很撐肚。 油炸檜

即是以麵粉為原料,經鹼、礬發酵,油炸制的一種小吃。別稱很多,油炸鬼、油炸果、麻葉、油片、油條等。都是由「油炸檜」演變而來的。

「油炸檜」就是用油來炸秦檜。傳說,宋時奸相秦檜害死岳飛後,受到全國人民的唾罵。有一小販,捏了兩個面人,象徵秦檜和他的老婆王氏撳合在一起,扭成螺旋形,下油鍋炸,取名「油炸檜」。

民俗多以油條相稱。現代的通常做法是:用礬、鹼、鹽兌成料水,將麵粉和勻,上刷點油,餳好後放在案板上,用刀切成長條抻薄,剁成小塊,每兩塊合在一起,兩手擰抻長,下油鍋炸成金黃色撈出。

一般配料(北京地區):麵粉25千克、礬300克、鹼150克、鹽600克、蘇打50克;每50克面用水300-325克、用油125克。

油條又叫麻葉、油炸檜、油片、果子等。以麵粉為主要原料。名隨形而變,通行南北油炸小吃。(例)

原料:精粉25千克,蘇打50克,礬300克,鹼150克,鹽600克。每500克面用125克油,水300-325克。

制法:先將礬砸碎,再將鹼面、鹽放入,倒進三分之一的水將這三種調料研化開(用手摸沒渣兒),再將餘下的水倒入盆內,與面和均勻,和好面疊一疊刷上點油,餳一會兒放在案板上,用刀切成長條抻薄,剁成小塊,每兩塊合在一起,當中用手指按一條溝,兩手一擰抻長下鍋炸,即成油條;擀成片,中間劃二刀,即成油片。

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比較簡便,先將糯公尺碾成粉,每鬥糯公尺配2.5司馬斤川糖。將糖煮成糖液與糯公尺粉搓均勻,搓越久越鬆軟,搓成粉團後再捏成乙個個狀似桌球大小的粉團,表面粘上白芝麻再放進油鍋中燒炸,將粉團炸成深紅色即可起鍋,過年時將油果蒸軟作為下酒料,這是在新年期間每餐不可缺少的食餚。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

蜂蜜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優質糖分進入血液中,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緩解飢餓感。用蜂蜜**價廉物美,對因便秘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別有效。 蜂蜜**一般以一週為週期。

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後就感覺到身體輕鬆,心情愉快。在**過程中,要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新陳代謝,並應控制含有咖啡因與鞣酸的飲料和酒類,以免對內臟產生刺激。採用蜂蜜**,許多人在3天以內就**3公斤。

其次,便秘的症狀以及焦慮不安的感覺也可以消除。 參考: 第一天:

清早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在這一天當中不可以吃主食,要是餓了就去吃點水果(不要吃太甜的哦)最好是去啃黃瓜,中午再喝一杯蜂蜜水記得晚上睡覺前4小時一定不要在吃東西了,蜂蜜水也是不可以的。 第二至三天: 正常吃飯要少吃多餐。

第四天: 與第一天一樣用蜂蜜來填飽肚子。 第五至六天:

又一次恢復到第二至三天正常吃飯不過這時已經明顯感覺到不象以前那樣能吃了。 第七天: 到了最後一天你的胃也已經變小了。

最後堅持一下,用和第一天一樣的飲食夏天吃以下食物會讓你越吃越瘦: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但是澱粉含量也很高,慎用! 4.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 (推薦)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油炸糯公尺果子怎樣做

6樓:

主料:糯公尺5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糖適量步驟一:糯公尺淘洗乾淨蒸成公尺飯,加入生抽、糖。

步驟二:和勻。

步驟三:取適量的糯公尺飯搓成丸子。

步驟四:做好的丸子。

步驟五:放進燒好油的鍋裡油炸。

步驟六:途中翻動。

步驟七:炸金黃。

步驟八:瀝油。

步驟九:裝盤開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面加糖用冷水和,用菜油炸那樣的果子才會又黃又脆,用純糯公尺粉就可以了,揉好後放在乙個盆子裡`用一塊有點溼的布蓋著``讓麵團「醒」下``一般20分鐘差不多了``

「醒」好後``最好用手揪成乙個個小麵團``然後在鍋裡放油``多點``你要炸嘛``

先開大火``讓油到`7。8十度了`乙個乙個放``重點``是``麵團下鍋了後`把火關到小火``

如何製作油炸蜜果子?

油炸果子的做法步驟圖,油炸果子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果子的做法

水,白糖,麥芽糖入鍋燒開,加入糯公尺粉,合成軟點的麵團。

擀成6公釐左右的的厚片,切成條,用手搓成1.5釐公尺的長條。

鍋內放油8成熱,下入果坯子,成型後轉小火。

提前準備好一張廚房紙,鋪在盤子上面,炸好的果子撈出,控油,用廚房紙吸去多餘的油,涼了就可以開吃了!

9樓:檸蔭

製作步驟

1取適量小麥粉。

2加適量泡打粉。

3加適量鹽。

4和成麵團,靜置30分鐘。

5取大小適中的麵團,放在塗了油的板子上。(我在板子上鋪了保鮮膜,以免油板不好清潔)

6擀成長方形。

7用刀劃幾道口,果子坯就做好了。

8起油鍋,多加油。將果子坯入油鍋。入鍋時,要將果子坯抻開。

9果子坯入油鍋炸時要適時將果子翻身,還要掌握好油溫。**這樣即可。

10炸至面熟了,果子金黃即可出鍋,瀝油後享用。

帶魚油炸怎麼做,油炸帶魚怎麼做啊?

大家應該經常聽說鹹魚這個詞,鹹魚在日常口語中代表一種不太好的意思,但是在食物上鹹魚的味道又是非常好的。製作鹹魚的主要原料就是帶魚,帶魚作為一種海產品,海洋中帶魚有非常豐富的品種與數量。所以帶魚也是市面上常見的海產品,做帶魚的方式多種多樣,油炸帶魚如何製作才會更好吃?一 怎樣炸帶魚好吃 1 準備好主要...

怎樣做油炸燒烤,怎麼做油炸燒烤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還需要一點點時間,請您耐心稍等一會兒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喲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吧 祝您生活愉快!更多1條 去正規的廚師學校比較好,大概幾個月就能學成,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去考察 學習環境 師資 教學方法 補助,選學校自己中意才可以 ...

怎麼做油炸冰激凌最好吃,油炸冰激凌怎麼做?

油炸冰淇淋。材料香蕉蛋糕2個,麵粉1杯,雞蛋1個,水1 2杯,砂糖2大匙,冰淇淋3大匙。做法 1 首先將麵粉 雞蛋 水 砂糖拌勻,揉成麵團,用保潔膜蓋著,放約20分鐘備用。2 買2個香蕉型蛋糕,取出平放,以刀橫切成上下兩半,中間放入冰淇淋抹平,再將蛋糕上下蓋緊,依序做好2份,放入冷凍庫繼續冷凍。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