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魚油炸怎麼做,油炸帶魚怎麼做啊?

2022-02-16 22:14:26 字數 3991 閱讀 4074

1樓:北海數碼站

大家應該經常聽說鹹魚這個詞,鹹魚在日常口語中代表一種不太好的意思,但是在食物上鹹魚的味道又是非常好的。製作鹹魚的主要原料就是帶魚,帶魚作為一種海產品,海洋中帶魚有非常豐富的品種與數量。所以帶魚也是市面上常見的海產品,做帶魚的方式多種多樣,油炸帶魚如何製作才會更好吃?

一、怎樣炸帶魚好吃

1、準備好主要材料,帶魚和雞蛋清。之後帶魚洗乾淨,切斷拿去醃。在醃製帶魚前,需要先塗一層鹽,記得不要塗得太多了,其實這樣的做法也是為了帶魚到時候很好的入味,醃製半個小時即可。

2、醃製好了以後,用雞蛋清把帶魚裹上,這樣是為了在炸的時候不會黏鍋,因為只有雞蛋清在遇到高溫的油不會馬上焦掉,在炸的時候就可以把魚和鍋給分開,也會黏鍋,如果不這樣做,帶魚黏鍋後,只要稍微翻過就會碎了。

3、炸帶魚的時候,首先放少許的植物油到鍋中,開始火可以開大一點,燈燒開以後在接著燒一分鐘,之後把提前用雞蛋清裹好的帶魚用夾的,一塊一塊的放入鍋種,這樣帶魚只要接觸到熱油很快就會熟的,所以要注意火候,以及不停的翻轉。

二、女人常吃帶魚有什麼好處

1、提高智力

經常吃帶魚是可以提高人的智力,包括小孩,如果多吃帶魚都可以有效的幫助提高智力。

2、補益五臟

帶魚具有補益五臟的功效,所以帶魚經常吃,可以說是好處多多的。

3、抗癌

在帶魚的魚鱗中能夠提取出6種硫代鳥嘌呤物質,這種物質是可以對抗癌,而且很有奇效。

4、預防老年痴呆

上面我們說到女人可以,小孩可以,當然老人也可以吃的,多吃帶魚可以幫助老年人延緩大腦的萎縮,起到預防老年痴呆。

5、美容

多吃帶魚還能夠讓我們的肌膚變得更光滑潤澤,長髮烏黑,面容更加靚麗。

6、有助胎兒發育

女性懷孕的時候也可以多吃帶魚,多吃帶魚,也可以幫助腹中胎兒的腦組織發育。

7、新陳代謝促進

帶魚中還有含有碘元素,除具有維持甲狀腺功能以外,還具有促進機人體的新陳代謝作用。

小編總結:那上文內容關於介紹怎樣炸帶魚好吃和女人常吃帶魚有什麼好處,小編就說到這裡了,希望可以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們一些幫助。關於怎樣炸帶魚好吃?

建議大家可以回家自己試著做做,這樣也會更家印象更深刻。

油炸帶魚怎麼做啊?

2樓:秀兒

1 蔥薑切絲,將帶魚去腸、去頭尾、洗淨後切成長段,然後用蔥薑絲、五香粉、料酒、鹽醃製30分鐘。

2 雞蛋打散,加入適量澱粉拌勻,在準備一些幹澱粉。

3 醃過的魚先沾一層幹澱粉,再掛一層蛋糊。

4 鍋中放植物油燒熱,將帶魚段取出,逐個下入油鍋,慢火炸至兩面金黃時,撈出,再復炸一次裝盤,即可食用。

3樓:愛六月的薰衣草

主料帶魚 (兩條)

調料蔥 (一根)

姜 (5片)廚具無

帶魚洗淨,切段,用醬油、蔥段、薑片、鹽、雞精研製半小時後備用。

沾上麵粉或澱粉,我用的是麵粉,即可準備下油鍋油炸了。

油鍋內多放油至七八成熱即可下鍋炸帶魚了。

炸至金黃撈出瀝乾多餘的油即可擺盤。

望採納,謝謝!!!

4樓:防疫達人小何老師

回答您好呀

提問請教紹興的油帶魚製作方法?

??回答

油炸帶魚的做法步驟

1. 帶魚段控乾水份加入料酒、五香粉、醬油、2. 鹽、蔥段、薑片醃20分鐘

3. 在醃好的帶魚中加入一大勺麵粉;

4. 加入雞蛋液拌勻,使每塊帶魚都佔上麵糊;

5. 鍋中放油,下帶魚炸至兩面金黃;

6. 撈出用吸油紙吸一下油份即可。

您好呀更多9條

5樓:仰依風

早餐寶媽給孩子做火腿三明治,再來乙份煎帶魚配小公尺粥,娃吃美了

6樓:宛釹

帶魚收拾乾淨切放鹽調味料醃好好(1小時左右)把油燒熱,再把魚一塊一塊夾進鍋炸至金黃色出鍋

7樓:三火問題解答

煎帶魚怎麼做?把帶魚清洗乾淨,倒入鍋中打入雞蛋,澱粉攪拌均勻小,下鍋炸至即可。

8樓:iiiiii好好先生

把魚調好味塗上粉一層,然後鍋裡把油煮沸騰放魚下去就ok了

炸好的帶魚怎麼做的做法

9樓:踏雪醉尋梅

主料:帶魚800克

調料:姜10克,花椒5克,八角5克,澱粉(豌豆)10克,鹽5克,植物油50克

特色:魚段金黃,酥脆鮮香。

做法流程

1.將帶魚去腸、去頭尾、刮鱗洗淨後切成5釐公尺長的段,然後用薑末、花椒粉、大料粉、鹽醃製一下,澱粉調水掛漿。

2.鍋中放植物油燒熱,將帶魚段取出,逐個下入油鍋,慢火炸至兩面金黃時,撈出裝盤,即可食用。

3、喜歡椒鹽的盤中放點椒鹽蘸著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製作要訣

原料中植物油50克是實耗量,因有過油炸制的過程,需準備植物油300克左右。

小帖士-食物相剋:

