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天翼雲盤啊? 30,天翼雲盤是什麼?

2023-01-18 23:20:02 字數 825 閱讀 824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天翼雲盤是中國電信推出的雲儲存服務,為使用者提供跨平台的檔案儲存、備份、同步及分享服務,是國內領先的免費網盤,安全、可靠、穩定、快速。天翼雲盤為使用者守護資料資產。

2樓:kc丶

雲盤嘛,存重要東西的,比如種子,望採納,謝謝。

天翼雲盤是什麼?

3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天翼雲盤是中國電信推出的雲儲存服務,為使用者提供跨平台的檔案儲存、備份、同步及分享服務,是國內領先的免費網盤,安全、可靠、穩定、快速。天翼雲盤為使用者守護資料資產,功能如下:

1、檔案傳輸。

2、檔案管理。

3、同步盤。

4、備份功能。

5、個人設定。

14、office外掛程式。

天翼雲盤是否免費?

4樓:up向上

天翼雲盤是免費的。

天翼雲盤是基於雲計算技術的個人/家庭雲資料中心,是乙個提供安全、穩定、可靠的檔案同步、備份及分享等服務的網路雲儲存平台。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天翼雲盤是可以免費使用的,但是使用者也可以選擇付費使用。使用者付費後可以享受的特權如下:

如何登入天翼雲盤?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天翼雲盤是基於雲計算技術的個人/家庭雲資料中心,是乙個提供安全、穩定、可靠的檔案同步、備份及分享等服務的網路雲儲存平台。

天翼企業雲盤資費怎麼樣?天翼企業雲盤怎麼收費?

現在 的企 業 雲 盤大 多 進 入了 收費 階段,天 翼 企 業雲 盤的 收 費是 靈 活 多變的,可以 根 據自 身 需 求來選 擇不同 套 餐 甚至 可以 購 買容量或 者 用 戶 容 量 的 疊加 包 企業網盤推薦堅果雲,在國內,堅果雲是唯一支援全平台同步,跨平台性最好 支援windows ...

天翼雲電腦怎麼用,天翼雲電腦是做什麼的?

天翼雲電腦依託中國電信優質雲網資源及先進桌面虛擬化技術,通過app形式把雲端電腦整合到個人移動終端中,提供和pc一樣的配置 包括 vcpu 記憶體 磁碟 以及您所熟悉的 windows 作業系統,使手機秒變 電腦 目前從中國電信天翼去官網了解到 0元使用天翼雲電腦 即日起到6月30日,使用者可在天翼...

上海電信的天翼雲盤怎麼辦理比較好呀?

上海電信的天翼雲盤怎麼辦理比較好啊?我覺得上海天信天翼雲盤,你要想辦理好的話一定要到電信的門店去諮詢吧。電信的天翼的雲盤怎麼辦?你的話比較好一點的,我說的話作為那個天翼雲盤來說的話,要辦理的話就到那個裡面的話就櫃檯上的話,我覺得是最好看的。上海電信的天雲盤怎麼幫你比較好?這種情況你要辦理的話,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