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你求我艾我該怎麼回,女生說你求我啊,我該怎麼回,

2021-03-04 01:39:54 字數 5371 閱讀 6478

1樓:皎月

女生為滿足虛榮心。

有必要的話回答:求你了……

這也不丟人,半真半假半玩笑!

嚴肅認真,就只回答,謝謝,不必了……

2樓:亙古式老妖

兄弟,賣萌裝可憐,說我求求你了,她跟你怎麼來,你就怎麼來就好了。又不會損失什麼,甚至女生會覺得你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她來,說不定有機會一親芳澤

4樓:不美不萌

好好好,我求你,行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求這個世界上最賢惠最善解人意的小仙女的了,請問小仙女你準備好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emmmm親身經歷

她說你求我啊

我說求求你了嘛 (語氣詞都帶上了)

她說求我也沒用

女的和你說你來求我呀我該怎麼回答

7樓:貔貅才子_徐

人生修的抄就是無常,讓我們珍惜襲每乙個當下的幸福,忙了,請你注意休息;煩了,請你記住微笑;累了,請你停下歇歇;苦了,請你繼續堅持;傷了,請你保持信念;急了,請你穩定情緒;怕了,請你勇敢面對;因為太陽還是會公升起,你的路還得你自己走下去!

當女生說你求我啊,你覺得標準答案應該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對舍友說幫我拿杯水,她就說你求我啊,我就會說我求你了,舍友就很高興的拿水給我了。

9樓:俯允14204幫浦再

對她說,既然這樣,那我就去找別人幫忙了,然後看她反應。如果她生氣了,就得趕快哄她。

10樓:猴45371艙沽

如果女生說你求我啊,我會說,哥們,咱能別逗了嗎。然後如果她生氣了,就哄哄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說,我求求你了,小美女,她肯定會很高興,這樣還能幫你忙,不是一箭雙鵰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開玩笑地說,沒想到你是這種人!主要還是要配合自己的表情,不要太嚴肅,以一種開玩笑的口吻。

13樓:以心

反應一下,直接說我求你了,覺得玩笑話,其實和說謝謝差不多,不會放在心上。

14樓:知哥68523瘟裙

有求於人的時候肯定很著急,她還說你求我啊,就會覺得她是不是在耍你,但為了事情,還是會妥協的說,求你了。

15樓:6529滅韓彌坊

既然是請求對方,說一句我請求你也沒什麼關係啊。而且大多數她們都是玩笑的語氣啊,沒什麼大不了的。

16樓:回憶

可以衝她撒嬌,求求她也是可以的,事後再請她喝杯奶茶,萬事大吉。女生願意幫忙也是情意。

17樓:王倩

這就是朋友之間的玩笑話,女生如果讓我求她,我就會說,求你了,小公主,你就幫幫我吧。她肯定會很高興的。

18樓:bd小葵

配合著自己的表情,說,我求你了,把她捧得像公主一樣。她肯定會很樂意幫忙的。

他說 你求我啊 就告訴你 我怎麼回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求毛線 愛說不說 不說就拉倒 轉身就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你求我啊 告訴你什麼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求別告訴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情商低的表現之一呢就是一定要在語言上勝過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就是不求,我看你說不說

24樓:

那你就說愛說不說,我還不想知道那,調他胃口,反間計,一定要裝作你無所謂,這樣他一定難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搞清楚性別再發

26樓:free阿a毛

不在乎的人我只會對他說;求你mb啊

27樓:陌

你說 你就是個混球 不用再球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求求你了我的男神,再吻他一下

29樓:天天火域

謝謝。謝謝 我都謝了

女生說加油啊大叔 該怎麼回?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加油,大叔該怎麼回這個大叔給他車加過油?所以他應該謝謝他

3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閉嘴說什麼大實話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有大嬸你的加油,我一定可以

乙個女孩對男孩說「你求我啊」,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說了 我求你了, 她還是不滿意 還說 你

33樓:evebaby十夜

愛領她**,不是很嚴重的那種。首先女孩兒肯定喜歡你,是太喜歡了,就會有些小**,普遍女生都會有。但是非常喜歡又非常的不滿,非常矛盾的狀態。

你倆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沒有明確,但就女孩讓你多讀書,是個好女孩,一是女孩對自身的要求就比較高,那麼對伴侶的要求自然也會高,最初的彼此喜歡也許是皮囊,也許是某些特質。但是每個有格調的女生都喜歡腹滿詩書氣自華的男人,思想和逼格是不一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求我 就是 同意了 真是夠了 這已經是多明顯的暗示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低三下四的沒有原則和立場,善變的男人,女的覺得更不靠譜

當別人問 你求我啊 我就告訴你 該怎麼回答?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告訴他不想知道就ok了,他會追著想告訴你的

37樓:北方佳人

我也經常被這樣回答的給難住 所以我的做法是直接走人

38樓:朱戶斜光

哈哈哈 看了下下面的答案 大家那麼嚴肅幹什麼呀 要求就求嘍 過程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結果呀 你就回答 跪求 膝蓋拿去 誰還真讓你跪

39樓:吊炸天的

不說就不說嘛 裝什麼逼 還求你 勞資不稀罕

40樓:狐荼

不回答最好 他反而會忍不住來告訴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哈,不好意思我從來不求狗

42樓:舉個栗子撒

不是很想知道答案的話,就不用理他。

43樓:夢子

呵呵, 那就算了 。

你求我讓我求你呀,怎麼回覆 10

44樓:淡若晨嵐

你求我讓我求你求我呀

45樓:薜藞佾zc眨轁

我問你請你問我嗎?能否這樣!

