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你說不過我怎麼回,女生說那你又不是愛我 怎麼回

2023-01-18 23:15:02 字數 1575 閱讀 6218

1樓:丫聲何求

我不是說不過你,而是我讓著你!如果是朋友關係的話可加一句,誰叫你是我的誰誰誰!

2樓:網友

如果我說過你,顯得我優秀。說不過你,顯得你優秀!那你是想我優秀還是你優秀呢?

該怎麼回覆那些在類似於爭辯的時候不想說了或是因為說不過就說「我懶得跟你說」「你開心就好」「我錯了行

3樓:愫睿愫睿

可以用簡單兩個字,呵呵!

4樓:網友

飾墜 的 《沉默》

【沉默】作詞:鄒權。

作曲:飾墜。

合聲:編曲:飾墜。

演唱:飾墜。

合:沉默,讓寂寞偷偷笑我,懦弱,連狠話都不敢說,而你用所謂正當理由,傷了我還有完美藉口。

沉默,我不想爭辯什麼,帶走,你那句還是朋友,別用那謊言來敷衍我,別說你心底還會惦記我。

路口,你說完再見以後,轉身就走永不在回頭,難過著我點頭,自我,再不用理睬什麼,不用為誰再苦撐笑容,為自己好好哭過。

墜:sorry don』t say 「friend 」 anymore,溫柔 再別對我 揮霍,看透 在你虛假難過背後,危險的迷惑 你貪婪的念頭。

sorry don』t say 「friend 」 anymore,沉默 再不對你 挽留,最後 難道覺得傷還不夠?

你添了個笑容。

5樓:靜湖烈瀑

說不出來了就給我跪下。

6樓:讓煙圈飛

你們城裡人真會玩,呵呵。

跟女生表白後,女生說「那個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具體看問題補充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敘述女孩子是絕對知道你對她的感情的,在你告白後卻給了模稜兩可的回答,沒說拒絕,也沒同意。不知道她身邊是否有她的備選選項還是她只是害羞沒及時答應,也有可能是幾年了,適應了以前的相處模式,我希望是後兩種可能,畢竟看的出來你還是很喜歡她的,祝你好運吧。

好友說不過就是比我好了點!(說說)我怎麼回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友說不過。

就不要去比了。

還是一樣的朋友。

女生說那你又不是愛我 怎麼回

9樓:不之雙

如果是她和你交往說她累了,那就放了她; 如果是她和別人交往說她累了,那就給她乙個肩膀和乙個擁抱。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情況,不知道你屬於哪種: 第。

一、如果她已經明確表示不喜歡你,而你呢?對她也是可追可不追,那就放棄了。

我的乙個q友對我說:你說的那些,只是為了你自己好過。我要怎麼回她?

11樓:馬自強

q友的意思是說你自私自利,只顧自己,不顧別人。怎麼回你自己考慮。個人以為可這樣回:這一切還不是為你!因為我好過,你也好過。

女朋友給你說親愛的 那我怎麼回啊 5

女生說不過我願意為了你去穿高跟鞋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說不過你,可能就是他覺得你喜歡他穿高跟鞋吧,所以他也覺得你講得有道理,那就穿唄。那就可能是她不喜歡穿高跟鞋但是為了你忍了 她為了你穿上平時都不穿的高跟鞋。女人跟你說,為了你,我願意穿平跟鞋,我應該怎麼回答 那你說,為了你我願意穿增高鞋 你穿高跟鞋我會心疼,我愛你穿平底鞋的樣子 沒事你穿平底...

女生說你求我艾我該怎麼回,女生說你求我啊,我該怎麼回,

女生為滿足虛榮心。有必要的話回答 求你了 這也不丟人,半真半假半玩笑!嚴肅認真,就只回答,謝謝,不必了 兄弟,賣萌裝可憐,說我求求你了,她跟你怎麼來,你就怎麼來就好了。又不會損失什麼,甚至女生會覺得你可愛。順著她來,說不定有機會一親芳澤 好好好,我求你,行了吧。我要求這個世界上最賢惠最善解人意的小仙...

女朋友說你不懂我我應該怎麼回,女生說你不懂我 怎麼回答

你就可以說,人都不是一下子就能理解和懂得的,所以要時間來去溝通和理解還有懂事的,不要太著急,沒有時間解決不了的事情不是麼?很有可能是這次他真的生氣了,所以說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好好的和他進行交流,把你們之間這種不好的地方及時的說出來,時間長了肯定會好的,並不一定是放下。女朋友說你不懂我,你應該回他,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