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突然對你說我喜歡你。那你怎麼想

2021-03-04 08:56:00 字數 2360 閱讀 9300

1樓:七殿

沒什麼,說明自己有魅力。可能是喜歡你很久了乙隻沒好意思說,鼓起勇氣才說出來的。

2樓:手機使用者

聽到別人說這句話,第乙個反應肯定是,自己在心裡想,我也喜歡他嗎?如果,你自己給你的答案是喜歡,那就跟他說,我也好喜歡你哦!或者直接不語,在接下來的日子中,就和他好上了。

如果,你自己給你的答案是不喜歡,那就說,小子,你開什麼玩笑啊,以後再說,小心我和你翻臉哦!然後,以後也不要再提這件事。如果那個人逼得比較緊,想要你的答案的話,不喜歡的話,就說,你煩不煩啊,對你沒感覺!

喜歡的話,就說,你硬是要我說出來啊,答應你了啦!嘻嘻,有點肉麻哈,呵呵!

如果有一天、乙個人突然對你說「我喜歡你」、那該怎樣委婉的回答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當然內心狂喜,表面不要露聲色,只表示對他有好感,就等他約你了,女孩要矜持嘛 如果不喜歡,說這兩年不想談戀愛,有男朋友了,等等,藉口多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好意,我真的很領情。你還年輕,人生還有好長的路要走,還有好多優秀的男孩子任你選擇。那該是多麼美好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委婉的接受還是要拒絕?

如果有乙個人突然說,我喜歡你。我該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也喜歡的,那就告訴他,你也喜歡他,跟他在一起。如果不是喜歡的,就委婉點,比如你是開玩笑嗎~或者笑笑說是嗎?如果他還有別的說話,你就直接告訴他你們不是太合適。

對方如果糾纏什麼的在另外去想辦法~

7樓:漠北小霸王

: 沒什麼,說明自己有魅力。可能是喜歡你很久了乙隻沒好意思說,鼓起勇氣才說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和拒絕兩種還能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接受,不喜歡直接拒絕,也不要給他念想

如果乙個人對你說,我喜歡你。你應該怎麼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馬上答應、也不能拒絕、因為答應了會使你無故間揹負很多、拒絕了又會傷害他(她)所以得沉思後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男生,真有這麼乙個人說喜歡我,就看自己對她感覺如何了,當然自己心有所屬就不要瞎扯了,自己也對她有點意思的話就接受,問她喜歡我什麼。反之委婉拒絕,說相愛沒有那麼容易,要看心與心的距離,你還是先了解我之後再對我說喜歡我吧。

如果有乙個人對你說我喜歡你,你該怎麼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我會接受,交往一段時間看看對方是否適合自己,如果不喜歡也沒有關係,大家做朋友嘛,有人喜歡自己不是壞事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那兩個人可以給對方機會,互相交往一段時間,因為愛是兩個人互相尊重,信任,理解 喜歡只是一種感覺,需要相處在一起彼此了解對方的性格,愛好,能不能接受,如果不能就算喜歡那在一起最終也只是傷害,如果能,那祝福你們~如果不喜歡,委婉地告訴ta,你喜歡的型別,讓ta知難而退~

如果有個人突然對你說,我喜歡你,可是你們不是很熟,你怎麼辦

14樓:夢魘

那就要看你對他的感覺了。拒絕是要的。你們可以嘗試成為好朋友。

要是在你們成為還有的這段時間。你發現了他與自己很適合就可以不錯過自己的真愛啦。(當然。

主要是對於你在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 如果有男朋友了。那要看和你表白的是個怎樣的人。還是要拒絕。

有機會也可以多交個朋友。而且現在的男生貌似很小氣啊。很愛吃醋。

所以要時刻告訴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不要拈花惹草。多在乎他的感受。

換把椅子坐。(這是對於你有男朋友)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這樣輕率的就和自己的女朋友分了手,那麼有一天他厭倦了你也一定會對你毫不留情。 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不要。 珍惜自己,至少也要長久接觸一下才可以作決定。 不要讓以後後悔呢。

如果乙個人對你說我喜歡你、你怎麼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看出來了 ···好多人對我這樣說 ··那又怎麼樣阿

17樓:羽珂羅昕

我作為女生,真有這麼乙個人說喜歡我,就看自己對他感覺如何了,當然自己心有所內

屬就不要瞎扯了,容自己也對他有點意思的話就接受,問他喜歡我什麼。反之委婉拒絕,說相愛沒有那麼容易,要看心與心的距離,你還是先了解我之後再對我說喜歡我吧。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小冤家是什麼意思?如果有人對你說小冤家,那你在對方是處什麼位置

如果是男孩對女孩說,那麼一種是把女孩當妹妹,一種是把女孩當喜歡的人,而那個女孩一定是比較遲鈍的,不明白男孩的用心,所以男孩是無奈而寵溺的。如果是女孩對女孩說,那一定是很寵溺很喜愛的感覺。一般就是拿誰沒辦法卻又喜歡得不得了的時候會說這個。別整那些沒用的。叫你小冤家,那是愛恨交加的意思,就是覺得你有點調...

如果有人跟你說怕打擾你該怎麼回,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

我倒是覺得這是表白的方式呢,一般男的這樣說,就是在乎你,真實怕打擾。女生這樣說,同樣也是出於在乎對方。就是不想理你,換個方式說而已。其實怕打擾你就是不想在理你的意思了,只是不想表達的太明顯 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我會直接回絕,因為我是過來人,過於寬容和包容,後果遠遠大於你現在的卑微 要是...