帶魚:帶魚忌用牛油、羊油煎炸;不可與甘草、荊芥同食。

油炸帶魚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配 料:辣椒、食用鹽、沙茶醬。花椒粒,白糖,白醋,醬油,白酒,生薑,大蔥,牛奶(可以去腥讓帶魚的口感很嫩)

做法1、將帶魚刮去魚鱗,去內臟,剁去頭尾洗淨,切5釐公尺長段。

2、魚段放入碗中,加入蔥末、薑末、鹽、醬油、料酒、胡椒粉,調勻醃漬入味,拍上麵粉。

3、炒鍋注油燒至七成熱,下魚段炸至黃色時撈起,待油溫至八成熱時,再下鍋復炸一遍,魚段呈金黃色即撈出瀝油,裝盤即成。食時附帶一碟花椒鹽。

11樓:畸形的豬

主料帶魚適量

雞蛋1個

澱粉適量

輔料食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姜適量料酒適量

步驟1油炸帶魚的做法大全

帶魚處理乾淨後切塊,加入適量料酒、食鹽、花椒粉、生薑、雞蛋及適量澱粉,醃製30分鐘

步驟2油炸帶魚的做法**

鍋中加油,油熱後逐個放入醃好的帶魚,中火煎炸步驟3油炸帶魚的家常做法

待帶魚兩面金黃後,帶魚就炸好了

不油炸的燉帶魚怎麼做如何做好

12樓:漁火遊戲解說

食材:帶魚300克、清水適量、花椒少許、八角3個、清水適量、辣椒醬適量、生抽適量、鹽適量、紅糖少許、大蔥適量、薑片少許。

1、把帶魚放在清水中反覆清洗,並且把魚鱗去掉。

2、在高壓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再依次放入生抽、花椒、八角、鹽、紅糖、大蔥、薑片。

3、把之前清洗後的帶魚一同放到鍋中。

4、蓋上蓋子,上汽後蓋好閥門,用中小火燜制20分鐘。

5、盛出即可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帶魚5條    大蔥1根

大蒜5瓣    姜5片

花椒1把    大料1顆

食用油20ml    老抽適量

醬油適量    醋適量

糖適量    料酒適量

不油炸的燉帶魚的做法步驟

1. 帶魚洗淨,切段。放五香粉,糖,料酒醃30分鐘。

2. 取大碗把帶魚段立著碼放好放入微波爐內,高火力5分鐘,此步驟為了給帶魚定型。完成後將大碗內加熱出來的帶魚湯倒到另乙個碗裡備用。

3. 將蔥段,拍好的大蒜,薑片放入鍋內鋪底。

4. 將微波半熟的帶魚直接倒在蔥薑蒜上,不要翻動,**加熱。同時另乙個灶眼也要**。

5. **燒一新鍋,加食用油,放入花椒,大料,燒熱。ps:想吃辣的可以放點乾辣椒。油熱後直接澆在鍋內的帶魚上,帶魚鍋蓋蓋子,油鍋關火。

6. 噴油後帶魚鍋內把微波出的魚湯倒入,加入老抽,醬油,醋,鹽,糖,再加水沒過帶魚。稍微用鏟子從鍋邊起一下魚,但不要翻動魚,蓋蓋子燉8分鐘,帶魚湯收汁即可出鍋。

ps~胡蘿蔔是我早餐蒸好剩下的,不過燉帶魚很好吃。

7. 出鍋,裝盤。

14樓:趣談酷事

不用油炸,給你最簡單的紅燒帶魚的家常做法 鹹香美味

油炸果子怎麼做,油炸果怎麼做

製作過程 編輯食材 主料400g小麥粉 配料適量油適量鹽適量泡打粉 製作步驟 1取適量小麥粉。2加適量泡打粉。3加適量鹽。4和成麵團,靜置30分鐘。5取大小適中的麵團,放在塗了油的板子上。我在板子上鋪了保鮮膜,以免油板不好清潔 6擀成長方形。7用刀劃幾道口,果子坯就做好了。8起油鍋,多加油。將果子坯...

油炸小吃車怎麼做啊?油炸小吃醬料怎麼做的

如果自己懂的配的話,可以不用人教的。肉製食品一般都是直接在肉聯廠 江西南昌最大的肉製品市場 中買的,是串好的,如果你想省些錢,就直接去菜市場買了。自己串。不過像那些醃製好的,還是要在肉聯廠買了。如骨肉相連,雞柳什麼的。江西祥和多功能小吃車,提供技術培訓。材料a.地瓜泥200公克,b.糯公尺粉50公克...

乾炸帶魚怎麼做酥脆,乾炸帶魚怎麼做

親 主料帶魚 玉公尺澱粉 小蘇打 泡打粉 乾炸帶魚的做法步驟1.帶魚用剪子減掉魚頭,背鰭 從尾部向頭部剪 剪開肚子,一下把內臟和黑膜都去除。剪子劈開刮魚鱗,帶魚的魚鱗和其他魚不同,好像一層銀粉一樣,腥味大部分在這。最後還是用剪子剪成自己想要的長度的段。再用清水洗淨,加料酒醃製。不要放鹽,因為帶魚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