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下左腹上疼,左胸下腹部疼是怎麼回事

2023-01-20 16:30:02 字數 1021 閱讀 6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看醫生才是真的,那個位置好像是肝,最好去醫院檢查。

胸部左下方痛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來月經,也可能是懷孕了,建議您前往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才能確診,願您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胸痛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首先最為常見的是乳腺增生,這與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也被稱為乳腺疾病,它是由乳腺細胞代償性增生引起,平時要規律生活,避免疲勞,同時要及時的服用乳 樂 通進行調理,以免加重,堅持一段時間可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平衡,逐漸恢復到正常。

其次,外傷後軟組織挫傷、肋間神經痛或肋軟骨炎患者,也會出現疼痛。這種情況建議及時去醫院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左胸下面的疼痛,考慮左上腹疼痛的可能性比較大,要及時明確診斷,對症**。

指導意見:1、位於左胸下面,左上腹的臟器有胃、脾臟、胰腺、左腎,出現疼痛的情況,要考慮這些臟器出現病變的可能性。

2、建議及時到當地醫院進行左上腹的b超檢查,看看是否存在異常,必要時要進行ct檢查。

3、從你的年齡特點看來,還很年輕,一般不會出現嚴重的疾病,考慮胃部疾病導致的不適可能性比較大,要針對胃部疾病進行相關的檢查,必要時給予胃鏡檢查。

左胸下腹部疼是怎麼回事、

5樓:lenovo光頭司令

可能是運動過量導致左側肌肉痠痛,也可能是肝臟有異常。如果過了有三天疼痛不減,或者平常經常反覆疼,最好到醫院內科檢查下妥當。

左胸,左肋,上腹及腑下時常脹痛是什麼病

6樓:河北李軍偵探

,你所述的症狀應該不是胃病,如果是胃病的話,不會那個位置疼痛的,而且胃病的話,會有噁心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會經常出現症狀,您所述的症狀可能是肋間神經炎,一般是由於病毒感染所致,可以阿昔洛韋阿莫西林試試,祝您健康!

左胸心臟下面肋骨位置老疼,左胸下面肋骨疼是什麼情況?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

左胸疼憋氣是怎麼回事,左胸疼是怎麼回事

不是不要擔心,而是要非常擔心。大家都知道左胸這個部位是心臟的脈系,它的路徑跟心臟很近。如果是感冒病引起的痛,一般是在頭,四肢,基本上是一兩星期會全俞。但是你同時還出現憋氣,說明氣不足,由此可以斷定心氣已較弱,但現在病較輕,在腑,在外絡,很容易調理好,如果身體長期得不到改善,那麼一次感冒就可以引病入髒...

左胸下方疼是怎麼回事,左胸下面疼痛怎麼回事呢?

不通則引起疼痛.如果你檢查排出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的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外貼膏藥等 只治標不治本。有效果的按摩最安全可靠。可以找我教你不要亂按疼痛處 這位朋友你好,請問你有多大年齡啊,要是年齡在30至60之間我考慮應該是心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