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油炸冰激凌最好吃,油炸冰激凌怎麼做?

2023-01-26 06:55:02 字數 2305 閱讀 4968

1樓:網友

油炸冰淇淋。

材料香蕉蛋糕2個,麵粉1杯,雞蛋1個,水1/2杯,砂糖2大匙,冰淇淋3大匙。

做法(1)首先將麵粉、雞蛋、水、砂糖拌勻,揉成麵團,用保潔膜蓋著,放約20分鐘備用。

(2)買2個香蕉型蛋糕,取出平放,以刀橫切成上下兩半,中間放入冰淇淋抹平,再將蛋糕上下蓋緊,依序做好2份,放入冷凍庫繼續冷凍。

(3)將麵團分成兩份,桿成厚約公分的大圓片(可放入香蕉蛋糕為準),再將冰淇淋蛋糕包好,即成冰淇淋春捲,依序做好2份,做好後再放入冷凍庫繼續冰4小時備用。

(4)將油加熱後,取出冷凍庫中的冰淇淋春捲,直接放入油中,保持大火,炸至兩面成金黃色即快速盛起,將油瀝乾切片後即可食用。

油炸冰激凌怎麼做?

2樓:網友

自己動手做,天天美食,劉儀偉曾經做過,找找vcd看看。

3樓:知味品鑑

冰淇淋,又稱雪糕,是一種冷凍奶製的甜食,夏季常見的消暑的食品之一。在它最簡單的形式中,冰淇淋是利用常見的食品與一些甜品和其他調味料混合製成的冰涼食品。

4樓:天幕網路

感謝大家一路支援與陪伴,我會繼續努力。

5樓:班怡應子石

.準備冰淇淋和吐司。

2.用擀麵杖將吐司擀成薄片。

3.挖塊冰淇淋放在中間。如果你第一次做不放心,怕壓不好漏冰淇淋,這時就用麵粉調個麵糊,塗在吐司四周。不過不塗也沒關係,我的這款就沒塗。

4.上面再蓋一片吐司。

5.拿乙個碗或蛋撻模扣在上面,用力一按,把多出的邊撕掉。做好放冰箱冷凍至硬(四小時以上)。

6.鍋裡放稍多的油,大火燒滾,放入吐司冰淇淋,炸至兩面焦黃立即撈出。

7.用吸油紙吸出多餘的油後再食用。

在阿里巴巴上搜天合恒美,就能學到做法,希望能幫到你。

油炸冰激凌是怎麼做的

怎樣做油炸冰激凌

6樓:溫柔攻

1. 用挖冰激凌的勺子(必備, 便宜的在one dollar store裡就有), 挖出乙個冰激凌球。

2. 打個雞蛋在盤裡, 放些糖和少許cream. 把冰激凌球放裡面打個滾兒。

3. 到這步, 您有兩個選擇:

a. 用白麵包片將冰激凌球裹緊。 (用雙手把包著麵包片的冰球按緊,別太使勁)

b. 或者, 用炸粉代替麵包片, 將冰激凌球放炸粉裡打滾,務必使球沾滿粉。

4. 把冰激凌球放回冰箱凍起來。

5. 待客時, 取出冰激凌球, 下油鍋, 別省油。 最好是用轉炸薯條的canola 油。 炸至黃色出鍋。 放在盤中。

6. 做些點綴, 在盤邊放些水果片兒, 澆一圈兒巧克力汁兒, 炸球上插把小傘什麼的就齊活了。

如何做"油炸冰激凌"!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乙個雞蛋,取出蛋清,然後在鍋內倒入500g色拉油,當油溫到達120度以上時,取出凍好的冰激凌,裹上蛋清,放入鍋內氽一到油,最後裝盤。即成。

8樓:天幕網路

感謝大家一路支援與陪伴,我會繼續努力。

油炸冰激凌的做法

怎麼製作油炸冰激凌?

9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冰激淋。

就是拔絲冰激凌吧。

兩個人做比較好。

乙個人熬糖希。

乙個人炸冰激凌帶冰激凌炸好了。

糖稀也得熬好。

炸好的冰激凌放到盤裡的同時把糖稀澆在上邊。

要快不然就成一盤冰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簡單的做法。

原料 泡芙、全蛋一顆、水100克、麵粉150克。

做法1.將蛋、水、麵粉混合後攪拌均勻做成麵糊備用2.將泡芙放於冰箱內冷凍五小時,再將冷凍好的泡芙裹上麵糊,放入油鍋內用大火油炸,當表面炸至金黃色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劇集闖關東,你就會做油炸冰激凌。

尋找油炸冰激凌製做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做,但我對冰淇淋不感冒!老姐,知道做了後,多吃幾個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啊哦 我好喜歡吃油炸冰激淋啊 可惜不會做啊 呵呵`

希望有人知道 偶也好學一招。

14樓:誰敢單挑

冰和炸一冷一熱,矛盾啊~

油炸冰激凌怎麼做,火焰冰激凌怎麼做

油炸冰淇淋及製作方法 基本特點 色澤金黃,外熱香脆內冰涼爽口。基本材料 中 1塊 威化紙8張 雞蛋2只 幹生粉25克 麵包粉70克 清油500克。1 冰激凌 最好選用大品牌的像 雀巢 和路雪 等,當然你要選用 哈根達斯 也是可以的,冰激凌的口味就看自己的喜歡了,在形狀上最好選用方便切塊的,不然就要多...

油炸紅薯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油炸紅薯餅怎麼做

讀者點的紅薯餅,模仿蔡徐坤 主料紅薯 1個 麵粉少量 澱粉適量 鹽適量 油炸紅薯餅的做法步驟 1.將紅薯切丁,放碗裡,加適量的麵粉,鹽,澱粉,如果有些幹,可以加點水。2.將油倒入鍋中,把紅薯盛在漏勺中 3.油燒熱後,放紅薯入油鍋,將紅薯炸至金黃。4.紅薯餅熱的是外焦裡嫩,冷後紅薯餅都疲軟了,就適合牙...

油炸茄子片的做法,油炸茄子片怎麼做好吃,油炸

油炸茄子的做法 1.茄子洗淨切厚薄均勻的片。2.麵粉加入適量鹽放入清水和雞蛋調成糊。3.茄子放入麵糊中。4.鍋中放油燒熱,放入茄子。5.炸製兩面金黃撈出。6.控乾油擺盤即可。炸圓茄子片的做法步驟圖,炸圓茄子片怎麼做 用料圓茄子 乙個 麵粉 適量 雞蛋 乙個 麵包糠 適量 炸圓茄子片的做法 把圓茄子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