如果乙個女生對你說,你說你怎麼可以這麼好呢,好到我自己不知道要怎麼辦呢,該怎麼回答,求解,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會長時間的把乙個姑娘晾著,半個月後想起才會給她訊息,但這依然無法改變,她喜歡我。

很多男生往往在做一些:他們認為這能幫助追到女生,卻往往適得其反的事情。這裡邊最氾濫的就是:

對女生太好。而事實是,你得開始學會,對女生不太好。能不能從今天看到這篇文章起,學會不去理她?

感覺很多哥們其實挺難走出這一步,女生發來訊息,一定認真回覆;和女生約會完,一定主動問她有沒有到家;女生一有些小不開心,就各種哄。感覺這已經成為很多男生的本能,但這個世界有趣的就是:很多事情,往往要背離本能,才能成功。

我們的本能會傾向於讓我們停留在舒適區,一旦失去了約束,我們很容易懈怠,只有不斷背離本能,才能讓自己保持在好的狀態。追女生其實也一樣。事實就是,女生發來訊息,你不一定非要及時認真回覆;和女生約會完,你得學會讓她先來關心你;女生不開心,也不必馬上哄,讓她先不開心著就行。

這種,是「壞壞的男人」才擁有的能力,但不是你懂了你就一定做得到。

所以,要讓女生喜歡你,你得先學會背離對女生好這一本能。

要背離掉自己的本能,會經歷乙個比較掙扎的過程,這就好比乙個有強迫症的人,他習慣了每次出門前反覆檢查門是否關閉,你要讓他一下子出門隨手把門一關就走,他會很掙扎,他的內心會出現不舒適,他可能之後的很長時間都會在想門是不是關好了,內心平衡的狀態會被打破。但只有長期堅持,並且不斷與這種內心不舒適抗爭,才能真正更新自己的狀態,讓自己擁有新的能力。這種能力,並非建構了新的本能,而是內化後的賦能。

仔細看,我們在追女生過程中,會經歷一些比較常出現的本能陷阱,比如說搭訕時出現焦慮,搭訕收號後第一句話遲遲不敢發,發了訊息過去就會全情投入地等待女生回訊息,女生的每個回覆都會讓你反覆糾結,女生一反映不好就各種繚亂,明明認識沒多久卻感覺自己已經深陷其中非她不可等等。這些都是因為你過度地沉迷於本能的宣洩與滿足中,它只會讓你一直停留在舒適區,並且不斷慵懶墮落。

而要與本能抗拒,首先,你得學會逼迫自己,逼著自己「不再去檢查門是否關閉」。這一步要做到需要你的勇氣和毅力,女生訊息發過來,逼迫自己不糾結怎麼回,1分鐘內直接給出回覆無論回的如何。也要逼迫自己不去等待女生的回覆,老拿著個手機等女生的訊息這種狀態本身就很挫,不要覺得用刻意偽裝出來的華麗語句,能掩蓋掉那個手機螢幕背後反覆糾結斟酌訊息內容的你。

其次,要學會接受失敗和錯誤。在和本能抗拒的過程中,除了堅持,你還得學會去接納這過程中的任何失敗與錯誤,因為這是一種破壞性建設,破壞的過程必然會犯錯,你得看淡然後接受這一切。比如說,你的本能是約會的時候總想著對女生體貼紳士一點,那麼你開始學著背離本能,在一開始你也許會變成乙個完全不體貼不周到的男人,女生會覺得你咋這樣完全不顧女生感受,這就是破壞性建設過程中可能會會出現的錯誤。

遇到這種情況,三個字:無所謂。如果女生認為你不好,你就讓她覺得你不好就行。

當然,你還得學會去尋找那個度。對女生不太好,並不是對女生不好。事實上,那些我半個月不理的女生,還依然會喜歡我,並不是迷戀我對她們不理不睬,恰恰是仍然沉浸在我對她們好的時候那種感覺,若即若離的前提是你首先要有「即」,有了即,才能離。

但在即與離之間,那個度,你得自己去感受。尋找這個度的過程中,必然會有失敗與錯誤,但這個過程值得你去探索。

很多時候,我就是對女生不怎麼好,但她們卻很喜歡我。我經常不回女生訊息,女生約我了我也不出來,但她們總能在某一天某一刻在某乙個角度感受到我對她們無可取代的好,她們迷戀這樣的感覺。但我對每個女生又是不一樣的,關鍵看她在我心裡的位置。

總之,別對女生不好,也別對女生太好,要對女生不太好,慢慢感受。

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女生說嗯嗯,你該怎麼辦回覆

相信很多男生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女生發 嗯嗯 哦哦 呵呵 的情況,但是這個該怎麼解決呢?其實這個時候的女生並不是不想回覆你資訊,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你了!你可以直接轉移話題,來看看老師的方法吧!隨你怎麼想怎麼回覆就怎麼回覆啊,你回覆乙個哈哈,或者呵呵,好的嘻嘻,都可以的,根據你的愛好,跟你...

女生這麼說我應該怎麼回,女生這麼說我該怎麼回覆她?

那我們做個朋友好麼。一點點認識嘛 一下子處cp是不可能的 望採納。你問的太直接了,就算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你問她我可以追你嗎,她肯定也會說不會,因為女生一般比較矜持,她不能說可以,來追我吧,另外有些女生慢熱,你說話太直白,會嚇到她的,需要和她慢慢相處,等熟悉了,互有好感,還用追嗎,手到擒來。這個也不需...

女生說嗯我怎麼回,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

那可能女生想結束這段對話,會打不起精神吧,那你應該積極調動起來呀,或者說,你覺得他累了,或者是不想聊天了,就不要太勉強,等他想聊天的時候多多跟他說話,討她歡心就好了。你今天有點怪怪的 女生 怪 她不會你就自己充電去,不急 怪可愛的 尋找下乙個話題 可能女生 也沒有合適的說辭將談話繼續下去 你要主動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