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性耳聾有哪些症狀 噪音性耳聾的臨床表現有哪些?

2023-01-18 23:10:03 字數 1573 閱讀 4000

1樓:信蕊諶魄

出現以下幾種情況也說明你有可能患有雜訊性耳聾。1、在面對面交談時,經常感覺聽不清楚,要求對方重複;2、接打**時總感到環境太嘈雜,話筒聲音小,而不得不要求對方提高音量;3、看電視、聽收音,開會時,別人感覺正常的音量自己老感覺聽來吃力;4、本來不是大嗓門,卻老是不自覺地加說話的大音量。

2樓:蒼飛陽帛蒼

噪音性耳聾有以下表現症狀:噪音性耳聾早期僅有高音調耳鳴,間斷性變為持續性。初期耳聾是可逆的,隔離噪音後多能恢復。早期聽力損害自己覺察不出,逐漸可成為明顯的不可逆性聽力損傷。

噪音性耳聾的臨床表現有哪些?

噪音性耳聾的主要症狀有哪些

3樓:海之聲黃浦店

耳聾的早期症狀表現有:耳鳴眩暈,這是最常見的耳聾的前兆。精神不集中,這是最容易忽略的耳聾的前兆。說話聲音變大。打岔或要求對方重複。聽力逐步下降。

噪音性耳聾有哪些危害呢

4樓:網友

雜訊性耳聾的主要表現是進行性聽力減退及耳鳴。對於噪音性耳聾的早期症狀,它們在聽力方面沒有多大的影響,只有借助於聽力計才有可能檢查出來,如果噪音性耳聾的症狀嚴重了,患者有可能感覺聽力障礙,更甚者還有可能會導致全聾。其實耳聾和耳鳴是同時出現的,但也可以使單獨發生,這就是人們所謂的高音性耳鳴,導致日夜不得安寧。

長期暴露于強雜訊環境,還可引起大腦皮層、交感神經系統、心臟、內分泌及消化系統等組織器官的功能紊亂專家指出,雜訊性耳聾不容忽視,**不及時或**不當會嚴重影響聽力,甚至是全身性的疾病併發症。

5樓:網友

會有明顯聽力下降的情況,並且影響與人交流和環境等等。

6樓:聰茂資中二店

會有一定程度的聽力損失,影響與人交流。

7樓:網友

會導致聽得見聽不清解析度越來越差。

8樓:網友

會直接造成聽力下降,很難恢復。

9樓:夏侯連枝實春

雜訊性耳聾系由於聽覺長期遭受雜訊影響而發生緩慢的進行性的感音性耳聾,早期表現為聽覺疲勞,離開雜訊環境後可以逐漸恢復,久之則難以恢復,終致感音神經性聾。雜訊除對聽覺損傷外,還可引起頭痛、頭昏、失眠、高血壓等,影響胃的蠕動和分泌。

10樓:張慶圓

聽力損失:一些早期耳聾患者首先感覺到聽力和注意力的變化。

11樓:網友

一般會有耳鳴症狀出現,高頻部分下降比較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伴有耳鳴,聽力的高頻也會下降。

13樓:海之聲佛山兒童

症狀有:小聲聽不清,大聲不舒服,言語解析度解析度下降。

14樓:棲霞惠耳助聽器

類似於小聲聽不清,大聲不舒服,言語解析度解析度下降。建議盡早去醫院檢查呢。

15樓:憑葉孤珈藍

接觸噪音聽覺稍遲鈍。

神經性耳聾的症狀有哪些

您好,神經性耳聾的症狀,可能會首先表現為耳朵嗡嗡響,嗡嗡響可能是低頻的聽力下降,如果是很高調的,有滋滋的聲音,這樣的耳鳴聲音,多半考慮是高頻的聽力下降,最多見的耳鳴就是老年性耳聾 神經性耳聾,高頻下降的聽力下降,就是滋滋鳥叫的聲音,特別高調的聲音,這就是神經性耳聾,它多伴有耳鳴,還有一些病人可能會伴...

感音性耳聾,什麼是感音性耳聾?

第。一 清耳毒精華的中成藥獨特配方,獨特的奈米活性成分聰耳通竅因子,沿著經絡通道直達耳蝸 軟化血管,溶解並排出耳脈內沉積的毒素,耳脈被疏通,耳部血液迴圈改善,血流加速,血液攜氧量增加,加快耳神經的新陳代謝,全面改善聽神經損傷的的病態環境。第。二 開耳竅通過該 打通耳部經絡,使耳竅經脈貫通,經氣通順,...

老年性耳聾怎麼預防?如何防治老年性耳聾

提到耳聾,很多人都會先想老年人,其實也不盡然,由於長期接觸吵雜的環境,現在那些喜歡熱鬧的年輕人其實或多或少也會有耳聾的症狀,耳聾是怎樣形成的呢?在平時我們應該怎樣去預防耳聾的產生呢?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是怎麼說的吧。預防耳聾的的方法。以下就是預防耳聾疾病的幾點 1 避免到太嘈雜的地方,如歌廳 迪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